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啊!毀容了!大家幫幫我,乙個毀容之人向大家求助

時間 2022-11-28 17:20:07

1樓:網友

沒什麼大問題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大家幫幫我,乙個毀容之人向大家求助

2樓:健康龍陽

嗯,覺得你沒說清楚哦,畢竟人與人的喜好不一樣,性格有別,喜好就有別哦!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啊,毀容了,大家幫幫忙,先謝謝了!

3樓:**科蔡醫生

不知道以前醫生是運用什麼方法給你**的,如果用單純的消炎藥和激素類的西藥很可能會反反覆覆.祛痘的產品大部分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或者存在激素依賴性。還有乙個就是青春痘的**過程比較慢,很多人因為堅持不了而中途放棄,建議你靜下心來慢慢**.中醫認為青春痘的發病原因和臟腑功能失調;濕熱內蘊,燻蒸於肌膚;沖任失調(同西醫的激素水平紊亂);飲食肥甘厚味等引起,**一般是內服中藥調理臟腑,區域性外敷中藥,合併一些針灸,**護理等,一般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還有你的青春痘可能是有炎症的,腸胃不好也是很重要的原因,需要中藥慢慢調理。不要性急。

中藥大約吃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你吃了2個月還沒有效果,只說明那個醫生辨證論治不夠,沒有針對****。

4樓:麼熠彤

脾胃虛弱,吃中藥慢慢調理可能有用但不會立即見效。

你可以試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或skin food 的茶樹系列。

我以前痘痘很厲害時用過一種軟膏—達夫松,你可以試試,不過不能長期用。

5樓:掌幼安

你好 我也是個痘痘女孩 痘痘史兩年了 有點個人意見 供你參考參考吧。

你說便秘 脾氣急躁這都是引發痘痘的主要因素 便秘我可以介意你早上空腹喝杯淡的鹽溫水 一般300毫公升左右 一可以排出腸道內的毒素 清清腸胃。

二可以讓**補充水分 主要要堅持 我堅持了8個月了 現在已成習慣 不喝水早飯都吃不下去 呵呵 這個呢 就是對沒痘痘的人都有好處的 女人40歲不老的訣竅 哈哈 不過也是聽說 等我堅持到40歲就知道了 脾氣急躁這就有點困難了 因為我也脾氣不好 人要讓改變心態可是個工程 希望你平常心看待吧 我也是走過來的人 我的痘痘原因是每年6月我就長 毛孔堵塞引起的 如果你真的很嚴重 我可以告訴你一鐘西藥 不過得提醒你 這個藥***比較大 吃了後有效果 但是症狀是這樣的 吃到第三天左右你就會覺得嘴唇很幹 接下來就會有點脫皮 因為它控制油脂分泌 而且半年內是不能懷孕的 會造成嬰兒畸形 藥名是《異維a酸膠丸》是淡綠色包裝 我們杭州這邊是42的價位 裡邊20顆 吃10天 配藥膏擦 我擦的是《愛可欣》奈米外用抗菌凝膠 這個藥膏效果感覺不大 可能被藥的作用蓋了也可能 而且說明書上寫 剛開始用時因什麼藥物反應會有更嚴重的假象 過幾天就好了 我能幫你的也就這些了 希望你戰痘成功哦 補充一點 忌辛辣吧 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的**,外因:不當的去角質,過度清潔,適中的清潔臉部就可以了(早晚各一次)。需要補水,油性**也是因為缺水導致水油失調。

缺乏維他命,可以吃維他命a+維他命b2+維他命b6,每天一次。盡量避免曬太陽。不要用含油含粉的護膚品。

每天都保持10小時的睡眠,不然你花再多錢也是沒有用的。建議你可以去用一些專業線,就是去美容院那些導師幫你對症下藥。專業線的產品要比日化線(明星代言的)的有效果很多,而且專業線只有在美容院或者獨家經營的才買得到。

而且價錢不比日化線便宜。這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救救我的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一年四季都要注意補水。弄傷的地方就不要抹上護膚品了,等傷口好了後再用在那個地方。juju是主打高保濕的乙個牌子。

the face shop冰花系列也不錯,適合油性膚質。蘭芝的鎖水滋養睡眠**補水效果很好,滋潤不油膩。

8樓:娠安言

買維生素e

那是我臉就是這樣 每天塗抹維生素e 和維生素a 很不錯。

還是多吃點蘋果。

在工作中受了傷,導致面部一定程度的毀容能獲得什麼賠嘗?適用什麼法律?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9樓:律師張磊

當然是工傷了。

具體可以參照工傷保險條例。

大家幫幫忙啊!我要死了!

10樓:

用九陽神功心法調養三日即可。

11樓:這名兒挺好

偶是大俠、yeah!!留下qq、偶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鄰居,他是殺豬的。

13樓:網友

把胳膊砍了,再把人燒了,留下斷臂給子孫紀念啦。

大家幫幫忙啊急, 大家幫幫忙啊

最好使用一個熱水帶或熱水瓶也可以,置於胃部,很有效。注意不要燙傷!大家幫幫忙啊 聊qq啊,慢慢熟悉起來 朋友 有個辦法 你看好一個女孩後 想她問表 第一 可以和她認識 第二 可以知道 時間 呵呵 開玩笑的 慢慢 來 回有機會的 可以寫信啊 雖然很土,不過很有用的,先從做朋友開始吧 這有什麼呀,想認識...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