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敗了學什麼技術有出路,中考成績不好適合學什麼技術?

時間 2022-01-12 12:35:08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利依然是有其他的出路的,上高中無非是為了上大學,如果上不了高中但是又想上大學的話,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西點,行業前景好,在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大專學歷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就去學計算機,前景好,發展速度快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剛剛畢業,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現在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喜歡什麼專業,再做選擇!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技術唄 不然就打工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儒雅的凝眸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川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可靠的衝刺的風

你是初中畢業生,再念是中專,畢業後19歲。書念到頭了。建議;如果家庭夈件較好,還是自費高中,畢業後參加高考。

中考成績不好適合學什麼技術?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

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3、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4樓:和風景致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15樓:lzl瞬間

如果您因為中考成績不好而想學技術的話,我推薦學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比如美容美髮,還有廚藝,烹飪麵點這些技術。

16樓:財會小助手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選擇學醫忙自己喜歡的技術,比如說汽修,比如說電焊。還有就是挖掘機等等這一些社會需求比較大的技術。

17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中考成績不好,想學什麼技術,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只有對那個專業有興趣,你才會學好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好,想學習技術的話,這個根據自己的興趣來,一般可以學習汽修啊之類的,或者廚師之類的。

1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0樓:書曉山

中考成績不好很多人都去學習一些技術,讀技校就業門檻比較低的一般是一些汽修專業還有廚師專業以及護理專業等等。

21樓:一零啞劇

中考成績不好嗯適合學什麼技術要自己先想一想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然後才能選定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中考成績不好要看你的性別,

女生一般會學美容化妝等。

男生就可以上個職業類的技校。

學習數控工具機電焊之類的。

24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應該說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以後好找工作才對。現在美食類技能很熱門,社會緊缺且大學裡面少有這類專業,學廚師也沒有文化高低要求,初中畢業不上高中的話,不妨考慮往餐飲行業裡面發展。學一門廚藝,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 都是不錯的發展。

25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

有這個行業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

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

在乙個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26樓:生活幫扛把子

中考沒考,好想學一門技術,還是有很多的,不過要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了,你要選擇乙個一,將來就業前景好的,而且學費不是太貴的,而且還是自己感興趣的就好了

27樓:陽陽涵涵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我覺得學技術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我肯吃苦的話,廚師。和汽車修理還是不錯的。如果是想走這種不吃苦的行業。學一點這種設計類的。

28樓:百小度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的成績不好,想去學習一下技術,這時候就要考慮你自己喜歡什麼技術了,因為你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不一定能學習好的。

希望採納嘻嘻嘻

29樓:璩幼禕

如果你中考成績不好的話,你可以學很多技術,比如說理髮廚師或者就是做一些其他的修理,比如說汽車行業都可以的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經被業內人士譽為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公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3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2、3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有一技傍身才是出路。可以學習烹飪行業 非常適合初中文化課成績不好的,好上手,好就業。

3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中考失利,你可以試著學習計算機技術,畢竟在這個資訊化時代,計算機技術是乙個比較吃香的專業,計算機技術也包括很多專業,比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有著較大的發展前景的。

3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汽車維修、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汽車、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

1、首先,成績不好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課程跟不上,或者對文化課程不感興趣,而這些專業對文化課程的要求不高,從興趣愛好上來上符合要求。

2、另外,以上專業都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也就是說你畢業之後好就業,人才需求量大。

35樓:

應該選好就業的技術,如果你是個男孩,學汽修,牙醫,你對什麼感興趣學什麼。女孩兒學個會計,護理,幼教,都好就業。

36樓:來自深淵的麻雀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乙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中考失敗了,怎么辦,我中考失敗了,怎麼辦?

我想到了以前跟我一起打遊戲的哥們,那個時候我們天天玩。連考試周也去網咖。最後他考得不好,沒考進重點高中,而我比較幸運。我覺得我害了他很對不起他。唉,到現在我一想起來都覺得內疚。男生貪玩是通病,害死了不少人,這個東西的是有癮的,有些人天生意志力薄弱,抵制不了。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人,現在都屬於半殘廢的精神...

學個什麼技術有出路,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出路?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學費...

怎樣學習為了中考,上初三了,要中考了,要怎樣學習?

你是哪項不行啊 自己的弱點要仔細看清楚哦。有針對性地去攻克吧。光靠別人是不行的。by the way 書本和老師的話都很重要的!我們數學老師說理科好的人學其他科都不難的 只要你有意願 一起加油哦。備戰中考,初三學生為了取得滿意的成績,需要怎麼樣進行學習呢? 學予明天 踏入初三,考生該以怎樣的姿態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