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樣建立手機可以搜到並連線共享上網的無線網路

時間 2022-10-16 0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立wifi,親測可行。不用軟體。win7 32位和64位系統都試過,可行。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右擊「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或者複製貼上以下命令(引號裡面的):"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12345678"(名稱是mywifi 密碼是12345678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

然後按回車。會出現承載網路已被允許等等字樣。

3.接下來暫時把命令提示符視窗最小化,因為一會還要用。然後點選桌面右下角網線標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你會發現多了乙個 無線網路連線2 microsoft virtual wlan miniport adapter,這個就是我們剛才虛擬出來的無線網路介面卡。

4.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按回車

5.這一步是開啟剛才虛擬的無線網路,這樣你的愛機就能發現你剛才虛擬的網路了。

6.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發現你現在連線了兩個網路了,乙個是你的有線網路,另外乙個就是虛擬網路(筆記本一般是無線網路2)。

7.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你的本地連線,也就是你連入網路的有線網絡卡,選擇屬性,點選共享,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 internet連線還連線」選項,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剛才建立的虛擬網路,確定。(本人這一步是重啟電腦才設定成功的)

這樣本地連線與mywifi網路就聯通了,你就可以用手機衝浪了。

2樓:佳芮灬

注:電腦需要配備有無線網絡卡(支援wifi熱點)才可以開熱點1、在桌面按住windows+r調出執行,在輸入框中輸入cmd後回車進入;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這裡輸入你想給你區域網起的名字) key=(這裡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然後回車進入;

3、然後再繼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然後回車進入;

4、設定成功退出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要用個軟體

如何將筆記本的有線寬頻連線共享出去,讓手機能收到無線網路上網.

4樓:4終

1、首先開啟自己的電腦,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設定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如下圖所示。

4、之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移動熱點擊項。

5、然後將移動熱點的開關向右滑動,滑動完成後如圖所示,這樣就開啟了熱點了,點選下方的編輯。

6、然後輸入乙個網路名稱,之後輸入密碼,然後點選儲存,這樣就開啟熱點了。

5樓:tony羅騰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網路設定」——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下一步」——「下一步」

4.到這裡已經成功建立了乙個點對點的無線網路,開啟手機wifi,可以收到這個網路了,當然還不能上網,接著往下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5.(使用客戶端+vpn上網的請移步第六點,單獨使用客戶端的看這裡,設定一樣)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開啟對話方塊,選擇「共享」選項卡,按如圖設定相應選項。在設定過程中有可能出現錯誤提示,一旦出現了,那麼請開啟「windows firewall」服務,然後重新設定。

設定完成後,你的本地連線介面卡圖示上,會註明「連線共享的」,就如上圖的vpn連線一樣。

6樓:

應該還需要乙個操作,在電腦的網路連線屬性中找到【允許其他計算機通過此鏈結聯網】這項並選中。其實就是把電腦的網路連線共享給你的虛擬wifi。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如何共享網路給手機

7樓:時光的最後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共享網路給手機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有許多的功能,對網路進行建立熱點,所以選擇【網路和intetnet】進入。

2、開啟網路和internet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分類下,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這裡面就是主要檢視網路本地連線及介面卡。

3、開啟之後,在最左側可以看到管理無線網路、更改介面卡設定、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這幾項,想要建立wifi,熱點擊擇【管理無線網路】。

4、開啟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新增】會有乙個提示框【手動建立】和【臨時建立】這兩個都可以選擇,選擇後根據提示逐步填寫就可以成功建立wifi網路了。

5、先執行命令提示符,具體操作是先按win+r組合鍵啟用執行視窗,在開啟欄輸入命令cmd,然後按enter鍵確認。

6、設定虛擬wifi開啟,wifi名和密碼,在如下視窗輸入以下命令**:netsh wlan set/hostednetwork/mode=allow/ssid=bijibenwifi/key=12345678。

7、此時在無線網絡卡中會增加乙個無線連線2,當然也可以自己進行重新命名操作。

8、將internet設定成共享模式。具體操作,先選中已經連線的網路,右鍵選單,選擇屬性;在共享欄中勾選執行網路共享。

9、開啟無線網路,具體操作,只需在cmd命令符中輸入以下**: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時候手機就能搜到共享出來的wifi上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膝上型電腦必須是win7系統的,這是win7系統才有的功能,在網路中心,設定新的網路,進去後選擇最下面三角形那個,下一步,下一步,設定名字和密碼,最後點選啟用網路共享,共享就行了。

9樓:

和共享給電腦的方法一樣,主要設定在手機端,開啟手機wifi直接連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之間連線無線路由器不是更好嗎

