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邀請多個國產手機巨頭測試鴻蒙系統,是要聯合開啟中國系統新時代嗎

時間 2022-09-19 18:20:05

1樓:

自從美國對華為頒發了“禁令”之後,華為“備胎”計劃就成為了國內網友們關注的焦點,畢竟華為鴻蒙os系統在整體效能方面要比android系統提高了60%,同時還能夠應用於物聯網服務上,成為了國內唯一一款能夠打通手機、pc、車機、物聯網等裝置的大統一作業系統,但對於這款鴻蒙os系統至今也都為得到真正的**,反而在鴻蒙os系統釋出之後,google為了能夠避免鴻蒙os系統成為android系統最強的競爭對手,也是重新決定將華為納回到供貨名單中。

面對google方面的妥協,華為方面也是直接表態,華為手機目前仍將會繼續使用android系統。

對此不少網友也是紛紛表示失望,更是有不少網友更是調侃道:“認為這是“餘大嘴”虛張聲勢,嚇唬別人的”,其實從前一段時間,外媒爆料來看,似乎華為手機繼續使用android系統,並沒有直接使用華為鴻蒙os系統,也是基於整體戰略考慮,畢竟華為鴻蒙os系統目前還尚未能夠與android系統直接競爭,在系統生態、使用者依賴程度等等,android系統也是更勝一籌,而對於華為鴻蒙os系統而言,唯有慢慢探索,慢慢多度,慢慢將覆蓋範圍擴大,增強影響力。

這一次面對美國的打壓,幸好華為在晶片、系統方面擁有自己的“備胎”計劃,即便是美國“斷供”華為,華為也能夠在核心技術上自給自足,實現自產自銷,從美國兩次將“禁令”延期,或許就能夠說明,華為的“備胎”計劃已經起到了實質性的作用,成為一個合格的“備胎”。

2樓:這很撩妹

不好說,聯合中國所有的測試只是為了看能不能用。至於新時代我覺得還是在於國人的認可程度吧。

3樓:隴東槍

華為準備聯合中國系統,然後共同抵制外國。

4樓:浪子一個寶寶

google為了能夠避免鴻蒙os系統成為android系統最強的競爭對手,也是重新決定將華為納回到供貨名單中。

5樓:戰戰戰戰的家

算是吧,畢竟擁有自己的東西,底氣都會硬一些。

6樓:他咯兔卡

是的,華為很有野心,他準備掀起中國系統的新紀元。

7樓:淘淘淘奇

有可能,如果華為做到了中國系統的新時代,將會站在世界的頂端。

8樓:轉身回眸之間

很有可能,畢竟要是真的研發成功了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9樓:鹹魚的夢想

肯定是有這個打算的,畢竟研發自己的系統是好事。

10樓:不羨仙

那是肯定的,中國必須有一個自己作業系統要不然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華為邀請多個國產手機巨頭測試鴻蒙系統,是要聯合開啟中國系統新時代嗎?

11樓:祖國的小菠蘿

眾所周知,自從美國對華為頒發了“禁令”之後,華為“備胎”計劃就成為了國內網友們關注的焦點,畢竟華為鴻蒙os系統在整體效能方面要比android系統提高了60%,同時還能夠應用於物聯網服務上,成為了國內唯一一款能夠打通手機、pc、車機、物聯網等裝置的大統一作業系統,但對於這款鴻蒙os系統至今也都為得到真正的**,反而在鴻蒙os系統釋出之後,google為了能夠避免鴻蒙os系統成為android系統最強的競爭對手,也是重新決定將華為納回到供貨名單中。

面對google方面的妥協,華為方面也是直接表態,華為手機目前仍將會繼續使用android系統,對此不少網友也是紛紛表示失望,更是有不少網友更是調侃道:“認為這是“餘大嘴”虛張聲勢,嚇唬別人的”,其實從前一段時間,外媒爆料來看,似乎華為手機繼續使用android系統,並沒有直接使用華為鴻蒙os系統,也是基於整體戰略考慮,畢竟華為鴻蒙os系統目前還尚未能夠與android系統直接競爭,在系統生態、使用者依賴程度等等,android系統也是更勝一籌,而對於華為鴻蒙os系統而言,唯有慢慢探索,慢慢多度,慢慢將覆蓋範圍擴大,增強影響力。

不得不說,這一次面對美國的打壓,幸好華為在晶片、系統方面擁有自己的“備胎”計劃,即便是美國“斷供”華為,華為也能夠在核心技術上自給自足,實現自產自銷,從美國兩次將“禁令”延期,或許就能夠說明,華為的“備胎”計劃已經起到了實質性的作用,成為一個合格的“備胎”。

