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P LINK迷你3G型無線路由器如何進入設定介面

時間 2022-08-16 01:55:06

1樓:

簡單建議,先把天翼貓拔掉,只保留路由器到電腦的連線,(不用連線到網際網路).再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進入試試.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是 給tp-link迷你型3g無線路由器通電,然後再找一根網線一端接路由器上,另一端接你電腦,讓你電腦自動獲取ip位址,試試!應該沒有問題

3樓:璽諾

首先確保能夠ping通192.168.1.1。可以設定台式電腦位址為192.168.1.5 255.255.25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電腦在是在 192.168.1.1網段獲取了乙個ip位址。就是說你沒有真正連線到tp-link路由器上。

而tp-link的預設閘道器位址也是 192.168.1.

1 ,你要先斷開同華為路由器的連線。你如果使用無線的話要搜尋tp-link 路由器的名稱,一般是tp-link開頭的ssid名。如果有網線話,就用網線連線電腦到tp路由器的lan口後訪問192.

168.1.1.

tp-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怎麼登入配置介面? 5

5樓:匿名使用者

1、插好電bai

源保證正常工作,du插入網線。

2、用任意裝置zhi比如平板,手dao機,膝上型電腦,有無專線網絡卡的臺屬式機等。連線此迷你路由的無線,打來瀏覽器,輸入正確位址,此位址請查閱你的路由說明書。一般是192.

168.1.1,也有192.

168.1.11等等。

3、輸入位址後回車就進入了迷你路由的登入配置介面。有的迷你路由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具體參照你的路由說明書。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有乙個**的,登陸上去,試試這個 192.168.1.253初始使用者名稱:admin

初始密碼:admin

記得你的無線路由器要先開著,要不然登陸不了的

tp-link迷你3g無線路由器如何作為無線客戶端

7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應該是:192.168.

1.253,你輸錯了,也有可能是:192.

168.1.1,你所說的莫名其妙應該就是在你的tp-link路由器沒有連線騰達路由器的情況下,你連線到tp-link的路由器上去了,你這樣子可以用中繼模式,放大騰達的訊號,如果兩個同時開啟,用不同的ssid,必定會造成干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和無線路由用網線連線,電腦ip改為192.168.1.

111,閘道器.192.168.

1.1.子網:

255.255.255.

0然後在電腦ie瀏覽器中輸入: 192.168.

1.1 正常情況下,會進入路由的介面,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然後選擇無線ap模式.,將在無線路由的網路設定選項中,將lan的ip改為和騰達乙個網段(不能和現有ip衝突),開啟無線功能.

然後再進入dhcp伺服器,進入dhcp服務,將此服務啟用,(位址池設定為開始192.168.120,結束192.168.1180).

儲存.將無線路由接到騰達路由上,重啟兩個路由器再試試.

tp-link迷你路由器設定中繼模式後如何進入迷你路由器管理介面

9樓:用q戶名

tp-link迷你路由器設定中繼模式後進入迷你路由器管理介面方法:

步驟1:拔掉第二個路由器wan口的網線,電腦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

步驟2:

【電腦進入路由器】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路由器一般在中繼模式下,路由器的dhcp預設是關閉的,就是說,它不會自動分配 ip給它下接的裝置。

所以要想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1、必須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lan孔連線上,

2、再把電腦的ip設為指定ip:192.168.1.x,注:x不=253,取0-252之間任意數,如:192.168.1.222,

3、設定好電腦的ip後,再開啟ie,輸入192.168.1.253,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修改了lan口ip,就登入修改後的位址,否則和原來一樣的。大多數迷你預設都是192.168.1.253,除了部分支援3g的迷你是1.1。

如果位址沒錯卻登入不上,就檢查一下電腦的ip是否正確獲取了,或者乾脆自己設定個靜態ip再去登入,如192.168.1.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

tp-link無線路由器無法進入設定介面的原因?

