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問題,苦惱苦惱求助律師

時間 2022-09-10 09:30:07

1樓:

離婚是需要雙方同意才行,你這種情況即使到法院也不能解決,因為你妻子不同意是不能離婚的.感情這東西是要當機立斷的,說句不好聽的,都是你太優柔寡斷了,才到答這種結果.現在你應曉之以理,耐心的把事情說情楚,這樣下去總不是個事.

乃至影響彼此一生的幸福!樓主好好考慮 吧!

2樓:東東的世界

離婚有兩種途徑,一是雙方協議離婚,當然,看來是不適合你們兩了。第二是法院判決離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建議你收集相關證據!

3樓:火車上的豬

以你的情況來說,一次起訴離婚肯定是離不了,但是在兩次離婚上訴期間需要間隔6個月,這樣的話你可以每隔6個月提出一次起訴離婚,這樣弄個兩三次,就算你老婆不同意法院也就判離婚了。

並不是有一方不同意就不能離婚的,只不過像你這樣的需要一些時間來折騰而已。

4樓:位壘

《婚姻法》第三十四條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如果你想離婚,應該提供感情確以完全破裂的證據以及被逼無奈的事實,否則法院可能不予受理

5樓:受僱殺人

打出來的婆娘揉出來的面,你也打她,打到她離,這種是必須以牙還牙,否則你離了也沒好日子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將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如果她愛你。

7樓:北京杜律師

沒有感情就直接委託律師起訴好了。我支援你

8樓:魚和水的誓言

真的不要再拖了~~~~~~~

為了大家的幸福,,,,我支援你~

苦惱的人的苦惱問題

可能是因為學業的原因吧,你已經高三了,她或許是不想耽誤你們兩個的學業吧,畢竟,現在如果談這個的話,萬一毀了你們永遠的幸福怎麼辦呢,而且有可能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你好好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了,或者是與另乙個人好了?她很喜歡你嗎?如果她喜歡上了另乙個人,請不要勉強她,因為我知道,也體驗...

感情問題,我真的很苦惱,求助

但錯過了也許你更後悔 漂亮與女人的要求不等值的。有的女生看上去優雅高貴,但她擇偶標準卻很低。你不要被眼前的現實自卑,要知道戀愛的女生在乎的先不是你的身份,地位,金錢,而是你的人品,性格,其次事業與情感一點點都不衝突,到了戀愛的季節,水到渠成,反而會相輔相成,事半功倍 link時尚視界 既然你愛她,就...

強迫症的苦惱,強迫症患者的苦惱,求助

出現這種情況,我很理解,這說明你是你個完美主義者,其實根本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是自我心理調節,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多找一些事情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其次就是要相信自己,無論任何事情都能做的好。最後就是堅持下去。祝你開心。愛滋病毒不能暴露在空氣中,否則不能存活的。你聽說過愛滋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