12樓:就是這個範兒

畢竟合作才能共贏,華為邀請多個國產手機巨頭測試鴻蒙系統,實際上也是一種開放的體現。

13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華為不甘心被美國的**打壓而頹廢,因此他需要開闢出自己的道路

14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應該是的,因為鴻蒙系統的發展是非常好的,系統的流暢性也是非常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這個目的。因為鴻蒙系統開發出來遲早是要普及的。

16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應該是的吧,意味著我們自己的系統就要出來了

17樓:不服輸的黑巖

應該是的,畢竟現在的社會是需要聯合起來才能發展壯大的

18樓:丨擇城

可以這麼是的吧,畢竟合作講究的是互利共贏

華為鴻蒙系統測試會與哪家手機廠商合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鴻蒙系統一出業內還是受到一定震動的,雖然今年有各種訊息表示華為在國外受到監管限制,但是華為的一貫個性就是不給我晶片我就自己做,不跟我合作我就找別人,寶寶根本沒在怕的!所以華為的鴻蒙系統即將成功也並不出乎意料,重點是國內這麼多安卓手機品牌,華為究竟會和誰合作。

目前有新聞表述華為鴻蒙系統測試結果已出,使用了華為鴻蒙系統的智慧手機比安卓作業系統執行速度快了一半。

我個人覺得從之前的新聞來看360和華為的關係一直不錯,小米也對華為的系統表示友好,這兩件又是國內的知名企業。華為的鴻蒙系統要打響第一炮,肯定需要和受眾廣泛,能得到顧客認可的開發商合作,這樣華為保證第一批自主研發系統的手機質量過關。

有人說蘋果是否會和華為合作?我覺得可能性不大,畢竟蘋果之前對華為的5g規劃和自主系統一直都是冷嘲熱諷的,並不看好。美國這方面甚至現在不讓華為進入主流市場,還一直慫恿其他國家抵制華為,這種幼稚行為也是非常無語了。

20樓:的法國人

希望與全球的廠家一起合作,讓他們看看我們的虹膜系統有多強大

21樓:個非凡哥

估計除了的蘋果系統,其他廠家都會合作吧

22樓:代號n大神

那家手機廠商應該會很有考量的,具體看華為那邊吧

23樓:我520旖旎

這個不一定,我相信華為的鴻蒙系統一定很強的。

24樓:一目瞭然老師

華為鴻蒙系統測試,與國內各大手機商都有可能合作。具體看看協商結果如何了。

25樓:人魚雅雅

現在還不知道,但是肯定有小米。畢竟國產機裡他們兩個都很不錯的,

26樓:氣子孩

這個我猜測不了,還是要看華為怎麼決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會與小米oppo和vivo等廠商合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知道他要跟哪一家合作,但是我覺得華為小米有可能。

華為鴻蒙系統已在100萬臺手機上測試,你認為鴻蒙系統能取代安卓嗎?

29樓:

記得之前在討論華為開發自有系統的問題上,我持有懷疑態度。相比於技術上的難度,我更懷疑的是使用者對新系統的適應能力和接受能力。這就像是一場博弈,贏了皆大歡喜,輸了就只能自憐自艾。

但在今天,我覺得華為已經贏了。它從最開始的獨門小戶,到今天的走向世界;從最初的猶猶豫豫被選擇,到今天的堅定支援,讓我不禁想問:還有什麼是華為做不到的?

鴻蒙系統將會是另外一個安卓。

雖說鴻蒙系統究竟如何,我們無從得知,但使用者更在乎的不是這個系統叫什麼,而且它的研發者是誰。當它的名字和華為寫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是安心。鴻蒙系統剛剛公佈存在,身邊很多用華為的同學就開始已經惦記鴻蒙系統的體驗。

鴻蒙強不強我們無從得知,但我們知道,華為出品,必是精品。

在中美**戰中被頻頻點名的華為,看似中了黴頭,卻也是最大的贏家。藉此機會,它再一次讓世界為它鼓掌,收穫了榮耀的同時,更多的是民心,是信任。憑著這份信任,也足以支援起鴻蒙系統的使用者網。

雖說鴻蒙系統起步較晚,這是它的劣勢卻也是優勢。安卓是在使用者的挑剔中逐漸成熟的系統,相比於它,鴻蒙更懂得使用者的需求是什麼?體驗感、流暢度、安全性這些字眼對於華為來說幾乎是標配,如果融入一些黑科技,想不吸引客戶群體都很難。

30樓:微風的輕柔

我認為華為的鴻蒙系統還是有前景的,但是在全世界都以安卓ios系統為主,要想取代安卓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而且還需要時間。只要系統用的非常好,支援的應用比較多用起來也比較流暢,那麼我想中國的本土手機品牌肯定都會首選華為系統,只要華為鴻蒙系統能把中國本土手機品牌進行合作,那麼中國市場就已經被華為鴻蒙系統拿下來了。只要有了中國的市場,那麼取代安卓,也就是指日可待時間的問題!

