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蝦幫忙弄下程式設計有重賞

時間 2022-04-29 2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資料結構+演算法

程式設計(programming)是指設計、編制、除錯程式的方法和過程。它是目標明確的智力活動。由於程式是軟體的本體,軟體的質量主要通過程式的質量來體現的,在軟體研究中,程式設計的工作非常重要,內容涉及到有關的基本概念、工具、方法以及方法學等。

按照結構性質,有結構化程式設計與非結構化程式設計之分。前者是指具有結構性的程式設計方法與過程。它具有由基本結構構成複雜結構的層次性,後者反之。

按照使用者的要求,有過程式程式設計與非過程式程式設計之分。前者是指使用過程式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後者指非過程式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按照程式設計的成分性質,有順序程式設計、併發程式設計、並行程式設計、分布式程式設計之分。

按照程式設計風格,有邏輯式程式設計、函式式程式設計、物件式程式設計之分。

程式設計的基本概念有程式、資料、子程式、子例程、協同例程、模組以及順序性、併發性、並行性、和分布性等。程式是程式設計中最為基本的概念,子程式和協同例程都是為了便於進行程式設計而建立的程式設計基本單位,順序性、併發性、並行性和分布性反映程式的內在特性。

程式設計規範是進行程式設計的具體規定。程式設計是軟體開發工作的重要部分,而軟體開發是工程性的工作,所以要有規範。語言影響程式設計的功效以及軟體的可靠性、易讀性和易維護性。

專用程式為軟體人員提供合適的環境,便於進行程式設計工作。

程式語言(programming language)是用於編寫電腦程式的語言。語言的基礎是一組記號和一組規則。根據規則由記號構成的記號串的總體就是語言。

在程式語言中,這些記號串就是程式。程式語言包含三個方面,即語法、語義和語用。語法表示程式的結構或形式,亦即表示構成程式的各個記號之間的組合規則,但不涉及這些記號的特定含義,也不涉及使用者。

語義表示程式的含義,亦即表示按照各種方法所表示的各個記號的特定含義,但也不涉及使用著,語用表示程式與使用的關係。

程式語言的基本成分有:①資料成分,用於描述程式所涉及的資料;②運算成分,用以描述程式中所包含的運算;③控制成分,用以描述程式中所包含的控制;④傳輸成分,用以表達程式中資料的傳輸。

程式語言程式設計 程式語言 計算機 it按照語言級別可以分為低階語言和高階語言。低階語言有機器語言和組合語言。低階語言與特定的機器有關、功效高,但使用複雜、繁瑣、費時、易出差錯。

機器語言是表示成數碼形式的機器基本指令集,或者是操作碼經過符號化的基本指令集。組合語言是機器語言中位址部分符號化的結果,或進一步包括巨集構造。高階語言的表示方法要比低階語言更接近於待解問題的表示方法,其特點是在一定程度上與具體機器無關,易學、易用、易維護。

程式語言按照使用者的要求有過程式語言和非過程式語言之分。過程式語言的主要特徵是,使用者可以指明一列可順序執行的運算,以表示相應的計算過程,如fortran、cobol、pascal等。

按照應用範圍,有通用語言與專用語言之分。如fortran、colbal、pascal、c等都是通用語言。目標單一的語言稱為專用語言,如apt等。

按照使用方式,有互動式語言和非互動式語言之分。具有反映人機互動作用的語言成分的語言成為互動式語言,如basic等。不反映人機互動作用的語言稱為非互動式語言,如fortran、cobol、algol69、pascal、c等都是非互動式語言。

按照成分性質,有順序語言、併發語言和分布語言之分。只含順序成分的語言稱為順序語言,如fortran、c等。含有併發成分的語言稱為併發語言,如pascal、modula和ada等。

程式語言是軟體的重要方面,其發展趨勢是模組化、簡明化、形式化、並行化和視覺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一下最快也要七八天,用現金會有人去做的,呵呵

3樓:暗血刃

網上有的賣……也有免費版本!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是不是更換了汽車發動機電腦(ecu)就一定要程式設計了?哪位大蝦能給我說下具體的程式設計步驟啊?(以大眾車系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ecu並不僅復僅是發動機電腦,而製是行車電腦。換句話說,它控制的並不僅僅是發動機。它同時控制著你的油門、檔位以及電子輔助裝置的介入時機等等。

也不是說換了ecu就需要重新程式設計。一般來說對應一種車型的ecu都有一套自帶的程式在裡面。你所需要進行的只是調校,也就是依據你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汽車換檔的時機、電子輔助介入時機、油門對應比例等等引數。

而如果從零開始程式設計,這不是我們能幹的事。中國的汽車企業能夠進行ecu程式設計的也沒有幾個。

現在的改車行說給你ecu程式設計一般不是吹牛就是沒跟你說清楚。通常做的是把某個已經指定好的引數拷貝到你已經有的行車電腦裡,這樣就可以模擬職業車手的駕駛風格,類似玩遊戲裡的指令碼。

ecu也一般沒有更換的必要,這在汽車設計的初期就已經指定好了,如果你沒有動整車的結構和動力系統,ecu絕對是夠用的。

求大蝦幫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蝦幫幫忙啊,幫我翻譯一下 在此萬分感激啊

說再見我今年11歲,我的生活很正常.那天是周二與其他的周二一樣.我會去上學,然後乘校車回家,然後呢做家庭作業.我媽眯一般5點回來,然而今天有些不尋常.她看起來不太順心.媽眯做飯時我拿了些喝的.突然她抓著我的胳膊,說要給我說點事.我開始想,我一定又做錯事了.不過我什麼錯也沒犯.這時她說 昨晚,你祖父睡...

哪位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下,請哪位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您!!

棒果巧克力 磁石 磁性材料 磁気製品 磁気攜帯 振動 磁気 磁気玩具 磁気 磁気 磁気磁気 n30 n20磁気 磁気 磁石 磁気 多極磁気 磁気 磁気 電磁弁 磁気鋼時計 磁気 磁気 磁気 磁気 焼結保稅 磁気 磁気 文化 教育 文房具 磁気 健康 健康磁石 健康分野 醫療機器磁気 磁性材料 磁気製...

C語言問題,請指導下,c語言問題,請哪位大蝦指教下!不勝感激! 我需要用到一個一維陣列a ,括號裡面的數又等於一個變數n

pchar是一個char型指標,指向某個記憶體區域並且以char型進行讀寫。pchar 1是進行指標偏移計算,形象來說就是把指標移到所指記憶體區域緊挨著的下一個記憶體區域 pchar 1 是對偏移後的地址解引用,對一級指標來說可以形象理解為取出這個記憶體區域所代表的變數 對於一個被char型指標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