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關閉該軟體的訊息提醒,怎麼關閉該軟體的訊息提醒?

時間 2022-09-24 1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進入“管理通知”下方的軟體,將“允許通知”關閉,即可取消軟體通知。

2樓:南風七月

一般都在手機的設定裡,找一下有沒有應用管理或程式管理,找到相應的程式關閉相應的通知選項就可以了。要不然就是設定裡的,許可權管理,找到對應軟體,關掉通知,大概就是這樣,你可以先找找看。

3樓:柳懷寒

首先找到設定!找到應用!找一下有沒有應用管理或程式管理,找到相應的程式關閉相應的通知選項就可以了。

要不然就是設定裡的,許可權管理,找到對應軟體,關掉通知,大概就是這樣,你可以先找找看。

4樓:生活秒懂

你可以開啟該軟體的設定,然後關閉推送即可。或者在手機裡面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或程式管理,找到相應的程式關閉相應的通知選項就可以了。

要不然就是設定裡的,許可權管理,找到對應軟體,關掉通知,大概就是這樣,你可以先找找看。

如何關閉遮蔽手機中app應用軟體訊息彈出提示

5樓:很多很多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設定是管理手機軟體的重要入口之一。

3、在應用管理中,看見的是手機中安裝的各種軟體,包括給推送資訊的軟體,這時,要先找到那個要關閉推送的軟體。

4、找到要關閉的軟體,點選進入該軟體的細項設定頁面,找到通知並點選。

6樓:嘿靚機

手機應用訊息推送很煩人?關閉手機這個開關,應用訊息一鍵遮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在你自己的電腦上itunes同步軟體裡面更改,更改的步驟是: 開啟itunes--點選左側的itunes store--在右上角有你原來的id(或者是登入兩個字) 如果

安卓手機怎麼關閉應用推送訊息通知

8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手機的設定(也叫設定),在裝置下屬下找到應用程式管理器,並點選進入。

2、因為找到想關閉推送訊息的軟體,可以看到它的記憶體佔用,點選進入。

3、這樣就看到了應用程式資訊,在強制停止下可以看到顯示通知前所打的勾勾,證明這個應用是在顯示通知狀態下的。

4、將顯示通知前的勾勾取消,這樣就可以取消該應用的訊息推送。

5、反之,如果你需要某些應用訊息推送,找到該應用將勾勾點選下勾選上就可以。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9樓:

手機管家就可以辦到把他的程序關掉就可以了

10樓:上海華華網

如何遮蔽應用推送通知欄訊息方法一:

1)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選擇【通知管理】。

2)在該頁面就可以對所有應用進行通知管理,有【允許】【禁止】【提示】以供選擇,不想接受通知欄訊息推送的應用直接設定成【禁止】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式,進入手機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應用通知管理,找到對應軟體,將“允許通知”關閉,即可取消軟體通知。

手機上的軟體怎麼設定才能不讓它關閉呢

我通常是這樣做的,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為了還能夠保修 1.在設定 應用管理程式進去後把那些垃圾預裝軟體能夠禁用的直接禁用掉。2.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裡面進去後,將後台執行程式的數量選擇設定為不允許後台執行程式。3.在設定 流量管理相應的選單裡面進去,設定禁止後台程式使用手機流量。4.在上面三步做了之...

華為p9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華為P9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分兩種情況 一 使用手機時禁止程式在後臺執行,可以使用一鍵清理功能,禁止程式後臺執行。操作方法 手機管家 清理加速 勾選需要清理的資料 一鍵清理二 手機滅屏時禁止程式在後臺執行,可以取消程式的受保護狀態。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管家 可樂雞 方法一 使用手機時禁止程式在後臺...

煤氣灶關閉時出現“砰”的一聲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安居樂業 煤氣灶關閉時出現 砰 的一聲是關火操作速度太快,關火時慢一點,先關煤氣罐再關煤氣灶。煤氣灶通過設在灶體及上蓋之間的間隙 自然空氣的方法,來補充燃燒時的空氣的不足,進而促進燃燒,減少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生成。灶體為環形,在內上週面設有混合氣體噴射口,混合管的一端連線灶體的一側,另一端設有空氣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