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兆交換機轉千兆,速度怎麼算,交換機萬兆轉千兆的和萬兆網絡卡直接接千兆交換機訪問速度一樣嗎?

時間 2022-08-16 0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千兆交換機接多台電腦,那麼伺服器就是千兆峰值。

n臺交換機接多台電腦,伺服器就可能超過千兆峰值。伺服器萬兆連線達到目的了

2樓:

是千兆還是萬兆主要看你裝置連線的那台交換機是千兆還是萬兆,像你這種,伺服器就是萬兆的,電腦是千兆的

交換機萬兆轉千兆的和萬兆網絡卡直接接千兆交換機訪問速度一樣嗎?

3樓:

理論上是一樣的 實際上是由差別的 通過裝置轉化的跟直接訪問的速度是有差別的

萬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千兆交換機是一種埠可以支援1000mbps或10/100/1000mbps速率的交換機。千兆交換機具有組網靈活的

特點,可以提供全千兆接入以及增強的萬兆上行埠擴充套件能力,此外,還能夠實現機架內、機架間以及跨區域超長

距的高效能堆疊,幫助資料中心和企業快速構建可擴充套件、易管理的資料中心網路平台。

萬兆交換機是為滿足高效能、高可靠性要求而設計的新一代智慧型路由交換機,主要面向企業網,運營商網路

匯聚或接入層,可幫助使用者建設高價效比、高可靠性的優化網路。萬兆乙太網交換機也不僅僅是在已有的千兆以太

網交換機上支援萬兆的光模組,它從交換機體系結構、二/三層技術的更新和有效的頻寬管理方面都做出了巨大改變。

5樓:臥諶巫話

100臺的網咖規模不算小,如果成本可以就選擇萬兆交換機吧,現在很多網咖都用萬兆的了

華三交換機萬兆,千兆傳輸問題。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測試結果只能說明這根光纖是好的,12508和5100的萬兆模組你測量過嗎?2個模組都能正常的發光嗎?

千兆和萬兆交換機的區別

7樓:困倚鞦韆架

看埠的速率,前兆交換機的口埠速率是gbps,萬兆交換機介面速率是10gbps。

cisco萬兆交換機的對外埠改成千兆的可以麼?

8樓:熊霸天

看是不是自適應埠了,一般都行。設定一下介面速度。

9樓:本題無解

請別瞎說,萬兆改千兆,你只能換模組。

或者兩段都用萬兆,然後用qos限速。

萬兆光模組可以安裝在千兆交換機上面麼?怎麼把光模組的速率調成千兆的?怎麼測試其光模組的好壞?

思科交換機千兆和萬兆如何堆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堆疊口。用專用堆疊線連起來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堆疊都行,木桶原理,現在交換機都高階了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千兆光纖,然後將那台萬兆的介面下的速率改成千兆的 從而實現堆疊。

千兆交換機與純千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2 快速乙太網交換機 這種交換機是用於100mbps快速乙太網。快速乙太網是一種在普通雙絞線或者光纖上實現100mbps傳輸頻寬的網路技術。要注意的是,一講到快速乙太網就認為全都是純正100mps頻寬的埠,事實上目前基本上還是10 100mbps自適應型的為主。同樣一般來說這種快速乙太網交換機通常所...

交換機上聯埠頻寬怎麼計算,百兆交換機千兆上聯口工作詳解

頻寬與包 速率關係 8 64 8 12 2 包 速率 1024 頻寬 注 最大傳輸頻寬 交換容量 交換容量用單工計算 假設交換機有a b c三種介面各乙個,它們的包 率分別是x y z 64 8 12的意思為 基於64位元組分組測試 乙太網傳輸最小包長就是64位元組 8乙太網中,每個幀頭都要加上了8...

百兆交換機千兆上聯口工作詳解,百兆交換機千兆上聯口工作詳解

nm灰灰 樓主理解基本正確 不過,千兆口也不完全是平均分配,只是說如果是10個百兆,它們的總流量沒基本和千兆口的可用流量相符,千兆口就都處理了。如果多於10個百兆,那百兆的流量不會是平均。當然這只是理論上,實際上根據線路質量等因素,百兆和千兆都不可能達到滿速率。 洗腳用臉盆 個人理解 百兆口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