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無線網密碼FR40的路由器

時間 2023-02-11 16:05:04

1樓:白又白的菜

、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

2、在路由器未完全啟動前,不能關閉電源,否則,配置有可能沒有恢復到出廠預設值;

3、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能復位路由器。

09年以後版本的軟體請參照如下方法復位:

1)、具有m1、m2燈的路由器復位方法:

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乙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

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復位成功。

2)、具有sys燈的路由器復位方法:

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乙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

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當觀察到sys指示燈閃爍後,鬆開reset按鈕,路由器將恢復到出廠狀態。

希望能幫助你,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fr40是無線路由器嗎?據我所知這是一款有線路由器沒有無線網路。

當然如果你的「特殊」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如何修改無線網路密碼,登入設定介面找到無線安全,修改密碼即可。這是一般的步驟。

fr40路由器怎麼設定wfi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4樓:江武閔含嬌

fr40沒有無線功能,你需要增加了ap、接到乙個lan口上。路由器的無線功能不在「安全設定」裡設定,需要在「網路引數」裡設定。

fr40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貓跟路由器先接好 然後電腦在跟路由器接好 (必須先用網線把路由器跟電腦接好 因為要進路由設定) 接好後進路由器設定 進路由的方法開啟ie瀏覽器 路由器的位址在路由器的反面有紙寫好的 你一步步輸入進去 然後進入後設定上網帳號跟密碼 如果是無線的話在設定下無線基本設定 開啟無線功能 設定好無線金鑰 最後儲存好重啟路由器就ok了。

弱弱問下fastfr40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修改登入密碼還是wifi密碼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瀏覽器輸入輸入帳號密碼)--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密碼。

wifi密碼:選擇到無線設定裡面---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修改了,修改完儲存下。

高效能寬頻路由器fr40wifi手機電腦都能收到wifi可是怎麼修改wifi密碼呢! 10

7樓:家庭智慧型

目前看來你只能修改wifi的密碼了,wpa2用10為左右的密碼破解就困難了,一般的菜菜就破解不了了。如果你鄰居是高手的話你只能繫結mac和ip位址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保證你家只有一台電腦上網的時候開啟系統工具中的流量統計,檢視有沒有其他人接入,如果有的話在ip頻寬中限制其上網。

方法有很多,你先試試以上和你說的唄。

8樓:匿名使用者

l路由功能 和 安全設定找。

fast soho router fr40路由器的密碼被更改怎樣進入 5

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密碼已被更改,那就重置路由器。

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知道密碼可以在路由器上按reset鍵5-10秒恢復預設值。看一下路由器標籤或說明書有預設ip位址、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等。

無線網密碼怎麼改,如何修改無線網密碼?

登記路由器設定界平,輸入瀏覽器使用者名稱 連線網點再修改密碼。連線到你的 wlan 網路的其他 windows 電腦就可以找到它。在找到你的密碼後,你可以在另一台電腦或裝置上使用它以連線到 wlan 網路。1 在已連線到 wlan 網路的 windows 電腦上,進行以下其中一項操作,具體取決於哪個...

怎麼樣修改無線網密碼,手機上怎麼修改無線網密碼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ip位址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面檢視。2,這時會彈出登陸框,輸入你剛剛在無線路由器背面看到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即可!3,在設定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找到無線安全設定,點選wpa psk wpa2 psk,在psk輸入要修改...

怎麼設定無線密碼?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

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然後就可以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了。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成功更改後儲存即可。以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