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搜不到自家的wifi,但可以搜到別人家的

時間 2021-07-05 17: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能因為硬體或作業系統等原因,對某些通道的無線訊號相容不好,即無法搜尋到某些固定頻段。

解決方案:進入路由管理介面-->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儘量設定成可相容性配置。

頻段頻寬:設定無線資料傳輸時所佔用的通道寬度,可選項有:20m、40m 和自動。

最大傳送速率: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最大傳送速率。

只要這樣設定一下,基本能解決膝上型電腦忽然無法搜尋到自己家的wifi訊號,可以搜尋到其他的wifi訊號。

2樓:展寧其子

所以無線裝置查詢不到無線wifi

如果廣播地址開啟了,重啟開一下你家的無線路由器廣播沒開,這樣的方法對新手最有效果了

支援繼續追問,或者按一下恢復初始設定

3樓:厲有福紫冬

送不到自己家的無線網應該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可以重啟下路由器後進入路由器網頁設定下,改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勾選下開啟,再重新用電腦搜尋下,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說明你使用的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的加密方式跟電腦不相容,建議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引數,更換加密方式後再次嘗試。

5樓:悅刻樂享

設定路由器通道改為1

6樓:

把網絡卡禁用瞭然後重新開啟。重新搜尋就可以搜到自己的wifi了……

7樓:

您好,您的情況可以試著重置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即對無線介面卡進行診斷,一般這樣的問題診斷過後都會自動修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中搜到的wifi賬戶全部刪掉再搜尋。

9樓:挖牆腳的挖掘機

你的無線設定的是802.11n模式吧 通道在6以上吧?是不是在11左右?

你進入路由器 把無線設定成802.11b 或者802.11g 但是別設定成bg混合模式 就是802.

11b/g 因為這樣會經常掉網 然後你再把無線通道改為6 試試! 這樣就應該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wifi顯示連線不可用如何解決

1 檢查你的無線路由是否開著。2 檢查你的膝上型電腦的無線功能有沒開啟。3 如果開啟會自動提示找到可用的無線網路,單擊連線就可以了,如果調協了安全,那麼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連線。4 無線路由有沒連線到internet網路,如果沒有,可以登入路由器連線外網。你電腦應該有個無線開關,仔細找找,你的無線沒有...

膝上型電腦wifi找不到wifi網路

部分使用者可能電腦型號不一樣,但系統版本一致都適合該方法。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怎麼辦呢?來跟大家分享下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教程吧。找不到無線網路一般是因為網路被禁用了,重新啟用即可。1 滑鼠右鍵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怎麼辦。2 點選更改介面卡選...

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

唯唯一色彩 一般估計按fn加鍵盤最上一排的一個無線訊號鍵 v寳寳 電腦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有的本本開機就是開啟的,有的本本有手動開關的.有個本本軟體開啟的.有的本本你就打不開的 因為沒無線網絡卡 呵呵. 足球 專家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這個教程,應該就會了。http jingyan.baidu.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