13樓:網天絡地

tp-link無線路由器無法進入設定介面,原因:

1、路由器登陸位址錯誤;

2、路由器連線錯誤;

3、路由器與貓(modem)位址衝突;

4、路由器故障。

解決辦法:

1、重新輸入路由器位址(tp-link路由器預設位址為192.168.1.1,預設的登陸名與密碼均為admin);

2、將路由器的lan口(一般為4個顏色一樣的口)與電腦連線,才能正常登陸路由器;

3、個別貓有自己的位址,為了避免路由器與之衝突,建議先不要連線貓,先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設定完路由器ip位址後,再連線貓;

4、更換乙個路由器,重新設定ip後,與貓連線。

請教高手:tp-linkwr700n迷你無線路由器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已恢復出廠設定,就應該把本地連線的手動ip設為192.168.1.

2,路由器登陸位址為192.168.1.

253。如果你的路由器已經設定為路由模式,並開啟了dhcp,無線連線的ip和dns都用自動獲得就行了。如有問題請追問。

15樓:

你現在的路由器是什麼模式,ap模式?還是路由模式,ap的話連網線,電腦連線的閘道器設為192.168.

1.253,路由模式,用無線連,閘道器還是前面那個(如果改了閘道器那就是改的那個),再不行就,在通電的情況下,玩reset幾秒重置為ap模式連

16樓:手機使用者

192.168.1.1

路由器下面接tp-link tl-wr703n 迷你3g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把迷你路由做為乙個無線ap來使用吧,但迷你路由沒有有線的lan口,所以你只能用它的路由功能,也就是把wan口設定當作內網的一能電腦一樣來設定

18樓:用q戶名

路由器下面接tp-link tl-wr703n 迷你3g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迷你3g無線路由器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

路由器---迷你3g無線路由器。

插上網線即可使用迷你3g無線路由器的網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連電腦 設定密碼:ie瀏覽器裡面位址列輸入http://192.168.1.1/ 然後然後設定密碼

待重啟後,連寬頻貓。搜訊號輸入密碼。

20樓:瞬間永恆

路由器再接路由器無法使用。我試了。

tp-link 150迷你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21樓:

lan埠牽乙個網線過來,連線你家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在連線你家無線路由器之前;你先進入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把lan埠的位址192.168.

1.1改為192.168.

1.2;在把dhcp改為不啟用。以後你要進入無線路由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2就可以了!

22樓:藤龍科技

汗;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不需要設定撥號方式!;第一台無線路由器就已經播過號了!

網路引數的lan位址192.168.1.1改為192.168.1.12

dhcp伺服器改為不啟用

23樓:

路由器設定方法:

1、電腦連線路由器wife,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進入瀏覽器設定介面,路由器登入初始賬號密碼皆為admin。

2、選擇設定嚮導下一步。

3、連線方式為adsl連線,也就是pppoe連線,下一步。

4、輸入寬頻的密碼賬號,辦理業務所得到的。

5、設定無線屬性,包括名稱、密碼、加密方式等等。

6、設定完成,點選重啟。

24樓:漆州

迷你型是自動適應的,你的情況只需要把網線接在它的lan口上就ok了。

不過你如果想設定無線的ssid和密碼,就必須使用一台電腦把網線接到它的lan口上,登入進去設定。

3g迷你路由器如何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tplink的哪一款型號呢?

如果是703n那種單口的,進一下192.168.1.253,把工作模式設定為3g模式。

如果是720n那種雙口的,把路由器的撥鈕撥到3g位置,或者同上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江西電信無線3G上網套餐資費,中國電信3G套餐資費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提供如下 無線寬頻 1 省內無線寬頻100元 每月 費100元,含省內上網時長80小時 月,省際上網時長5小時 月,國內上網流量10gb。另贈送話費30元 月。2 省內無線寬頻200元 每月 費200元,含省內上網時長200小時 月,省際上網時長10小時 月,國內...

關於聯通3G手機卡問題,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如果不再使用,需機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如果號碼已欠費被系統自動銷號的,仍需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因欠費而產生欠費滯納金,影響個人信譽。 關於你的問題 1.聯通3g是wcdma制式,首先手機支援聯通的3g 手機卡稍有區,老卡可能容量小存的號碼少,3g卡可...

電信3G無線寬頻在沒有3G網路的情況下能上網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如果在沒有3g網路的條件下可以使用1x網路上網,不過網速較慢。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諮詢哦 不行,這個與手機不同 手機在沒有3g網路的時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