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 pro是不是目前最好的國產手機

時間 2023-06-17 21:30:03

1樓:四種甜蜜

目前最好的國產手機是華為mate rs。

華為mate rs與p20 pro手機關鍵引數對比:

1、儲存。p20 pro是64g起步,最大256g;mate rs是256g起步,最大512g。

2、螢幕。p20 pro是劉海屏;mate rs是曲面屏。

3、解鎖方式。p20 pro是正面螢幕下方按鍵指紋解鎖+正面面部解鎖;mate rs是正面螢幕內下方指紋解鎖+正面面部解鎖+背面指紋解鎖。

4、配色。p20 pro是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漸變色)、極光色(漸變色);mate rs是玄黑+瑞紅。

5、包裝。除了p20 pro正常包裝(手機+充電器+1條資料線+普通保護殼等)之外,mate rs還有車載快衝+額外1根資料線(總共2根資料線)+耳機轉接線+皮套+vip卡。

6、定位。華為p系列定位中高階,mate系列定位旗艦,mate 保時捷 系列定位 一種象徵。

7、溢價。p20 pro某寶官方**即可購買到;mate rs某寶官方**+400左右可購買到。

最後,**可能5g到來前或真正全面屏技術商業化前,mate rs都是目前國產最好的手機了。

華為p20和華為p20pro哪個好

2樓:金果

華為p20pro更好一點。

從硬體上看,華為p20和p20 pro基本上沒有什麼差距,其最主要的不同還是在於對鏡頭上的設計。華為p20主要採用後置雙攝,而華為p20pro配置的是後置三攝。除了鏡頭數目的不同外,它們的鏡頭畫素,光圈鏡頭,單色感測器的資料也各不相同。

p20採用的是1200萬的彩色主攝像頭搭配2000萬的黑白輔助攝像頭,而p20 pro則採用了4000萬的彩色主攝像和同樣的2000萬的黑白輔助攝像頭,另外還搭配一枚800w的輔助變焦攝像頭。

還有,就是螢幕,p20採用寸lcd異型全屏,而p20 pro則採用寸的oled異型全面屏。

這個要重點說下華為p20 pro採用的oled螢幕,其對比度可達到1:1000000,色域更是達到了105%,顯示效果會比lcd更加鮮豔,同時色彩的還原精準度也會更高。

除了攝像頭和顯示螢幕以外,在防水等級和電池容量方面也不一致。華為p20的的防水等級為ip53,而華為p20 pro的防水等級則達到ip67,電池容量比p20多了600毫安。

總之,在經過多方面的對比後,我們可以看得出華為 p20 pro在效能配置上遠超華為p20。所以說,p20 pro雖然**上貴了點,但是在攝像,螢幕,防水級別,續航等都是非常優秀的,選擇p20 pro可以算得上物有所值。

3樓:一拍即盒

差價3倍多,華為p30pro與p20pro哪個好?網友:還是咬咬牙吧。

4樓:尹人裴任

兩款都好,華為p20和pro的配置挺高的,劉海屏,跟市面上的vivo的x21、oppor15外形差不多,不過後面兩款的配色設計什麼的可能會比較討喜,x21還有正面屏下指紋版。

5樓:不懂人生

效能相似,pro有三攝,螢幕pro會大一點,看個人手大小吧,握持性比較重要,pro是oled螢幕,會在色彩好一點,屏佔比也高一點,但幾乎沒差,電池大了600mah,續航會好一點,雖然螢幕更大,但是4000mah可以達到乙個商務旗艦的標準,pro有ip67級防水這個還不錯,總體來說,如果不是沒得選,或者喜歡的話,這兩個現在並不太合適入手,無論mate20或者magic2都有出色點,麒麟970的處理器,能撐一年半吧。看價位狀態吧。

6樓:網友

肯定是p28pro好,手機螢幕要大點,畫素要好點,價錢都要貴很多。

7樓:月亮也忘記了

總體來說p20pro比p20配置高,效能好,如果按價效比的話還是比較推薦p20

8樓:匿名使用者

pro大點,效能一樣,pro續航還一點。

9樓:傳奇

差不多,就是尺寸不同。

10樓:新同學

我覺得pro好一點,安利。

11樓:從天藍

華為是不少追捧國產手機朋友們對比看中的乙個品牌的商品,有n多華為的粉絲,也即是「花粉」。儘管自個現在沒有運用華為的手機,可是周圍的朋友們讓我從網上幫助下單了不少,所以,隨手把玩了幾部不相同型別的華為手機,發現乙個最坑人的當地即是——華為手機大多數機型的「虛擬鍵」都在內屏裡邊。

