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苦惱

時間 2022-09-16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懂得什麼愛,他說愛你,你就真以為他愛你呀?

愛有時不過是個藉口

孩子,如果,那孩子是個好青年,是個很懂事的好男孩,那就不該這麼早有這樣的要求。

叔叔可不希望你被人騙了,情感**很可惡。

希望你能健康地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十八歲 如果還跟他一起再給

你未成年啊 有什麼事情你們都負責不起

這種男人要你身體不要你感情

愛你就不會讓你矛盾 愛你就不會這麼不在乎你感受他不愛你 但愛你身體

別給!!

給了 就是你的身體跟他相愛 沒你什麼事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愛你,他會為你堅持到結婚的那一刻,而且會很尊重你的意願的。

等你們都成熟的時候,再考慮這些事吧。

4樓:我欲平凡

想清楚了,他對你真的是真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給,他如果是愛你的話,就覺得不會這麼早要你的.男人騙女孩子大多數都是用這招,你最好是不要啊!!!如果有什麼不懂可以來問我qq312799978!

6樓:手機使用者

小女孩``想好了` ``一輩子的事情`~`我想也不能勸你太多 `看你的話你已經準備好把最重要的給他了吧 `~!

你真的很愛他` ` ` 那他愛你麼`?`對你溫柔是不是只是為了得到你` `

你們的愛情還需不需要考驗` ~!

愛情總是有風險的``` 你們還很小 `以後百分之多少能在一起` `這個道理你還是應該明白的 ` `在給自己一點時間 ` `給你們的愛情堅固一點`` 考慮一下並不代表你不愛他` ` `如果他真的愛你 `我想他會理解你的`! ` ``

戀愛的苦惱,戀愛的煩惱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她的自理能力很好,有點主見,而且會過日子,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了,不要追的太緊了,要不然她會接受不了的,但也不可放鬆,照樣對她好,有時候欲擒故縱是很好的辦法,她已經開始接受你了,這你能感覺到吧,有這點基礎是很不錯的,加油 三生有幸災樂禍 仰望?俯視?還是平等的?光想和她結婚?難道她...

高中戀愛煩惱,戀愛煩惱,很苦惱

我覺得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但是始終是高三了,還是努力學習好,如果他真是喜歡你的話,也不差這幾個月吧 高三是乙個戀愛頻發的年級,因為壓力和枯燥,使人容易找異性發洩心中的苦悶,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心理調節,自己不想但自然力量會讓你去找,因為你無法在學習和讀書上全身心投入,所以,容易產生其他的想法。正常。...

大家幫忙戀愛中的苦惱

如果你們是彼此相愛的話,那也沒辦法,只能等待著.我也是這樣,不過不是因為她家管得嚴,而是她打 不方便,所以我也正苦惱,但她說了,她會想辦法給我打,如果她很愛你,她也會一直想著你,想近辦法給你打的,除非你有錢,給她買 要不就相信緣份,相愛的人不會輕易分開的.拿出你的誠心,用真心去對待你的女友,相信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