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一下文章

時間 2022-11-28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hallo,ich bin vom urlaub zurueck.(沒見過你寫的那種說法)

obwohl ich den computer mitgenommen habe, laecherlich ist das netzkabel nicht jetzt versuche ich ein neues einzukaufen.

deshalb werden die duetschen filme und texte ,die ich dir vergesprochen habe, vielleicht 2 tage spaeter zum herunterladen durch internet zur verfuegung stehen.

tut mir leid !

schones fruehlingsfest! (拼寫錯誤)

到底你是寫給幾個人的,抬頭用複數,後面又是dir.再說如果用學生的話是比較正式的檔案,建議直接用hallo就完事了。那麼guten tag也不要了。

請高人幫忙改一下文章,那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急急急!!!萬分感謝!!

孝 與 從 讀魯迅先生的 二十四孝圖 便找來 二十四孝圖 一看,看來感觸頗多。這 現如今知道的人已經不多,在年輕人中更是鮮有人知。二十四孝 告訴我們,人世間還有 孝 一字。孝 字典中的解釋為 孝順 即 盡心奉養父母,順從父母的意志 自古以來,孝 是乙個人立身處世的最基本的道德規範。我國古代把 孝 看...

請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文章很長,希望有可以幫忙耐心翻譯完的

結束了夏日劇拍攝,我請了假和老公一起去了國外旅遊。想和老公一起重溫他曾經生活過的法國 那座充滿記憶的城市巴黎,我們踏上了歐洲之旅。行程 巴黎 那不勒斯 卡普里島 蘇蓮託 阿瑪菲 羅馬 巴黎 笑 雖然以前出差去過幾次巴黎,但是都沒能夠慢慢的轉轉。這次特地留出一天的時間去逛羅浮宮,第一次完全不必考慮時間...

我寫了文章,哪位有興趣請幫忙修改一下

暗哪 文筆不錯,但重點不夠突出。你是想說透明的水吧?這是你對生活和對自己的一種期望,一種看法,前面幾段陰暗的內容有點多,可能是想為後面做個鋪墊,但是由於太多了,有些沖淡主題。而且本文最大的問題在於主題不清。也就是說讀者不明白你寫此文的目的,只是為了抒情?如果能夠深挖一下主題,進行乙個昇華,會有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