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路由器密碼的時候把運營商寬頻賬號密碼輸錯了現在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6 0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的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去重新把路由設定一次。

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上網密碼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找回上網密碼找回。請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輸錯了,重新輸不就行了

修改路由器密碼時,輸錯了寬頻賬號和密碼,現在網都上不了,怎麼辦?

4樓:好口子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是重新設定路由了,運營商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必須正確,如果是不記得了,就只能問題他們,這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修改路由器密碼的時候把運營商寬頻賬號跟密碼輸錯了現在上不了網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是重新設定路由了,運營商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必須正確,如果是不記得了,就只能問題他們,這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你好,我是剛買的路由器,再重新設定的時候把寬頻密碼輸入錯了,結果網上不去了怎麼改?手機上怎麼改?

6樓:郭電喜

要用手機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前提是手機要能連線到路由器。

在手機連線路由器wifi的狀態下,登入到路由器管理員介面,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跟電腦端一樣的。

設定路由器的時候 寬頻密碼輸入錯了 現在也進不了路由器**怎麼辦

7樓:止戈

先斷開路由器wan口的連線網線,再去登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如無效,建議重置路由器使用;歡迎追問~!

8樓:助人為樂

重新在ip 位址中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

10樓:如此厚愛風景

路由器**可以進去的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寬頻賬號密碼都輸錯了,導致192.168.1.1進不去了,怎麼辦?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這樣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2樓:七雪緣狼

路由重置後,看下路由背面的路由後台管理位址一般是192.168.1.

1、192.168.0.

1或其他,找到後用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在瀏覽器輸入框裡輸入路由背面的那個位址,按嚮導操作即可。

13樓:925拾光追影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或者電腦可以直接連上沒有wifi密碼的路由器,先看自己獲得到的ip位址,通常是192.168.1.

*或者192.168.0.

* 如果不知道怎麼看ip的話 就輸入192.168.0.

1和192.168.1.

1分別嘗試 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 預設密碼 有的為admin 有的為空 極少數為guest,祝你設定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上有個重置按鍵,按住10秒就恢復出廠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路由,回出廠設定後一般路由都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如不對可看路由器背面,一般會有寫,再不行看路由器型號上網查。

16樓:面對疾風吧

你這是進到聯通貓的設定頁面了,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纖貓撥號,路由器設定動態ip方式即可。

18樓:

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錯誤和登陸路由器沒有關係,登陸路由器不用連網,只要連線路由器就可以。如果不行可以再恢復出廠重新設定

19樓:阿郎小理科

撥打10000電信重置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樓:insculp銘

你在恢復之前沒有記住帳號密碼嗎?如果沒有建議你打**給電信諮詢一下哦,然後如果路由器進不去,只能30分鐘後再試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排。

修改路由器密碼的時候把運營商寬頻賬號密碼輸錯了現在上不了網怎麼辦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只需再次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重新設定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即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修改寬頻密碼後還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嗎

高質量團賽 路由器裡更改寬頻密碼的方法 以艾泰路由器為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2 點基本配置 點wan口配置 3 點右邊的編輯 4 在密碼項裡輸入新的寬頻密碼,點儲存。 廣西電信 修改寬頻密碼後,您需要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內,...

如何修改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何修改水星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路由器的寬頻密碼也是後六位嗎

寬頻密碼是在路由器裡面輸入的,wifi密碼是你無線路由器加密後,加入無線網路需要的密碼。兩者不同。寬頻密碼改了之後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然後將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的網絡卡用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