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國產手機不熟悉,華為有沒有中興的手機更好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手機使用者

買手機當然是要買放心的,知道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優勢比較明顯,非常喜歡這種手機,質量放心,還有很高的價效比,這段時間專門買的這種。

2樓:等待5天藍

這麼和你說吧。華為的手機做工在國產中是出了名的不錯,設計走日系商務風,方方正正的。質量可以,就是**不厚道,而且有些機型很坑,比如4核配512。

中興質量也不錯,但是做工是不如華為的,主要在低端中比較明顯,中高階還好。中興出了名的價效比高,子彈不多就適合中興。這兩個品牌的質量都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記得采納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定製機統一都是記憶體比較小 不過還是建議買華為 移動的我用過 著實坑了。

4樓:有興騰

以前買手機沒買過國產手機。不過上次朋友說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不錯,也看了下,感覺質量還是比較滿意的。

5樓:荔菲流皖

中興的**優勢是一般手機比不上的,這手機自己也喜歡。

6樓:快樂男孩來散步

華為p6新出的一臺手機 我覺得華為比中興好把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中興手機價效比都非常高。同配置的手機可以說**是最低的。但是質量也不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其實是差不多

沒有多大的區別

質量也差不多

對不起其實你對我不熟悉是什麼歌

親愛的吧友 煙燻妝 是g.e.m.鄧紫棋在2009年發布的一首歌曲。被欺騙算什麼 早已習慣難過 眼神空 眼眶紅 但記得別過執著 寂靜無聲的我 還能夠說什麼 眼神憔悴脆弱 用煙燻妝來蓋過 玫瑰都在淌血 它沾汙了白雪 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 你等著我 解釋為何 微笑中帶淚 卸了妝 卻忘了我是誰 我...

我對Linux系統不熟悉,只是想要裝著玩一下,但好像沒有安裝正確根本就找不到Linux系統的入口在哪裡

囧,lz你很勇猛,預設的選擇應該是刪除某個區域建立吧,如果你選了刪除全部後重新建立的話,那現在硬碟就空了。用工具吧 diskgenius,把linux的ext分割槽刪除,擴大f盤的容量或者重新建立乙個g盤 不會用linux不建議裝成雙系統.不會玩兒linux建議你用ubutu,wubi安裝 wubi...

如何跟不是很熟的女生表白,怎樣對不熟悉自己的女生表白才能成功?

求洛靈 我說地下2層啊,咋你每天都是這麼回答的?可不可以新穎一點啊,也太千律一遍了吧?樓主啊,你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別人的只是一個參考,喜歡就跟她說唄,不然下一刻,就是別人的勒,哈哈。當然了,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你跟她說了,她沒反應,那也有兩個可能,1.她不喜歡你,又不想讓你尷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