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是什麼,什麼是雅思和托福?

時間 2022-03-15 02:50:14

1樓:愛看小

雅思和托福的意思是:

1、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2、托福: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2樓:哆哆資料

一、托福考試

1、口語部分中,考生會面對一台電腦進行回答,然後電腦會錄下您的話供考官打分。

2、書面方便的也是有要求的,需要用到的是美式拼寫,由於不是紙張寫,因此對於打字也是有很高的要求,所以需要考生多多練習下。

4、題型的話較為單一,除了寫作的部分,其餘的都為選擇題。

6、整個考試的過程中按照閱讀、聽力、口語、寫作這個順序連續進行;

7、整個考試的時候為4個小時。

二、雅思考試

1、不同於托福考試,口語部分中,你會和考官進行面對面的交談,這點上考生的壓力肯定大於托福考試。

2、書寫的方面雅思考試可以使用英式和美式兩種英語拼寫方式,對有些人來說雅思考試會大為的放寬一些。

3、寫作部分中,其中一篇文章需要考生對**、折線圖、餅圖、柱圖、流程圖、地圖等圖表進行觀察後總結並闡述其中的資訊;

4、題型多樣化,在聽力和閱讀部分,除了常見的選擇題,還有填空題、配對題等豐富多樣的題型;

5、聽力部分中,考生可以邊聽邊寫答案;

6、 口語考試獨立於筆試之外,不和筆試連續進行;

7、 考試時間大概為2小時45分鐘。

從整體上來看,托福和雅思的區別就在於考試的形式,目前托福的考試主要為網考,所有的考試基本上是在計算機上完成,雅思的考試主要為紙考,因為絕大多數的學生會在紙上完成測試。

從兩門考試的結構中來看,都是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雅思是單獨進行考查,但是托福會從某些部門進行綜合考查。

3樓:西瓜小艷子

雅思是國際英語測試系統,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托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雅思考試評分標準包括,語言的流利度和連貫性,詞彙變換,句式豐富性和語法準確性,發音雅思考試考官按這四項評分標準分別評等級分,並且這四項是同等重要的。新托福由四部分組成,分別是閱讀、聽力、口試、寫作,每部分滿分30分,整個試題滿分120分。

雅思是國際英語測試系統,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托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托福: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雅思考試採用特有的人人對話的口語考試模式,通過營造真實的情景體驗,讓考生和考官在自然的交流狀態下,完成對英語能力的精準測評。

ielts考試的詞彙要求高,主要偏向應用能力,但答題技巧因與toefl(托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

托福,雅思到底什麼意思

5樓:倩兒

托福是由美bai

國教育測驗服du務社舉辦的英語能zhi力考試,全名為dao「檢定非英內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

考試容」,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們設定的英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測試(a類,academic)和培訓類測試(g類,general training)。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與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

注重「溝通為本」的雅思考試,是從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雅思考試報名為全年開放式,考試日期安排公布後即可報名,最晚報名時間為考試前兩個星期。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全國任何乙個考點的考試,不受地域限制。

6樓:思琦

1、托福bai

托福是由美國du教育測驗服務社(zhi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dao試,全名為「檢定非

內英語為母語者的容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托福和我們國家的英語四六級的性質是相似的,成績代表你的英語能力水平,區別在於托福考試是國外承認的一種英語能力水平測試。目前,新托福已經成為去英語國家讀書必須參加的考試,所以考托福主要用於出國。

托福分數被 150 多個國家、超過 10000 所學院以及其它機構認可,其中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英國、美國以及歐洲和亞洲國家。

2、雅思

雅思考試,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們設定的英語言水平考試。

學術類:適用於出國留學申請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學位,或獲得專業資質培訓類:英語國家移民申請(如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及英國)或申請培訓及非文憑類課程

7樓:遊俠丶逗比

托福,雅思是國際上通用的關於英語的考試,一般出國留學要求托福或者雅思多少分

雅思和托福有什麼區別?

8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1、單獨計算和總體評分:ielts考試分為聽力9、閱讀9、寫作9、口語9四個獨立部分,四個部分單獨計分,最終成績為四項的平均成績9;而toefl考試總分則是四門成績的總計(滿分120分)。

2、ielts適合人群vs. toefl適合人群ielts適合人群:想去共和联邦留學的學生或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人員。

雅思考試對詞彙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卻非常生活化。toefl適合人群:希望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3、筆考vs.網考:雅思考試現在還是傳統的筆試模式。而新托福則是以網考的形式進行,整個新托福考試的執行都要通過電腦來完成。

4、人人對話vs.人機對話:雅思的口語考試是由考官和考生一對一的交談。

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考生將戴上耳機聽考題,然後在限定時間內思考,最後對著麥克風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回答。整個過程考生面對的是機器、螢幕提示和讀秒指示。

5、英式文化vs.美式文化:ielts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

toefl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6、單獨技能vs.綜合技能:雖然都是分為聽、說、讀、寫四科分別測試,但雅思考試的四科測試要相對獨立。

