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文章,哪位有興趣請幫忙修改一下

時間 2021-10-17 15:51:49

1樓:暗哪

文筆不錯,但重點不夠突出。你是想說透明的水吧? 這是你對生活和對自己的一種期望,一種看法,前面幾段陰暗的內容有點多,可能是想為後面做個鋪墊,但是由於太多了,有些沖淡主題。

而且本文最大的問題在於主題不清。也就是說讀者不明白你寫此文的目的,只是為了抒情?如果能夠深挖一下主題,進行乙個昇華,會有更大的效果,而現在的文章僅僅停留在了文筆的表面,深度不夠。

也就是說,還讓人無法理解你真正的思想。

在字句上,你有你自己的風格,不評價了哈。

2樓:蝶戀花被註冊了

通篇形散而神不散,難能可貴。意境描寫倒是很符合當代人的心態,措辭也不錯,連貫就差些,如果要作個分析,主題更是可以考倒人。

怎麼說呢,就好像看到一棵山水作畫的樹,繁茂的枝葉撲面而來,令人眼前一亮,作者功底可見一斑。主幹卻稍顯枯糜,失了蒼翠,使得整副畫的格調不登大雅。

具體地說,感覺文中的幾個地方並沒有寫盡,筆鋒就轉向了,並不是意猶未盡,只是脈絡不是那麼通透,欠缺些火候,繼續努力。

3樓:查理第三

比喻很新奇,但是似乎有點不準確

因為生和死是對立互補的概念,不是生就是死

可樂與茶分別對應著生和死,那水代表什麼呢?生死之外的另一種狀態?

如果可樂和茶分別代表兩種生活狀態,那麼水是另一種生活狀態,這樣比喻就比較好理解了

其他到沒有什麼問題了,應該不能說文章陰暗吧,因為拿生死來對比才會讓人覺得有陰暗的感覺,但其實作者的意思應該是一種積極的、自我的生活態度,所以應該是一篇積極向上的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寫文章,並不是著重辭藻的華麗。而是要根據具體的需要,進行適當的運用。這樣才能夠寫出有血有肉的文章來!

5樓:絕不戀戰

不錯,不錯。文筆不賴。但「活著就像一杯可樂」大失韻味。這是一篇略帶文言氣息的散文,可樂是現代詞語。去掉可樂,全文妙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起個篇名吧!《進化?退化?異化?》

7樓:月光神龍

題目應該叫;透明的水.可否吧可樂改為淡茶

8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應該叫"活得不耐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否吧可樂改為淡茶,無滋無味.生活顯得單調.

10樓:水一南

我先看一下。還不錯!

11樓:淚意舞蝶

我覺得題目應該換一下,不過這個題目也蠻好的

12樓:紫色精靈

挺深刻!喜歡!!!~~

13樓:死神的死神死神

你能當我的老師了,秘訣是啥??

請高人幫忙改一下文章,那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急急急!!!萬分感謝!!

孝 與 從 讀魯迅先生的 二十四孝圖 便找來 二十四孝圖 一看,看來感觸頗多。這 現如今知道的人已經不多,在年輕人中更是鮮有人知。二十四孝 告訴我們,人世間還有 孝 一字。孝 字典中的解釋為 孝順 即 盡心奉養父母,順從父母的意志 自古以來,孝 是乙個人立身處世的最基本的道德規範。我國古代把 孝 看...

請哪位大蝦幫忙弄下程式設計有重賞

程式設計 資料結構 演算法 程式設計 programming 是指設計 編制 除錯程式的方法和過程。它是目標明確的智力活動。由於程式是軟體的本體,軟體的質量主要通過程式的質量來體現的,在軟體研究中,程式設計的工作非常重要,內容涉及到有關的基本概念 工具 方法以及方法學等。按照結構性質,有結構化程式設...

下面是一片文章,請各位朋友幫忙修改一下使文章更加完美!很急!!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很高的懸賞哦

桑好慕 2011年6月份是全國第十個安全生產月,到底什麼是安全?安全應該是一種綜合素質,在不同的環境下有不同的解釋,如果真正概括的話,我想就是 用一顆感恩的心熱愛。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事,都令我們無法忘懷,感慨萬分,會不時地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裡 所以我想了很多,也問了很多,安全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