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是用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3G是用另外配的網路介面卡。買個本本,用3G是不是要買無線上網絡卡啊

時間 2022-03-26 09:25:05

1樓:億晨**

本本整合的是wlan無線網絡卡,這個用路由器是免費的,如果是用3g上網絡卡的話收費,具體到所辦理3g業務的通訊公司查詢費用跟**,在家裡就有本本的wlan無線網絡卡+路由就行了,出門可以用3g

2樓:奔向地球d賽恩思

路由器一般是通過乙個已有internet連線,分配給多台電腦使用。如果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一般是不用支付額外的費用的。

3g上網是收費的。有筆記本了,還需要買3g網絡卡,除非本本上自帶3g無線網絡卡。

3樓:白話數碼

是是如果你能找到沒密碼的,或者到一些公共場所,有免費接入的就可以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在的區域是否有wi-fi可以支援你上網。如果沒有當然就要用無線上網絡卡。有的話就不需要了。

還有路由,就是你家現在用的網路 如果你要無線上網的話你就得把原來的有線路由換成無線路由器 那麼你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要通過自帶的無線網絡卡上網,要通過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是要申請了網線以後才能用,交了網費後就是免費的了。3g上網是另外配的,用的是手機卡,只要有手機訊號的地方都可以上網,不過用起來比較貴。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用來分享網路連線的;電腦上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是用來連線wifi網路,使用範圍很受侷限,但是不收費;只有3g網絡卡才能像手機一樣隨時隨地接入無線通訊網路,要定期繳納網路使用費。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外線接入才行無線的需要破解密碼才可以

這年頭哪有免費的

兩台筆記本用無線網絡卡連線共享(不需要路由器,不是共享上網是互傳檔案)

不要這麼麻煩,其實通過藍芽或者紅外就可以很方便的將兩台機器連上。補充 首先配置主機 虛擬ap 其他無線客戶端都將通過該主機來互相訪問並建立互聯,其作用與無線ap十分相似。開啟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後,選擇 無線網路配置 一項並單擊右下角的 高階 按鈕 在彈出的小對話方塊中,選擇 僅計算機到計算機 特定...

膝上型電腦自帶的無線網絡卡能搜到家裡的無線網路,但是輸入密碼後卻一直連線不上

有可能是訊號不強,要看一下您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了,如果是dell的可能是軟體衝突引起的。因為檢測硬體問題很麻煩,需要專業儀器,我們也不可能配備。建議您先換換驅動試試了。在看看你的設定 路由器開啟了mac位址過濾了,只允許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你的網絡卡實際位址不...

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的要這麼樣才能無線上網

如果學校這種地方.802.11的無線網路.你問一下你那同學的設定引數是什麼.因為這個是看你那學校如何設定的.還有就是看你那同學使用的是cdma或者gprs無線上網還是802.11無線區域網.如果是cdma或者gprs那麼你要去聯通或者移動買一張uim卡和無線上網絡卡,注意,這個和802.11的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