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華為oppovivo那更好一些

時間 2021-12-19 17:02: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oppo服務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3樓:數碼小o泡

華為、oppo和vivo是三款不同品牌和生產理念的手機,無法比較好壞,關鍵在於使用者的喜好。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型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旗下智慧型手機主要分為find、n、r和a四個系列。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xshot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有vivo x5pro、vivo x5max、vivo x5、vivo xshot、vivo xplay3s、vivo x3v等。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不錯的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如果對我們的手機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的,也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的。

5樓:笑忘書

近期上市的vivo x9s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1、採用5.8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全面公升級前置拍照方案,前置2000w專業感測器,搭配專業虛化感測器,再配合全新柔光燈和不斷改善的美顏演算法,讓**更美更有藝術感。3、採用高通驍龍653 八核 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15mah。

6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幾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喲,建議分別到這幾款手機體驗店檢視和體驗喲。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國產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華為,oppo,vivo這三個牌子的!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oppo客服

國產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華為,oppo,vivo這三個牌子的!向您推薦國產著名品牌oppo手機,價效比超高,尤其在拍照方面表現更加出色,各種不同價位的機型,滿足不同收入人群的選購需求,您可前往oppo官網**購買,如下圖所示:

9樓:

華為是商務機比較多,ov是時尚手機,適合年輕人,都是大廠,質量都很不錯,如果喜歡嘗鮮,vivo手機這幾年的黑科技做得多,屏下指紋、零感全面屏還有雙面屏都出來了,更值得考慮的。

國產手機,華為,oppo,vivo,小公尺,魅族,這幾款手機哪款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手機本人都用過,我建議你選擇華為,我先給你說說使用心得吧,1,華為的硬體配置和使用效能都不錯,質量應該算是國產做的最好的,oppo 照相效果做的最好,vivo 得特點就是沒有特點,小公尺的特點是系統,值得說下小公尺得系統,他們把安卓系統優化的確實不錯,魅族的特點是質量和小公尺差不多,外觀設計和使用手感還行,我只能給你說價效比最高的就是華為,怎麼選擇你自己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選就是魅族真心感覺不錯,好像出了魅族四,螢幕挺大,或者小公尺或者華為,我會在這三種裡面做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好!oppo、vivo價高不實用,小公尺價效比雖高但效能不穩定,魅族就不清楚了。

14樓:對眼貓貓

華為價效比比較好 1000元左右的手機效能就非常不錯了

15樓:麼筱惠

oppo的 手機好 售後服務也很好

16樓:黃山吳佳偉

你好,根據你個人喜好選擇哦。oppo r7是最近發布的**  1、一體式全金屬機身,同價位段,檔次最高手感最好的手機;  2、2.5d弧度屏,同價位段,屏顯最好的手機;  3、3gb超大執行記憶體,同價位段,執行記憶體最大的手機;  4、4大拍照亮點,同價位段,拍照最快最清晰的手機;  5、5分鐘通話2小時,充電最快最安全的手機。

詳細的可以登入官網查詢了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

個人認為,華為好 一些

18樓:

華為不錯,我一直在用呢

19樓:星風之痕

各有好處,本人推薦vivo

20樓:五長旭

華為,vivo,樂視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的需求了

22樓:輕來輕走的狼哥

否定oppo,因為我正在用,一天充兩次電

23樓:冷淡冷漠少年

oppo我用的就是感覺不錯

24樓:手機使用者

魅族、小公尺都不錯,身邊除了用蘋果的,這兩款用的算多的了

oppo,vivo和華為手機哪個好,誰更值得買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更推薦您選擇華為手機,華為手機***,配置和效能都是比較高的,在國產手機中口碑還是不錯的,需要華為手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www.ah.189.cn

27樓:smilexk螞蟻

得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三千塊,我寧願選擇iphone,如果2000塊,我寧願選擇小公尺,1000塊左右我可能會考慮著三個品牌(拿明星廣告吹出來的)。

28樓:

vivo音質拍照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選華為,拍照選vivo

華為和oppo還有vivo哪個好?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1樓:3c技能雷知道

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

32樓:中國遠征軍丶

華為價效比高,低價高配,質量也不錯,vivo主打**拍照,**優勢上略輸華為,但是vivo在做工硬體方面可以稱得上國產機裡的高階精品。oppo作為步步高的乾兒子,vivo的兄弟,硬體還有拍照方面水平都非常不錯。

33樓:改增嶽霜璧

oppo

vivo

華為手機是目前國內市場比較火的三個手機品牌,他們旗下有很多態號的手機,有配置好的,也有一般的,不過都是夠用,目前銷量最好的要數華為,oppo、vivo旗鼓相當,建議你到手機線下店體驗在進行選擇你最喜歡的!

34樓:藍色湖畔

一般來說,只要稍微對手機有所了解的,都不會選擇oppo和vivo手機,因為vivo手機和oppo,手機價效比都非常低,經常低配**。正常來說,oppo手機和vivo,手機主打音質和拍照,主打影音功能,做工不錯,但是其他的配置非常一般。

目前選擇國產手機的話,肯定會選擇價效比相對高一點的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魅族手機以及樂視手機,錘子手機等等。

很高興為你作答。

蘋果手機好還是國產手機,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差別在哪裡?

亮騷選蘋果 其實現在蘋果都成街機了,毫無個性可言 悲催的封閉系統 繁瑣的檔案傳輸。國產手機現在也不比合資的差,我用小公尺1s就覺得挺好,用小公尺後再用蘋果,簡直甩蘋果好幾條街 果粉勿噴 首先是小公尺的公尺柚系統是介於原生安卓和蘋果之間的一種系統,比蘋果方便 比原生安卓人性化,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買,要...

國產手機oppo,魅族,小米,華為,vivo那個牌子的手機好

牧蘭澤 推薦魅族pro5外觀尺寸 尺寸 156.7 78 7.5mm 重量 168g 顏色 灰色 銀白 銀黑 金色容量 32gb 64gb系統 flyme 4.5 基於android 5.1 網路 pro 5公開版 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3g網路,2g網路pro 5聯通版 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3g...

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你我不是對的人 如果說國產手機一無是處,毫無優點,那肯定是有失偏頗的,我們評判事物還是要做到公平公正,對待國產蘋果手機也一樣。國產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