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與托福的區別,雅思和托福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9-24 1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考試適應情況來看,雅思是「筆考」托福是「機考」。了;兩個考試的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正是由於「機考」對場地要求比較高,托福的考位也更緊張一些,在留學移民計畫清單裡語言成績可能需要刷幾次才會達到滿意,考位的緊張與否還是很關鍵的。機考對考生的心理素質也有考量。

還是由於機考這一特色,托福對考生的聽力要求比較高,不止是聽力,作文、口語都會有「聽題」這個部分,如果不太擅長聽力,那麼,托福考試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你。雅思在中國盛行已久,筆試也是大部分中國考生熟悉的考試模式,可以減少客觀因素對成績的影響。如果想刷高分,雅思比托福更容易。

具體注意事項,201505/08/6758.html檢視

雅思和托福有什麼區別?

2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1、單獨計算和總體評分:ielts考試分為聽力9、閱讀9、寫作9、口語9四個獨立部分,四個部分單獨計分,最終成績為四項的平均成績9;而toefl考試總分則是四門成績的總計(滿分120分)。

2、ielts適合人群vs. toefl適合人群ielts適合人群:想去共和联邦留學的學生或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人員。

雅思考試對詞彙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卻非常生活化。toefl適合人群:希望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3、筆考vs.網考:雅思考試現在還是傳統的筆試模式。而新托福則是以網考的形式進行,整個新托福考試的執行都要通過電腦來完成。

4、人人對話vs.人機對話:雅思的口語考試是由考官和考生一對一的交談。

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考生將戴上耳機聽考題,然後在限定時間內思考,最後對著麥克風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回答。整個過程考生面對的是機器、螢幕提示和讀秒指示。

5、英式文化vs.美式文化:ielts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

toefl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6、單獨技能vs.綜合技能:雖然都是分為聽、說、讀、寫四科分別測試,但雅思考試的四科測試要相對獨立。

新托福考試中的乙個難點則是綜合技能的測試。典型的例子是考生在完成寫作的第一道考題時,要先三分鐘讀一段文字,然後兩分鐘再聽一段聽力材料,之後再二十分鐘針對這段文字和這段聽力材料之間的聯絡說一分鐘或者寫一篇150-225字的作文。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托福和雅思都是目前被廣泛接受的英語能力考試,二者在適用範圍、考試方式和時長、考試內容、報名費用、出分時間幾個方面有較大區別。【免費測一測你的托福水平】

第一,二者適用範圍不完全相同。雅思多適用於共和联邦的國家,托福適用於北美國家;現在很多國家和學校對於兩種成績都表示認可,但選擇考試時,還是要看地域或者是申請學校的要求。比如,日本的大學對雅思的認可程度比較低,但普遍接受托福成績。

【托福海量備考資料 免費送 】

4樓:掌靜秀問曾

托福主要針對美國加拿大,雅思主要針對歐洲澳大利亞,當然也不全是,然後考試題型不一樣。

雅思和托福的區別

5樓:雲南新東方培訓學校

托福和雅思的區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說:

一、托福雅思考試簡介:

二、考試用途不一樣:

三、考試形式;

四、報名流程;

五、考試內容不一樣;

6樓:阿卡索外教網

托福考試是一復

個學術英製語語言測試,雅思考試bai是為那些du打算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zhi

言的國家dao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們設定的英語語言水平考試。兩者之間的共同點就是對於考生的口語能力有著較高的標準!

如果你缺乏地道環境口語專項提分?朋友互練難以發現表達錯誤?口語成為拉低分數單項,找不到提公升好方法?阿卡索一對一真人外教帶你體驗最真實的英語交流環境!【點選領取口語提公升課程】

7樓:光澤盛輝

雅思和託抄福的區別在**?

