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空虛,沒談過女朋友,沒有朋友,活在這世界上已淡然無味

時間 2022-08-16 01:50:06

1樓:

只有失去,才會理解擁有的價值,

試著死一次,然後有會知道活著的意義,和好處,

不做無謂的勸說,哥們,行動吧

2樓:遲到的等待

實在空虛的話可以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別的地方,比如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奮鬥!人生的路還很長,不能輕言放棄,你如果專心致志的為著你的理想而奮鬥的話,相信不會空虛的。靜下心來,好好的立乙個短期的目標,你要為了實現這個目標而去奮鬥,這樣你的人生將充滿色彩。

光立短期的目標也不行,還得立乙個長期的目標,你的小目標是為了實現大目標而做的鋪墊,這樣層層遞進,你就會越來越成功,越來越順利!人生不只需要愛情,友情,別忘了你還有親情!好好去為了你的人生奮鬥吧,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愛情和友情!加油!

3樓:坡上的娃

主動一些,不是你沒有朋友,可能是你的消極態度讓朋友們越來越覺的跟你在一起太悶太悲觀,自己要學的樂觀開朗起來,多找些機會和他們在一起,慢慢的就好了,加油吧

4樓:暗黑聖鬥士

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地對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很空虛。空虛就要找女朋友嗎。可以做很多東西的。

找女朋友的,都是笨蛋。有了女朋友,那就是真的空虛咯。因為,女朋友會把你的東西拐騙走哦。

你就上當了。知道不知道阿。不要再幹蠢事啦。

6樓:常偉

改變自己,多參加集體活動~多和別人聊天~

7樓:嘉儀

那你應該嘗這去交交朋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還是有朋友的,但是你不在乎他們。如果你真沒有的話,我們可以做朋友……

9樓:柯忠洋

因為你不懂的分享,自私。沒有實現自身的價值

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女朋友真的那麼難

如果你現在超過了20歲,真的很難。不過經你一提醒,我也有點害怕,因為我和你一樣,沒戀愛,也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人。我和你的感受一樣。為什麼他媽的那些女的都不自愛,我們這樣傳統老實的人偏偏找不到好女人。操,真他娘的不爽快。又不想傷害那些女的。不然我真想隨便找幾個女的,談幾次戀愛,心裡才平衡。誰讓我不想傷...

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這不是不懂事幼稚的問題,是你女朋友不懂珍惜甚至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的忠誠。她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會想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比較好。 聽過木有,太理想的戀愛都不可接觸,那種女人幾乎智商為0不要管他了。隨便他去,說明你眼光不行,容易上手的也是容易分開的,還是...

選擇女朋友長相真的重要嗎,選女友長相真的很重要嗎?我喜歡一個可以說比較不好看 但是脾氣特好 善良 溫柔。

泣易文 也不是很重要 要看這個女人內心和處理事情 老衲法號亂來來 其實,重要的不是長相!重要的是對方的人品以及對待生活的態度!其實都是靠 感覺 跟著感覺走就是了 我告訴你長相是最重要的,女朋友第一看你長得怎樣,如果你長得一副鄉巴佬的模樣,女朋友肯定是不會答應你的,除非你有錢屬於富商別人才有可能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