新托福考試中的乙個難點則是綜合技能的測試。典型的例子是考生在完成寫作的第一道考題時,要先三分鐘讀一段文字,然後兩分鐘再聽一段聽力材料,之後再二十分鐘針對這段文字和這段聽力材料之間的聯絡說一分鐘或者寫一篇150-225字的作文。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托福和雅思都是目前被廣泛接受的英語能力考試,二者在適用範圍、考試方式和時長、考試內容、報名費用、出分時間幾個方面有較大區別。【免費測一測你的托福水平】

第一,二者適用範圍不完全相同。雅思多適用於共和联邦的國家,托福適用於北美國家;現在很多國家和學校對於兩種成績都表示認可,但選擇考試時,還是要看地域或者是申請學校的要求。比如,日本的大學對雅思的認可程度比較低,但普遍接受托福成績。

【托福海量備考資料 免費送 】

10樓:掌靜秀問曾

托福主要針對美國加拿大,雅思主要針對歐洲澳大利亞,當然也不全是,然後考試題型不一樣。

什麼是雅思和托福?

雅思,托福,gre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11樓:周酥酥

主要是考試成績有效期

、考試時間、考試作用、考試內容這四個方面的不同,雅思、托福、gre的具體區別主要有如下:

1、考試成績有效期的不同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為5年,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2、考試時間的不同

(1)gre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3次,分別在2月、4月和10月。

(2)托福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四次,分別是在1月、5月、8月和10月, 考試日是星期六。

(3)雅思考試在我國舉辦的次數最多,除北京以外的其它考試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試,而北京每月都有兩次考試,偶爾還會視報考情況增加一次。

3、考試作用的不同

(1)gre是去美國的研究生考試,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學習外,去美國讀其它專業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2)托福是為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等國家上大學或入研究生院學習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的一種英語水平考試。

(3)雅思是去共和联邦國家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雅思可用於出國留學或移民。留學:

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至少40個美國機構已經承認了雅思的考試成績)、紐西蘭、歐洲。移民: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

4、考試內容的不同

(1)gre考試的測試內容主要包括詞彙、數理問題、分析和邏輯推理等,滿分2400分。

(2)托福考試內容主要由四部分組成:作文、聽力、閱讀和口試,滿分為120分。

(3)雅思考試內容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的成績分為1-9分9個檔次,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分別計分後,再算出乙個平均分數。成績單上會列出四個單項成績和最後的總成績。

12樓:坐呃嗚

雅思、托福和gre的區別主要有以下4點:

1、考試作用不同

gre是去美國的研究生考試,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學習外,去美國讀其它專業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托福是為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等國家上大學或入研究生院學習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的一種英語水平考試。

雅思是去共和联邦國家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雅思可用於出國留學或移民。留學:

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至少40個美國機構已經承認了雅思的考試成績)、紐西蘭、歐洲。移民: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

2、考試內容不同

gre考試的測試內容主要包括詞彙、數理問題、分析和邏輯推理等,滿分2400分。

托福考試內容主要由四部分組成:作文、聽力、閱讀和口試,滿分為120分。

雅思考試內容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的成績分為1-9分9個檔次,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分別計分後,再算出乙個平均分數。成績單上會列出四個單項成績和最後的總成績。

3、考試時間不同

gre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3次,分別在2月、4月和10月。

托福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四次,分別是在1月、5月、8月和10月, 考試日是星期六。

雅思考試在我國舉辦的次數最多,除北京以外的其它考試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試,而北京每月都有兩次考試,偶爾還會視報考情況增加一次。

4、考試成績有效期不同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為5年。

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托福雅思和GRE有什麼區別啊,托福,雅思,GRE,GMAT,都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區別?

總的來說,托福或者雅思是一種語言測試類考試,而gre是一種學術專業性的考試。將托福和雅思作為一類來說明,而gre另作一種考試來說明。gre是中國學生或者美國學生如果想申請美國的研究生院中的文科,理科,工科,社會學科等專業時都要參加的一項考試,國內一年考兩次,美國一年考多次。與之相對的是gmat,那是...

雅思與托福的區別,雅思和托福有什麼區別?

從考試適應情況來看,雅思是 筆考 托福是 機考 了 兩個考試的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正是由於 機考 對場地要求比較高,托福的考位也更緊張一些,在留學移民計畫清單裡語言成績可能需要刷幾次才會達到滿意,考位的緊張與否還是很關鍵的。機考對考生的心理素質也有考量。還是由於機考這一特色,托福對考生的聽力要求比較高...

為什麼雅思比托福要簡單?雅思和托福哪個難度大?為什麼?

這個不是絕對的吧?雅思過了四六級隨便混混考個6分是不難,但是想考7分以上就不簡單了吧?尤其是申學校的時候很多都要求雅思單項的,四項全部6.5以上就很難了,尤其是寫作跟口語 再說雅思的聽力一點也不簡單,rp不好的時候會遇到澳大利亞英語甚至印度英語的題 至於托福的作文,雖然字數多,但是都是有題庫可以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