總的來說,這兩bai個證du書含金量差不多,具體區zhi別則在於,雅思注重考察考dao生在英語國家的生存能力,為筆考;而托福則側重考察英語這門語言的規範性和技巧性,為機考。

中國考生參加的雅思考試仍然是以筆試的方式進行,所以一般選擇雅思的自考生會比較多。 而托福通過網際網路與ets總部組成區域網,為每個人發出不同的考題,而且考題一次有效。考完後,托福通過電子方式記錄答案,將答案傳輸到人工評分。

換句話說,托福難度比較大,所以一般考生會借助托福培訓班的力量。

托福和雅思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8樓:百度使用者

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環球教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托福口語備考重點。

備考重點

一、注意你的口語發音、語調和語法。

很多中國考生認為只要英語的語速快就是英語很牛的表現,所以想咋托福口語中好好的表現一把,如果你沒有那樣的水平,結果會是發音含混不清,很多考官重點考察的發音不到位,而在詞語運用上過於簡單,資訊含量低,影響考官打高分。因此,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

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備考重點

二、要保持清晰的邏輯思維。

乙個好的邏輯框架有開頭、中間和結尾,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多中國考生過於 「含蓄」,回答問題毫無計畫性。以這種思維方式來與西方人進行溝通,不僅影響雙方理解,僅考試時間(通常是45秒-1分鐘),就不允許。

這一點是托福口語備考重點的重中之重。

備考重點

三、掌握好托福口語的答題時間。

平時考生在準備口試的時候應該強迫自己對於某個話題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乙個清晰、有邏輯性的觀點以及證明過程,並試圖先用中文表達出來,以後再慢慢地過渡到英語上面去。

9樓:湖人總冠軍

1、獨立計算與總分:雅思考試分為四個獨立部分:聽力9分,閱讀9分,寫作9分,口語9分。

四個部分分別計分,最終成績為四個專案9的平均分;托福考試總分為四個專案的總分(滿分120分)。

2、雅思為人與托福為人雅思為人:學生誰想在英國學習或移民到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雅思考試對詞彙要求不高,但很有生活氣息。托福適合人群:想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4、人人對話與人機對話:雅思口試是考官與考生的一對一對話。在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考生會戴上耳機聽試題,然後在限定時間內思考,最後在指定時間內用麥克風回答。

在整個過程中,考生面對的是機器、螢幕提示和二讀指令。

5、英國文化與美國文化:雅思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文化地理知識主要來自英國和澳大利亞。托福是以美國英語為基礎的。

在聽力方面,它是標準的美國音。還有美國的成語和俚語,涉及到很多關於美國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6、個人技能與綜合技能:雖然雅思考試都分為聽、說、讀、寫四個科目,但四個科目應該相對獨立。新托福考試的難點之一是綜合技能測試。

乙個典型的例子是,當考生完成寫作的第一道試題時,他應該讀一段文字三分鐘,然後聽一段聽力材料兩分鐘,然後說一分鐘或寫一篇150-225個單詞的作文,讓課文段落和聽力材料再連線20分鐘。

雅思和托福有什麼區別,托福和雅思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您好,北外雅思為您解答 有如下區別 口語在雅思考試中,考生是和考官進行面對面的對話。但是對於新托福考試而言,首先考試形式是採取的是人機對話 其次,每一道題目都要求考生在規定時間內作答 在新托福考試中,短的題目是需要在45秒之內回答完畢,長的題目需要在1分鐘內回答完畢 所以在回答的過程中考生並沒有休息...

托福雅思和GRE有什麼區別啊,托福,雅思,GRE,GMAT,都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區別?

總的來說,托福或者雅思是一種語言測試類考試,而gre是一種學術專業性的考試。將托福和雅思作為一類來說明,而gre另作一種考試來說明。gre是中國學生或者美國學生如果想申請美國的研究生院中的文科,理科,工科,社會學科等專業時都要參加的一項考試,國內一年考兩次,美國一年考多次。與之相對的是gmat,那是...

托福雅思SAT有什么不同,托福雅思SAT有什麼不同

雅思和托福的區別如下 1.考試時間不同,發布成績的時間也不同。雅思 考試在中國的主要城市,每月都有,考試成績在2至3週內就可獲得 而 托福 考試一年只有1 5 8 10 月的4次考試,並且需至2至3個月才出成績,與 雅思 比較,考試次數少且出成績慢。2.考試的科目不同 雅思 考試增加了口語測試,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