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請講解一下

時間 2022-09-16 11: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6選b the 可用來修飾獨一無二的事物,west和summer palace(頤和園)都是獨一無二的事物。

7選c對話裡提問的人想表達的意思是:你為客人準備了足夠的椅子嗎?回答的人想表達的意思是:沒有,客人太多了。這題只要明白意思就比較好選。

8選a what do you think of.....為固定片語,意為:你覺得......怎麼樣?與回答「有意思」相符。

9選b主要根據題目裡的資訊與意思選答案。對話的意思為:——不要玩火,危險!

——抱歉!我不會了。知道其要表達否定意思「不要玩火」後,根據祈使句的結構,所以選don't。

10選c be afraid of 為固定搭配,以為怕.....,擔心......。問題是:

你怕蛇嗎?所以第一空填of。第二空考一般疑問句的回答:

前面的一般疑問句的謂語為be動詞,所以回答也得用be動詞,因為是第一人稱i,所以用 am。

11選a 常見的搭配為strong feeling,而不是strong feel。回覆應該為善意的,希望得到肯定回答,即該一般疑問句「你想吃點麵包嗎?」若為希望得到肯定回答,應用some而不用any,這是英語裡的特殊現象。

12選a四個答案裡a意為多久,表將來的,b意為多長時間,c意為多少,用於提問不可數名詞,d也是多少的意思,但用於提問可數名詞。題目裡回答為:再過兩周,是將來的時間,所以選a。

(僅供參考。)

2樓:別動我的王

選a這個是考什麼意思的記住什麼意思就行了

DNF 純輔助型大叔加點,高手請講解一下。

純輔助的職業 天啟者。等級 70總sp 6994 已用sp 6975 剩餘sp 1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17 剩餘tp 6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1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30 加攻擊,加命中!刷圖最重要的就是命中啊!輔助當然要滿。信念光環,等級 9 覺醒...

幾道英語選擇題,並講解一下,謝謝

d 意思是 我希望那些工人在今年九月份就把學校建好。學校是被建設,所以用被動 又是將來發生的用一般將來時 will do 所以用will be done c 祈使句用原型,或者and前後一致 c 再來點魚?不了,謝謝。我已經吃飽了 表示動作對現在產生的影響用現在完成時態望採納 1.d 由題意知 因為...

請講解一下主機板上的引數各指什麼?什麼意思

有一些資訊你也不必知道。就說記憶體吧,現在的主機板都最大支援4gb的記憶體。如果你買ddr2 的800的話,兩條1gb ddr2 800 就夠用了。電源介面的話也不必太關心了,現在新的電源都跟上的。比如說航嘉 冷靜王 vista 版 航嘉 磐石400 等等。如果你買的是英特爾的cpu 中低端的,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