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寬頻密碼也是後六位嗎

時間 2022-03-24 16:55:08

1樓:山水阿銳

寬頻密碼是在路由器裡面輸入的,wifi密碼是你無線路由器加密後,加入無線網路需要的密碼。兩者不同。

寬頻密碼改了之後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然後將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的網絡卡用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就完成了路由器重新設定工作。

2樓:冷昭君

寬頻密碼不一定是6位的,寬頻賬號密碼一般是運營商告訴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密碼(包括登入及wifi密碼)及寬頻密碼是兩組完全不同的密碼,怎能混為一談!

修改寬頻密碼後還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嗎

高質量團賽 路由器裡更改寬頻密碼的方法 以艾泰路由器為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2 點基本配置 點wan口配置 3 點右邊的編輯 4 在密碼項裡輸入新的寬頻密碼,點儲存。 廣西電信 修改寬頻密碼後,您需要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內,...

要更改無線網密碼路由器要連線上寬頻嗎

方方 更改無線wifi密碼,路由器不需要連線寬頻。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無...

修改路由器密碼的時候把運營商寬頻賬號密碼輸錯了現在上不了網怎麼辦

那就把你的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去重新把路由設定一次。聯通使用者可上網密碼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寬頻 找回上網密碼找回。請了解。輸錯了,重新輸不就行了 修改路由器密碼時,輸錯了寬頻賬號和密碼,現在網都上不了,怎麼辦?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是重新設定路由了,運營商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必須正確,如果是不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