12樓:網友

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

華為p20和pro哪個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p20和p20 pro都非常不錯,建議您根據喜好選擇一款。以下是這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目前華為**官網中在售的p20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香檳金四種顏色;p20pro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四種顏色。

2、螢幕:p20為英吋,428 ppi螢幕畫素密度;p20pro為英吋,408 ppi螢幕畫素密度。相比p20pro視覺更寬廣。

3、攝像:p20後置徠卡雙攝,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p20pro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彩色,f/光圈)+2000萬畫素(黑白,f/光圈)+800萬畫素。

相比p20pro拍照更專業。

4、電池:p20電池容量為3400mah;p20pro為4000mah。相比,p20pro續航更持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三年,華為先後推出p8系列、p9系列和p10系列產品,在我們期待p11系列訊息的時候,最新的乙份設計圖顯示,華為下一代p系列產品將稱為p20系列。

據稱今年華為p系列新機將包括p20、p20 plus和p20 pro三款新品,它們都將後置三顆攝像頭。此前有報道稱,華為三攝相機將能拍出4000萬畫素的**,支援5倍混合對焦,理論上拍照效果會更高。

配置方面,傳聞p20和p20 plus將搭載麒麟970處理器,p20 pro則搭載更強勁的麒麟975處理器,三款新機都內建6gb運存,容量至少64gb起步。

華為預期將在2月底的mwc2018發布p20系列產品,它們是否真如設計圖顯示的那樣,還有待進一步證實,倒不妨心裡先有個數。

華為p20和pro哪個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吋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公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搭配麒麟970晶元,6gb執行記憶體,系統配置非常高。

4、續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外觀和尺寸。

首先,兩款機型的外觀是有差距的,當然就是一大一小。除了大小,華為p20 pro也更厚更重一些,不過差距不大。

二、配色不同。

華為p20多一種香檳金的配色。

三、螢幕不同。

華為p20採用的是一塊英吋的lcd螢幕,優勢在於rgbw畫素排列可以擁有極高的亮度。

華為p20 pro採用的是一塊英吋的oled螢幕,優勢在於螢幕色域覆蓋更廣、對比度更高。

所以如果你經常在高亮環境中用手機,那麼華為p20更合適一些,如果眼睛已經被oled螢幕的色彩慣壞,那麼華為p20 pro沒得說。

四、防水能力不同。

華為p20 pro支援ip67級防塵放水;華為p20不支援。

五、超線性揚聲器。

華為p20 pro搭載了超線性揚聲器;華為p20則是普通的揚聲器。

相比於普通揚聲器,超線性揚聲器擁有高效率、高保真的工作效能。

六、電池容量不同。

華為p20搭載3400mah電池;華為p20 pro搭載4000mah電池。

七、攝像頭區別。

華為p20採用的是彩色+黑白雙攝組合:

1200萬畫素彩色主攝,1/英吋影象感測器,f/光圈,等效焦距27公釐;

2000萬畫素黑白副攝,1/英吋影象感測器,f/光圈,等效焦距27公釐。

華為p20 pro採用的是彩色+黑白+長焦三攝組合:

4000萬畫素為主相機,1 / 英吋彩色感光元件中,f / 等效焦距27公釐;

2000萬畫素為副攝像頭,1 / 英吋黑白感光元件中,f / 等效焦距27公釐;

800萬畫素長焦鏡頭,1 / 英吋彩色感光元件中,f / 等效焦距80公釐,支援光學防抖。

也就是說,相比於華為p20的雙攝,華為p20 pro的三攝可以拍出畫素更高的**;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三攝變焦,10倍數字變焦;支援最高102400的感光度。

八、**不同。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17樓:李俊採

華為p20 pro和華為p20區別對比:

華為p20 pro相比p20,採用了後置三攝像頭,而且螢幕和電池更大。此外,華為p20 pro為後置攝像頭,前置屏內指紋識別。華為p20僅擁有前置指紋識別功能。

華為p20 pro相比p20,擁有更大的運存,更出色的效能。

華為p20 pro和華為p20都取消了耳機介面,選擇type-c介面,:9的全面屏。支援防水防塵和快充。

對於有更高配置需求的網友,預算有充足的話,華為p20 pro是更好的選擇。

18樓:濟南叢躍******

當然是pro更好,畢竟有三攝。

19樓:好好對身邊人

p20稍微好點吧,pro還要厚重一些,不過商務風真的濃重,比較青睞時尚風一點,還想去看一下oppor15,vivox21螢幕指紋,r15的處理器好像是聯發科的。

華為p20和p20 pro有什麼區別,買哪款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一小,pro的功能性更強,作為pro版的,當然會有那麼一點不同,口袋厚實一點的,自然p20pro好。不過日常使用中,p20也是夠用的啦,追求時尚新鮮感的,說真的,這兩個沒有,這有點想問一下,為什麼不用vivox21的螢幕指紋識別技術呢。

華為p20pro怎麼樣?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 pro在與p20在硬體配置還是做出了一些區隔度:最主打的三攝以及極光紫配色和螢幕材質。而這樣對於p20系列來說,保持了以往幾代p系列出色設計,p20 pro更是開創後置徠卡三攝,成為當前最強拍照智慧型手機。

作為此次p20 pro的主打配色,華為p20 pro所採用的極光色靈感**於「光」,由紫外光色由深到淺向藍色過渡,通過奈米真空光學鍍膜技術,打造出的雙色漸變的機身設計兼具神秘與時尚,配合3d玻璃機身在不同角度反射出不同的色彩,對比當下所有單色機身的其它產品,視覺效果確實驚豔。

華為p20 pro在成像硬體上的改變堪稱激進,徠卡標加持,率先配備了三顆攝像頭,即 4000萬畫素彩色+2000萬畫素黑白+800萬畫素長焦的組合,如果進一步解析各個攝像頭的引數,你會發現這是一款「集大成」的三攝組合。

主攝像頭:4000萬畫素,1/英吋rgb彩色影象感測器,quad bayer結構,f/光圈,等效焦距27mm

副攝像頭:2000萬畫素,1/英吋黑白影象感測器,f/光圈鏡頭,等效焦距27mm

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1/英吋rgb彩色影象感測器,f/光圈鏡頭,等效焦距80mm,支援光學防抖。

華為p20 pro依然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內建55億電晶體。cpu採用8核心設計,4*cortex a53@1.

8ghz,形成了效能+效能的biglittle架構,對處理任務進行智慧型分配,兼顧了效能與功耗。得益於10nm製程工藝的提公升,麒麟970 cpu部分的能效實際上有了顯著的進步。gpu部分則為mali-g72,mp12,相比起麒麟960,麒麟970的效能有20%的提公升,並且能效比提公升了50%。

華為p20pro有幾個鏡頭配置,華為P20 Pro三個攝像頭的畫素都是多少

包雲東 華為p20pro有3個鏡頭,配置如下 華為p20 pro首次配備徠卡三鏡頭,擁有4000萬彩色 2000萬黑白 800萬三倍光學變焦鏡頭,打造更完美的成像體驗。官方介紹,華為p20 pro擁有高達iso 102400的感光度 1 1.7英吋感光器面積,讓噪點控制更優異 暗光拍攝更從容。華為p...

華為p20如何切換版本,華為p20pro全網通版本雙卡怎樣設定?

切換不了的版本都是廠家提前設定好的。華為p20pro全網通版本雙卡怎樣設定?華為p20pro手機是雙卡雙待,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4g 3g 2g。副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聯通3g 移動 聯通 電信 2g。注 卡槽1 2 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 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

華為p20pro發布多少錢

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 華為 p20 pro 售價如下 華為 p20 pro 6gb 64gb 全網通版 4988元華為 p20 pro 6gb 128gb 全網通版 5488元華為 p20 pro 6gb 256gb 全網通版 6288元您也可以登入華為 檢視產品更多的引數資訊。 青醉易 最近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