31樓:清香百合

我們中國人有信心,我們華為的鴻蒙系統完全可以取代安卓系統,成為打通手機,筆記本,臺式電腦的通用作業系統,讓我們中華的作業系統成為世界最先進的作業系統,然後安卓作業系統和蘋果作業系統在我們的作業系統面前發抖吧!

32樓:山崖

鴻蒙能否取代安卓我不知道,但是,既然有這麼多的華為使用者希望鴻蒙早點面市,那麼華為總部完全可以專門用一款手機以定製款的辦法,讓喜歡華為和眾多愛國的使用者來體驗鴻蒙系統,並把體驗的結果回饋給華為公司,讓更多的人來感受鴻蒙的優勢和不足,這樣會更有利於鴻蒙系統的完善。

33樓:贛南臍橙

政治與經濟的角度,鴻蒙取代安卓勢在必然;產品與技術的角度,只能讓市場和消費者來說話。

34樓:

1.首先祝賀華為系統憑空出現

2.經過時間和質量考驗,在後面應該勝利

3.華為崛起,中國崛起

4.華為系統改變世界

5.華為晶片中國第一

35樓:曾經_邊防老兵

起步晚有晚的好處,更容易瞭解使用者的需求和感受,說不定還有哪些黑科技創新,只要是體驗好,執行流暢,安全性高。不要像安卓那樣靠拼命提高配置來保證效能,要取代也不是什麼難事。

36樓:

力挺華為,我們全家四口人全用華為手機,相信華為鴻蒙系統一定能取代安卓。

37樓:王立為

5g時代 必有新系統取代原安卓系統 時代造英雄 別說安卓 微軟作業系統將來也會被新系統取代 沒有什麼事物是一成不變的

38樓:筆尖小事

我不認為鴻蒙系統能取代安卓系統,每個系統都是首先,系統的易用性系統的可開發性,系統的支援系統是否有大量的應用軟體,都是一款系統,是否能夠流行的主要元素,鴻蒙系統,目前,它的應用軟體比較少,一個人,測試期都沒過的軟體,誰知道能不能取代呢?就算能取代,也不是近期的事情

39樓:仙令婧

鴻蒙系統雖然很強大,但是畢竟剛研發出來,它的發展還需要人民的認同。

40樓:

不太樂觀,國內市場還好,國外市場影響真的很難了,但至少能有屬於自己的作業系統是件好事

41樓:炙熱的青春

吹牛,一個頂倆,蘋果系統經得住市場考驗,安卓也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有今天。鴻蒙天天吹,問題是出來了沒?為啥還一直不敢出,就是因為不成熟,萬一一個不成熟得系統出來測試,所有的人就會對華為失望。

起碼我會,我從蘋果換了華為,就是聽說華為快有獨立系統了。我都買了華為三個月了,系統卻遲遲沒出?我在等一年。

如果不出,繼續轉戰蘋果?系統靠得住。

42樓:龍魂玉田

我沒有使用這個系統,可能還要很長的時間才會普及。

43樓:才迎夏侯

絕對可以取代安卓系統的。

44樓:姜司儀

能,我們要對華為有信心,為我們祖國有信心

國產手機oppo,魅族,小米,華為,vivo那個牌子的手機好

牧蘭澤 推薦魅族pro5外觀尺寸 尺寸 156.7 78 7.5mm 重量 168g 顏色 灰色 銀白 銀黑 金色容量 32gb 64gb系統 flyme 4.5 基於android 5.1 網路 pro 5公開版 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3g網路,2g網路pro 5聯通版 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3g...

國產手機華為oppovivo那更好一些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oppo服務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數碼小o泡 華為 ...

對國產手機不熟悉,華為有沒有中興的手機更好

手機使用者 買手機當然是要買放心的,知道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優勢比較明顯,非常喜歡這種手機,質量放心,還有很高的價效比,這段時間專門買的這種。 等待5天藍 這麼和你說吧。華為的手機做工在國產中是出了名的不錯,設計走日系商務風,方方正正的。質量可以,就是 不厚道,而且有些機型很坑,比如4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