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時間 2022-12-22 17:30:1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學好一門適合你的技術特別重要,那麼哪些技術不需要高學歷又容易學,而且學會還可自己開店創業了。下面我推薦幾個熱門的行業,供您參考!

一、學習汽修美容。我覺得男孩子學習汽車美容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個行業只要肯吃苦,未來的收入就會非常高。學習汽修美容完全不需要看男生的專業,只要他們肯認真學習,師傅就會認真的教他們。

不太喜歡學習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好動,平時也愛打遊戲,但學習汽車美容可以讓他們的性格變得更沉穩一些。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更仔細,這樣既讓他們學習了專業知識,也能改善他們一些生活中不好的習慣。我在每次去洗車的時候都能看到那些汽車美容院有學徒工,他們大部分的年齡在16歲左右都是不願意上學的,男孩子在學習汽車美容之後,他們因為喜歡上了這個行業,所以會繼續堅持下去,相信未來他們的收入也會很高。

大部分的男生都對車比較感興趣,所以可以提前讓他們進入這個行業服務別人。在長大了以後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院是非常賺錢的。

二、學習廚師。男孩子學習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男生比較有力氣,在炒菜的時候能夠很好的掌握菜品的火候,也能像**中那樣帥氣的顛鍋。現在在婚姻生活中,大部分都是男生做飯,女生打掃家務,所以會做飯的,男孩子在未來找另一半的時候也會加分。

廚師這個行業的人數雖然很多但有名氣的很少,所以可以讓你的孩子嘗試做廚師,萬一在這方面有天賦,很容易就會一戰成名的。

男孩子未來是要承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所以父母不要看他年紀小就不讓他去吃苦。既然孩子選擇了放棄學習,那就必須要讓他有一技之長,未來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以上僅供參考。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汽修,汽車美容,焊工,挖掘機,計算機等等很多種,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有很多選擇的啊,具體還得看自身想要學習。

像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一些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技術等等,現在的工作環境也不像之前想的那樣髒亂差了,現在都是很重工作環境的,也都是很體面的行業。可以多看看供你選擇。更多專業詳情。

5樓:_yes_無悔

學技術,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6樓:執手萍恆

看你喜歡什麼技術了,當然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7樓:鄭州北方職業學校

零基礎學習傳媒、烹飪、汽車美容、計算機、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等。但是一定要去教學***的學校,推薦鄭州技師北方學校,鄭州技師北方學校,學院以做強、做精、做實、做優為目標,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的辦學理念,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優秀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技能人才訂單式培養。

【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學院占地80餘畝,各種學習、生活設施完善齊全,建有理論教學樓、實習教學樓、圖書實驗樓、學生宿舍樓、禮堂兼餐廳等,建築面積達9萬平方公尺。各類學生在校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可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技工學校畢業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學院還與吉林大學、河南工業大學等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建立了函授站,在校學生同時享受高等教育,畢業時取得專科和本科學歷。

學院在教學模式上採取理論與實習工學結合、在校學習與企業實踐校企合作、「訂單式」培訓等多種辦學模式。如中級工班的學生前兩年在校內學習應知應會的基本理論知識和進行基本技能的訓練,再用1年的時間到校外企業單位真實的生產和工作崗位環境中,進行「教、學、做」一體化的頂崗實習。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學什麼技術好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鄭州技師北方學校】。學院以做強、做精、做實、做優為目標,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的辦學理念,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優秀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技能人才訂單式培養。

始終專注於技能人才培養的職業技術學校。近30來學校培養的眾多高水平人才遍布海內外,還能就業安置+創業幫扶等,實力非常強大。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可以學習一些實用性強、實操教學的技術,動手學習比較好。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9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零基礎可以學小吃、中餐、西點、西餐等技術,「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以後也方便創業做老闆。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工資比較高,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大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

11樓:浮清韻

如果想要零基礎去學習的話,建議還是去學一下相應的汽修電焊,或者說一些電控制的都是非常好的,相信肯定會對你的工作有所幫助。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13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烹飪技術。

14樓:美食主播臨新新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16樓:風一子預設

可以找個師傅都好好帶帶你,學學軟體開發和程式設計。要有耐心。

17樓:聰聰有話講

零基礎學技術的話,我認為學什麼都行,關鍵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不管你做什麼東西,只要你有這種興趣愛好,你就能堅持下來,最終都能做得很成功。

18樓:哈哈哈漢宮飛

零基礎的話,學什麼技術都是可以的,只要用心一點,一點學就可以。

19樓:2021永不封號

可以試試學廚師或者西點,廚師西點對學習者要求不高,只要你有興趣肯學。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洛聞柏

都說360行行出狀元,目前職業就有1000多種,零基礎學技術要結合自己的年齡和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所生活城市的消費能力和人口數量,為什麼要考慮諸多因素,因為學習技術主要目的是為了生活,有些技能需要體力腦力結合,比如現在熱門的收納整理師,雖然收入很高,但是工作量也很大,因為客戶是按時付費,考慮城市消費能力是你所選的職業,未來在生活的城市需求客戶消費能力如何,還是拿收納整理師來說,深圳的年輕人多,生活節奏快,比其他城市需求量就大,現在有許多新職業,青少年成長指導師,婚戀諮詢師,心理諮詢師,花藝師,企業培訓師,營養師,**理療師,薪稅師都可以學習,都是貼近老百姓生活的職業!總之,有一門職業技能也是給自己職業規劃制定方向!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提供一些參考建議,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哪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技術類工作 如廚師 美髮 汽修等。這些工作有一定的技術性,剛開始一般需要做學徒幾年,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學習,不斷打磨自己,出師以後可以靠手藝吃飯不成問題。其次,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景,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

語法零基礎怎麼學,英語怎麼學零基礎

零基礎學習英語語法的主要方法有 一 由易到難,循序漸進 二是學會使用思維導圖,按順序學習 第三,注重應用,吃透語法,多做練習。零英語語法基礎如何學習語法。1 由易到難。我建議你從易到難,循序漸進地學習語法。簡單來說就是先鞏固基本的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詞彙基礎知識 簡單句的幾種基本型別 時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