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苦惱,咋辦,非常苦惱,咋辦

時間 2022-06-19 14:25:06

1樓:仵文昌

以後的不說,就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可以請個鐘點工(最好是自己的親戚或鄰居大嬸,人老實勤快就可以了),你媽媽早上可以去買早點或自家簡單煮點排骨粥之類的,鐘點工就來給你們做午餐和晚餐,每天大約花多少錢買什麼菜,你們自己定,給錢人家去買就是了,這樣你媽媽就不會太辛苦,也不用花太多錢請保姆在家,也不用擔心保姆手腳不「乾淨」。

我爺爺(不能自理)在時,家裡也是請鐘點工,請乙個50來歲的單身男鐘點工,晚上六點半來侍候爺爺晚餐和洗澡,在我家(爺爺房間)過夜,10點我爸買宵夜回給他們吃,早上侍候爺爺起床吃早餐,七八點鐘他就回去了,白天就自家人照顧爺爺。只給鐘點工宵夜和早餐,每月六百塊工錢。

你可以參考各種鐘點工的做法幫助你媽媽減輕負擔。

2樓:瀟湘公主

首先你是乙個很值得欽佩的女人,上有老下有小哪一樣都不省心,你卻沒有放棄生活。第二,你是乙個很辛勞的女人,全家就眼巴巴地瞅著你過活,你這麼堅強。

就像樓上的幾位,我也建議你找乙個有能耐的好男人真心對你的好男人,共同支撐起這個家,女人的肩膀畢竟還是很柔弱的,乙個人扛著太累。因為累,你才會苦惱。

沒有合適物件,去正規的家政公司找乙個能幹的保姆應該還是可以放心的,攝像頭就不要裝了,會涉及窺探他人隱私的問題。

保持樂觀的心態,你是一家的主心骨,只有你高興了你的家人才會高興。

在困難面前,不要著急,命運會給你乙份答案,相信堅強的你一定會渡過難關的

3樓:中郎郎中

權衡一下吧。既然碰到難處了,有的地方就不能太苛求了,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找家比較大的家政公司,請聲譽好的保姆,如果不合適了,是可以換的。

孩子四歲了,是可以表達自己意願的年齡了,說保姆做的太過份也不可能了。讓你的媽媽主要負責監督,但是不要太挑剔就可以了。

4樓:易賽無敵者

現在好的保姆也是有的,你可以到家政公司去看看有沒有素質高點的保姆呀!不過照顧孩子肯定是自己人放心。這麼乙個家庭我想還是賺點錢比較重要,因為你還有爸媽還有女兒,都要花錢的。

就讓你媽再操勞一段時間吧,堅持,困難會過去的。

5樓:末肚

你偷偷的裝攝像頭不行啊,沒叫你告訴保姆,找個好點的家政公司吧,不然你就結婚去

6樓:

事業固然重要,但也要結合實際情況!適當考慮一下是否再婚的問題

我要怎麼辦非常苦惱請朋友幫幫我,我非常苦惱,希望的朋友們能真誠的幫我解答,在此感激不盡

雞零貓碎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其實這是個很簡單的問題,但是只有靠你自己說服你自己,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何不瀟灑的走,凡事都有乙個過渡,如果某一天你清醒了,你會發現,你有你的優點,只是不同生活方式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隔膜,那麼,與其現在痛苦,不如開心的選擇,緣分不是強求的,因為很多種原因,才有了愛你我...

看老友記的非常苦惱的疑惑

看雲閒人 說實話我不建議你用這麼長時間來糾結在單詞上面。先一整集通看下來,有的笑點不明白是很正常的,有很多美國文化的東西,還有說話的習慣,語氣,話中隱含的意思等等。看老友記學英語我認為更多的是是對口語或者聽力的一種鍛鍊,剛開始看的時候儘量去聽主角們的說話發音 語言的搭配 某場合特定的詞彙。我已經看了...

非常苦惱水表自轉沒地方漏水,月不到水表讀數24變成42,而且我還沒正式搬進去住打壓測試,打到1那裡

10公斤壓力倆小時降0.2,你的管子肯定不漏,估計是有個龍頭介面有點滲水,管子漏的話要不了10分鐘壓力就沒了,檢查一下馬桶是不是有水從水箱往底座裡漏,一般打壓時馬桶進水閥都是關閉的,另外有的住戶裝了太陽能在上水後沒關好或閥門壞了也會漏水,這倆樣沒問題你就直接去找自來水公司換表吧 月亮少女 兩個小時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