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G,菜鳥不懂,別見笑啊

時間 2022-09-16 11:25:04

1樓:日堯白夜

你好!1.使用3g服務的時候,手機必須支援3g才能使用3g服務。

2.現在新出的手機很大部分都支援3g,甚至支援3.5g。

例如:諾基亞5320xm(聯通),5230(聯通),x6(聯通),c5(聯通),c3(聯通),n8(聯通),c7(聯通),x5(移動),6788(移動)魅族m9(聯通),moto xt300(聯通),xt800(電信),里程碑(聯通),索愛u15i(聯通),三星s5638(聯通)等等很多都支援3g)

3.iphone4是3g/3.5g手機,支援wcdma/hsdpa/hsupa的3g/3.5g網路。

4.這個不一定,如果你是新的3g入網使用者,那麼自然是用新卡。而如果你原來是2g使用者,那麼可以不換卡,不換號就使用3g。

前提你要去移動/聯通/電信的營業廳轉換成3g**後才能使用3g。目前三家運營商都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就換**使用3g,但是無法使用其他運營商的3g業務。

5.你使用的普通移動手機號可以使用3g。請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移動是td-scdma制式,所以你必須還要有td-scdma手機才能使用移動的3g服務)

6.在2g時代聯通遠落後於移動,而如今聯通擁有全球最成熟,網速最快,支援的手機最多的wcdma制式的3g網路,自然要多弄廣告來吸引客戶。另外,電信的廣告也很多,因為電信的制式cdma2000也比較成熟,移動廣告少或許是因為低調,或許是因為td確實比不上另外兩家網路。

7.這個主要看你買什麼3g手機了,支援wcdma的只能用聯通,支援cdma2000的用電信,支援td-scdma的用移動。目前支援wcdma的佔80%以上,具體支援的什麼網路你可以買手機時問問看,或者去聯通/電信/移動營業廳去看看。

希望你滿意我的答案,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聯通,移動,電信都有3g業務,聯通的電信的需換卡,移動的不需換卡,用原號碼可直接開通3g業務,但都必須更換成3g專用手機後才能使用3g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3g用起來還不錯,速度快,還可以手機上看電視,不過就是要換卡,一般的智慧型機都支援w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制式的手機了 就目前市場上行的3g手機分為三種一種是移動的td-cdma 第二中聯通的wcdma 第三種電信的cdma2000 現在市場上最普遍的就是聯通的了 ,如果是自己的手機可以的話現在大部分的2g網路的卡在部分地區都是可以申請3g**的了

關於聯通3G手機卡問題,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如果不再使用,需機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如果號碼已欠費被系統自動銷號的,仍需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因欠費而產生欠費滯納金,影響個人信譽。 關於你的問題 1.聯通3g是wcdma制式,首先手機支援聯通的3g 手機卡稍有區,老卡可能容量小存的號碼少,3g卡可...

關於3G中的TD SCDMA和CDMA

你所談到的wcdma cdma 2000 td scdma是3g的主流標準。wcdma cdma 2000是由美國高通公司研製開發的,而td scdma是由大唐進行研發的。在將來的3g市場格局中,真正能夠占領市場的是wcdma和cdma 2000 1x。在此基礎下,手機之間是有區別的,他們可以相互進...

誰有3DS怪物獵人3G的攻略啊,求救啊

電子書已經發過去一本了。樓主注意查收,如未收到看垃圾郵件或追問再次傳送。如果樓主電腦配置好的話,可以先下個wii海豚模擬器玩玩mh3適應適應,我就在玩,還不錯!首先,http bbs.tgbus.這個帖子可以讓你快速的進入3g的狀態,其次關於3ds開了3d效果後會有犧牲幀數的情況,而且玩mh這種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