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488買個蘋果好還是p20pro好

時間 2022-03-25 21:30:07

1樓:千年de石頭

我可能會買蘋果。這個倒不是說華為差,只是我個人對手機不是這麼依賴,平時屬於比較佛的那種人,不會在手機上花很多的時間,在大多數情況下用不到多高的手機效能,我也不需要特別亮眼的外形。針對我這種人來講,系統體驗對是更重要的。

恰巧——比較喜歡蘋果、魅族、一加這類簡潔順滑的作業系統,用起來很舒服,如果讓我花錢買一部配置高效能好的手機,但是卻在操作體驗上差那麼一丟丟,那我寧願配置和效能不是那麼好的情況下選擇一部操作體驗更好的手機。

所以,看你是不是這麼佛,哈哈,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嚴重的手機控呢,還是需要有一部手機效能好的手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5488的價位,差不多就是對應的蘋果8p了8p雖然是去年的機型,但是,效能不用說,還是很好的且!這裡重點!!!

你不可否認的是蘋果手機的保值潛力

p20pro,從資料上的確很優秀,但我可以大膽跟你說,用一年後,你想二手轉掉賣不了幾個錢,機耗是所有安卓機的通病

我自己的例子,我去年從我表姐夫那接手了7p32g深空灰,當時1900拿過來的

用了一年後,今年雙十一之前為了換新機,2100賣給了二手販如果你不是安卓死忠的話,建議蘋果8p(這裡說的國行)當然,某寶上的這個價位的價錢,你可以買到美版的iphonex,價效比也是很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蘋果,美國這麼囂張,不買蘋果手機也算乙個小小的抵制吧。

4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肯定是買蘋果好一點,華為這手機就值一兩千塊錢,我是修手機的

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如果是我,我就買蘋果

我現在用的蘋果6有3年多了,沒修過,一直都沒有問題,反而安卓的手機出現卡頓。

蘋果手機相對保值。

華為p20 pro配置比蘋果高是不假,但是蘋果可以滿足我日常使用,功能也滿足。

總結:買華為p20 pro還是蘋果,主要看你喜歡喜好。

6樓:韋東方

如果你是乙個號碼我個人建議蘋果,不是不支援國貨,蘋果手不越獄的情況下小孩子玩最起碼不會亂扣費,需要個人支付密碼。

7樓:一小紫陌一

vivo nex旗艦版好

華為p20pro(128gb,5488元人民幣),蘋果8plus(64gb),考慮買那個好呢 10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 pro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6.1英吋全面屏,解析度fhd+ 1080 x 2240 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專來更加開闊屬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華為p20,2個**差不多,但是p20技術比蘋果8先進,而且是剛出來的機器,可以玩1-2年不會貶值掉價太多,但是蘋果8馬上又會有替代的。

10樓:愛笑的鈾

如果是我 我選擇蘋果產品 不管是硬體產品還是軟體系統處理器等 蘋果作為乙個老巨頭 我認為他比華為更有發言權和實力

買iphonex還是買華為p20pro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已經用過iphone的話,我建議你繼續用iphone,買安卓真的不適應。

雖然看資料p20pro各種吊打iphonex,但我感覺(個人感覺)安卓機用久了會出現各種問題,變卡變慢(只是作為旗艦問題出現的時間會比一般手機晚很多),而且**跳水有點厲害……如果想買一部然後用很久,iphonex應該很合適,而且你很長時間不會落伍,至少在手機方面。因為iphone是手機標桿,很多技術是領先潮流的,比如小公尺8發布會上著重介紹的影棚攝影技術,也是模仿iphonex然後加上自己的改造優化弄出來的,還有face id,你上一年買的iphone x,現在也還可以說,切,我也有。

其實題主問的這個問題很容易引人撕逼,我的回答也只是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論效能 ,本人認為不相上下,蘋果就是牌子好 ,速度快,**算上保險在一萬左右,

華為p20,畫素高,執行快,耐用,華為牌子的手機用的時間長!

iphonex:

主屏尺寸:5.8英吋 主屏解析度:

2436x1125畫素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716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六核 記憶體:

3gb華為p20:

主屏尺寸:5.8英吋 主屏解析度:2244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4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6gb

