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改無線網密碼路由器要連線上寬頻嗎

時間 2021-12-20 02:45:58

1樓:方方

更改無線wifi密碼,路由器不需要連線寬頻。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秘鑰,更改秘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家用路由器有個預設ip位址的(如果沒有可以去改動的話),你可以通過電腦(有線或無線方式都可)http訪問這個位址,然後進去修改無線網密碼就可以。(無線訪問的話,當你修改密碼儲存後,你的電腦就聯不到這個路由器了,原來那個web頁面關掉即可)過一會再用新的密碼接入無線網即可。

3樓:想入飛

你好!一句話:連不連都可以更改無線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連,你電腦或筆記本連上路由器就可以改了。

無線路由器設定一定要用寬頻帳號密碼嗎

5樓:

路由器不直連網際網路,連線網線做內網資料橋接,是不需要寬頻賬戶的賬號和密碼的。

1、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主路由器上的任意乙個lan(1/2/3/4)介面,另一頭連線二級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二級路由器上任意乙個lan,另一頭連線電腦。

1、需要兩根網線,第一根網線連線主路由器與副路由器,主路由器接入lan口,副路由器接入wan口。第二根網線連線副路由器與電腦,副路由器接入lan口,電腦接入網線插口。

6樓:

一般家庭使用路由器都是用寬頻賬號和密碼的

需要將寬頻賬號和密碼 設定到路由器裡面 讓路由器替你撥號上網。

wifi無線密碼是可以通過設定設定的,是指路由器發射出來的無線訊號。

通過手機之類的無線裝置可以搜尋到wif訊號進而連線到這個路由器上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在設定接入方式後如果是pppoe的話要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別忘記開啟防火牆,只要開乙個mac位址鎖定就好,把你家要無線連線的電腦手機什麼的mac位址填上其他都禁用,這樣可以防止蹭網。就這個最安全了,其他的不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的。因為設定了之後,路由一啟動,就會進行自動撥號,這樣電腦就可以直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因為你鄰居那已經使用得路由,那肯定已經撥號了,你只要將你得閘道器更改下就行了,不能和你鄰居得路由器閘道器重複,這樣就ok

10樓:

不需要,因為你的鄰居設定好了,你屬於次級鏈結

寬頻密碼改了之後需要重新設定貓和無線路由器嗎?

11樓:莫冰

更改寬頻密碼後,來

需要重置無線路自由器。bai

路由器中的密碼有兩個地du

方需要設定。從

zhi前面的介紹可以知道訪問路由dao器時有兩個基本的訪問模式:使用者模式和管理模式。為安全起見,在進入這兩個模式時均需要設定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密碼

bai改了之後,需要重新設定無du線路由器zhi。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

dao這樣做:回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答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回有使用路由器,請答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連線就說明不用改!不能使用就需要改了!

路由器無線網怎麼開啟,路由器如何開啟無線無線網路功能

需要是無線路由器,才能開啟無線網 首先把無線路由器接通電源,把已經開通網路的貓上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用電腦鏈結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橙自動獲取ip位址,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如果路由器位址更改過,請輸入更改後的位址 回車之後輸入帳號密碼 進入了無...

怎麼修改無線網密碼FR40的路由器

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 admin 2 在路由器未完全啟動前,不能關閉電源,否則,配置有可能沒有恢復到出廠預設值 3 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只能復位路由器。09年以後版本的軟體請參照如下方法復位 1 具有m1 m2燈的路由器復位方法 在路由器...

路由器如何開啟無線無線網路功能,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用q戶名 在路由器上面開啟無線網方法 必須是無線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 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選擇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3 勾選 開啟無線功能 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