11樓:淺藍銫d緦念

系統為win7的,右鍵單擊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選擇打第二個,進入、選視窗左上角的管理無線網路——選擇新增、選擇建立臨時網路——點選下一步——輸入網路名稱。安全型別選擇wep——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路。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對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再選擇共享,裡面把選項選為"無線網路連線",然後把那個允許其他網路,上打鉤,然後點選確定。

系統不是win7,需要借助wifi共享軟體來實現,可以借助360免費wifi這個軟體,開啟程式,點選建立,手機搜尋加入即可實現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上無線,手機不是直接可以搜無線麼

13樓:小公尺粥炒雞蛋

手機可以上無線網就可以搜尋到網路

上無線網路的筆記本如何讓手機共享wifi

14樓:書小宸

win 7 系統麼?

首先,在螢幕右下角的狀態列,開啟「網路和共出來享中心」,然後再將連線internet的那塊無線網絡卡共享出來,右擊選擇屬性--開啟第二個選項卡--共享,把兩個前面都打上對勾,確定退出。

新建連線---設定新的網路或連線---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下一步,然後根據提示設定你的無線ap名字還有加密方式以及密碼。

確定完成以後儲存退出。

先把網絡卡禁用了,然後重新啟用。設定才能實效。

15樓:紫鯪淵漪

親,你的意思是筆記本和手機用同乙個無線網路,還是手機用筆記本基於原有網路另外模擬出來的無線網路?

第一種開啟手機wlan搜尋到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後鏈結直接上網就可以了。

第二種情況要看你是什麼系統的電腦啊?win7/win8都可以通過軟體或者修改登錄檔(網上有教程)來新建虛擬無線網路,但是xp好像不可以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開啟系統設定

點選"更多網路"

找到無線熱點

點選進入,開啟熱點功能

設定自己的網路名的密碼

到電腦上搜尋到自己剛才設定的網路,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筆記本一樣的直接上wifi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通過筆記本轉一次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可以直接連wifi阿,不一定就連電腦的wifi

19樓:乾花

開啟系統設定

點選"更多網路"

找到無線熱點

點選進入,開啟熱點功能

設定自己的網路名的密碼

到電腦上搜尋到自己剛才設定的網路,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膝上型電腦插網線輸賬號上網,怎樣設定個無線網路手機可以用啊,具體步驟或是截圖

20樓:張獻髮

要不就買給無線路由器,要不就開筆記本上的藍芽功能,前提是要你電腦有這藍芽功能才可以你手機藍芽對接,手機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21樓:

得加個無線路由,無線路由最好是三線的,那種訊號好,穿牆效果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wifi寶  很簡單

膝上型電腦共享無線上網,手機能連線上,但是無法訪問網路怎麼辦?

23樓:用q戶名

win7系統為例介紹下方法:

一:筆記本無線上網要正常,並且對方電腦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

二:確保對方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已經開啟。

三:開啟筆記本無線網連線,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四:在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五:在嚮導中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點選下一步。

六:輸入網路名以及安全金鑰,並點選下一步。注意:請記住安全金鑰,其他計算機需要通過此金鑰連線臨時網路。

七: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按鈕,以開啟共享網路。

八:點選關閉按鈕以完成嚮導。

九:windows7無線網路共享設定就成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地連線要共享網路

怎樣在家中膝上型電腦搜到鏈結wifi

電腦鏈結wifi 1 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電腦隨機光碟自帶 2 安裝好無線路由器,並設定好wifi名稱密碼。3 無線網絡卡驅動裝好後,螢幕右下角會有網路的訊號標誌。4 點選網路圖示。5 在wifi名稱列表中,找到自家的wifi名稱。6 點選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7 點選連線。連線完成後,會提示連...

我的膝上型電腦可以搜到wifi,但是連線不上

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不行 就用靜態繫結的ip 跟鄰居問問,路由器是怎麼設定的 你的朋友可能用了類似360區域網防護的東東,他將電腦和上網ip進行繫結,起到防護作用,現在很多路由器也有這樣的功能,畢竟蹭網氾濫,不得不防啊,你讓你的朋友可以新增你的電腦就新增繫結,不能的話,就讓他暫時關掉防護試試,如果你...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自家的wifi,但可以搜到別人家的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能因為硬體或作業系統等原因,對某些通道的無線訊號相容不好,即無法搜尋到某些固定頻段。解決方案 進入路由管理介面 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儘量設定成可相容性配置。頻段頻寬 設定無線資料傳輸時所佔用的通道寬度,可選項有 20m 40m 和自動。最大傳送速率 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最大傳送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