13樓:在菩薩山用功讀書的呂布

iphonex 雖說現在蘋果爛大街了

但是蘋果的安全性

系統的流暢性

是安卓機沒有的

安卓機在價效比方面在iphone面前有較大優勢如果經濟允許還是建議iphonex

14樓:prince孫雨彤

個人建議華為,不比蘋果差。

15樓:十五珉

華為比較好,蘋果x的三攝像頭是模仿p20的,在華為使用前24月是體驗期,如果你保管的好的話,它是不會變卡的。

手機壞了,糾結華為p20por和蘋果xr買哪個好

16樓:開開心心又健健康康

當然要買華為。第一華為的質量遠遠超過蘋果這是不掙的事事,第二我們必需支援國貨,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華為,蘋果很多軟體不能安裝,簡直就是流氓手機,而且現在的華為一點也不比蘋果差,有些還超越了蘋果手機,但**上卻差不多相差了一倍不止,主要還是任何軟體都可以安裝,而且速度很快,記憶體方面也有很大的選擇,最主要的是實惠。

18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有人就喜歡蘋果作業系統。

有人喜歡安卓系統。

不過要看個人情況。

喜歡拍照的選擇oppo或vivo比較好。

這倆款充電快。

華為也不錯,功能強大。

喜歡蘋果系統的,還是蘋果,因為蘋果系統有一種情結。

19樓:jjww哦了

不要糾結了,喜歡安卓或者習慣安卓願意嘗試就選華為p20pro,手機漂亮,功能強大!不習慣安卓就買蘋果吧,這個完全看使用習慣!如果沒有這些習慣上的問題,建議使用國產,畢竟現在國產也不比蘋果差!

20樓:

建議買華為p20por,這個機子的價位不算太高,但配置卻很高,同時也是對支援國產機子的乙個支援!蘋果也不錯,價位更高,支援國貨,選華為

21樓:

手機有問題,建議直接去修理店去修理,畢竟我們不是非常專業,搞不好手機壞得更加嚴重,得不償失,這樣的例子已經有很多很多了,所以,朋友為了你的手機著想,請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維修,這樣有保障,別為了滿足你的好奇心,損失慘重。手機有問題,建議直接去修理店去修理,畢竟我們不是非常專業,搞不好手機壞得更加嚴重,得不償失,這樣的例子已經有很多很多了,所以,朋友為了你的手機著想,請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維修,這樣有保障,別為了滿足你的好奇心,損失慘重。

22樓:業獻禕

買手機也算個人的一件比較重要的事,因為每天離不開手機,現在的手機無論是華為和蘋果,都是質量和效能很好的手機,從**考慮的買華為手機,喜歡進口的買蘋果,但是我推薦你買華為,因為華為手機在國產手機中己經獨占鰲頭,各項效能很好。**合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可以選擇新手機。那麼你糾結的是用華為的還是蘋果的呢?我認為蘋果手機不可以買。

我們應該支援國貨。華為的手機質量也確實不錯。這幾年廣告做的也想量。

華為的出庫量也很大。也出口了很多國家。但是今天我特意像你推薦一款新手機。

你不妨參考一下。小公尺9價效比非常好而且功能非常強大。執行記憶體大手機記憶體也大。

更為強大的是它的拍照功能。這款手機的**也便宜。從1999元開始起價。

建議你關注一下。

24樓:段蘊秀

支援買國貨華為不錯呀,然後還要看你之前用的是安卓系統,還是蘋果哦,喜歡用什麼的,習慣用什麼陽的自己選什麼樣的。

25樓:季憶空追路

要買手機的話,這兩個手機都不錯,價效比都可以,至於要選哪一款,還是得看你,你喜歡

華為p20與小公尺8比較哪個好,華為p20與小公尺8比較哪個好

華為售後好些吧。不過售後也貴 我更喜歡小公尺8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吋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

誰有蘋果7p和華為p20的拍照對比圖?哪個更好一些

敬玉蓉褚卯 親自用過才知道,我已經後悔了,買的時候4000多,才四個月以2000塊賣給別人了,就是因為拍照,我給你對比圖,圖1是華為p20拍照的放大圖 顏色泛白,真實顏色不是這樣的,明顯就是美化了,還沒地方關,不過畫質還是可以的了!圖2是蘋果7p拍的放大圖 虛化的地方比較多,因為它沒有微距拍攝,顏色...

蘋果7好還是蘋果7p好,買蘋果7好還是蘋果7p 我是男生 5

仝芷荷 不同的人適用的型號不同。在很多人的潛意識裡,覺得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覺得越多人買的,就是最好的,但其實不一定是最適合的。7和7p對比如下 顯示屏大小方面 iphone 7 是 4.7 英寸顯示屏,iphone 7 plus 是 5.5 英寸顯示屏。從體驗上來說,iphone 7 的手感是更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