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苦惱

時間 2022-05-12 16:50:04

1樓:向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大學一同學英語很濫,第一次打算作弊(買答案),未成功,然後刻苦努力輕鬆過了,有空就看一道題或乙個知識點有解釋的那種,時間長了就有效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新概念是一本不錯的書.但是我覺得你首先要搞清楚乙個句子的框架是如何組成的.

這樣即使再長的句子你也能知道他在說什麼.而且也有利於你怎麼表達一句話.這是最基本的.

否則高考和四級閱讀理解的分數佔的比例那麼大,你肯定過不了.可以向老師請教一下語法.就是句子成分結構的.

另外支援你多閱讀.加油!

3樓:愛之田園

幾乎沒救,興趣最關鍵

4樓:南北浪人

天上會掉下餡餅嗎?如果有,也輪不到你。姚明比您高。劉翔比您快。努力吧,只有努力。

5樓:飛趕尾班車

ask your teacher for help. i think he or she will help you.

為英語不好而苦惱200分

我也不會背單詞,但是我以前高中的時候背單詞是根據課文的片語一起背的,這樣比較沒有那麼枯燥 2,單詞的音標非常重要,很多單詞是讀出來就被出來了的,建議你去學習下音標,不管應付初中的單詞,也會使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會事半功倍的,反正音標總共只有44個,許多子音跟拼音是一樣的 3,英語其實不是單詞會被才會考得...

苦惱的人的苦惱問題

可能是因為學業的原因吧,你已經高三了,她或許是不想耽誤你們兩個的學業吧,畢竟,現在如果談這個的話,萬一毀了你們永遠的幸福怎麼辦呢,而且有可能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你好好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了,或者是與另乙個人好了?她很喜歡你嗎?如果她喜歡上了另乙個人,請不要勉強她,因為我知道,也體驗...

包莖的苦惱,包莖的苦惱

這個手術是肯定沒有任何危險的,因為現在的技術的飛速進步,這樣的手術已經是小手術了,在哪都是能做的,但是最好還是去比較正規的大醫院 費用不是很高,在7 8 百塊左右吧.它是不會讓你疼的,因為肯定是要打麻藥的,另外你千萬不要害羞,這不僅是你在你女朋友面前的尷尬,更關係到你們的健康,所以還是快去做了為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