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XP系統為什么不能啟動自動更新

時間 2022-11-01 07: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回車,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automatic updates項,右鍵-> 開啟,然後右鍵-> 屬性-> 啟動型別改為自動!

2樓:冰靈兒

首先單擊“開始”-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選擇“配置自動更新”

再選擇“已啟用”,在“配置自動更新”處選擇“5-允許本地管理員設定”

然後就可以到“我的電腦”--“屬性”裡面配置自動更新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開啟--有一個自動更新選項,開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版,裡面有自動更新的選項

XP的系統還原,有時總是不能還原成功,為什么

xp的系統還原只備份一些重要檔案和登錄檔專案,所以當您還原的時候只能將這部分東西還原,而如果是您將其他必要檔案或程式刪除或丟失的話還原效果很不好,本人曾數次使用系統還原,但效果非常不好,所以我現在每次都是裝完系統後立刻把系統還原關掉,既節省了硬碟空間,又加快了執行速度。最好剛裝完的時候用ghost作...

xp系統能玩什麼的單機遊戲?一下 謝謝

樑毅的娛樂日誌 1 三國群英傳7 三國群英傳vii 是臺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07年12月正式發售。該遊戲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衍生合體特殊技能 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 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 的合成 士兵的強化...

請問高手 我的機子裝了兩個XP系統 請問怎么刪除它呢

這兩個作業系統是安在同乙個碟符嗎?如果是的話,就不好辦了,只有對這個碟符格式化後,再重新安了.如果不在同乙個碟符,那麼可以先將其中乙個xp作業系統的的檔案全部刪除或對這個碟符進行格式化,然後再按如下步驟進行設定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選擇你保留的那個作業系統,重啟下就可以了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