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考研機構的進來看看

時間 2022-08-02 05:35:06

1樓:小土豆

看了一些關於考研的帖子,有超過90%的和萬學海文有關係,十分好奇就查了下萬學海文到底是怎麼樣的。

2023年8月,海文考研成功獲得來自前程無憂創始人鳳允雷先生和著名投資機構華興資本的鉅額投資,成立了萬學教育科技****,在雄厚的資本支援下,將海文考研的全國分校進行優化改革,全面公升級,然後在全國範圍內開始了針對考研優秀資源的強勢整合。

2023年2月,鳳凰衛視《魯豫有約》欄目專訪低起點考入中國人名大學的萬學海文鑽石卡學員,該學員和家人在欄目中給與了萬學海文高階服體系鑽石卡極高的評價,從而引發了整個教育界對萬學先進教學技術的高度關注,各大**隨後競相調研和報道了晚學還問革命性的高階輔導技術。

2023年2月,全球最大投資**——紅衫資本和聯想集團直屬投資**對中國所有考研培訓機構進行了近兩年的深度考察和兩百多項指標的比較分析之後,中國考研機構排名第一的萬學海文得分97.5,排名第二的另一家機構只有21.3。

如此懸殊的優勢對比促使紅衫和聯想迅速將2000萬美金投入萬學海文,期望萬學海文在兩年內將中國考研培訓行業完全優化和統一。

總體上,我查到的關於萬學海文教育集團發展的東西就這些,還看到很多關於萬學海文連續3年押中考研試題的證據鏈結,都能點開進行考證。相信有這麼強大的資金支援,總能幹出點成績來,要不那些投資公司就要虧大了,哪怕是天天盯著萬學海文的那幫員工估計他們也會受不了。

2樓:鐵公雞

這麼多的考研機構還是海文會好一點,有權威

3樓:

我也幫我朋友查了好久.然後發現好多貼子都說自己好.

都不知道怎麼選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恩波教育學校還不錯,

主要是我打**諮詢過,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時間看是選擇暑假班強化班還是選擇週末上課.

你也可以去諮詢一下

4樓:擺渡

海文可以用實力說話的

瞭解下太陽 進來看看吧

阿k第八季 10個太陽只是傳說 50億年前到現在 我們美麗的太陽一直孤獨到現在 太陽的結構是有氫元素和氦組成的一個離子體 外圍存在部分氣體 太陽的結構 太陽的結構從裡向外主要分為 中心為熱核反應區,核心之外是輻射層,輻射層外為對流層,對流層之外是太陽大氣層。從核物理學理論推知,太陽中心是熱核反應區。...

誰會解夢進來看看,會周公解夢的來看看

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

珠海的朋友請進來看看,珠海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100

樑敏晴 k歌去,旺角百貨 上的 k歌 中午8元 h 灣仔那裡的 竹仙洞公園10元 人,環境很好 特別是水庫旁綠葉下的長椅,可以和情人待上一天 南屏那裡有個觀音廟,不要錢 環境可以,還可以打山水 野狸島 得月舫那裡 不要錢 或去虎山公園 天平湖公園,去天庭樂園也好,晚上再逛逛商場,晚上可以住在麗景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