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機譯,英譯中求高手

時間 2022-08-01 21: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hammond先生稱,成都新東方千禧酒店可以提供360間裝備齊全的客房與套房,已確定於2023年12月下旬開業。這家新的國際級五星酒店選址便利,可輕鬆到達成都高新區、展覽中心以及成都繁華鬧市區域。酒店配備的複式行政樓層可俯瞰毗鄰的神仙樹公園美景,同時公園也是客人早餐前散步的理想場所。

酒店配備廣東菜、四川菜等各菜系餐廳,並有包間可供選用。我們有幸請到來自紐約的行政主廚robert stern,他將於我酒店的amber餐廳推出其「神秘花園」概念系列菜品,餐廳在深夜還將演奏現場**。酒店位置堪稱完美,我們擁有一條步行街,遍布40家餐館、酒吧、水療等各種極具吸引力的單體店。

精心手譯哦!!!樓主細心查驗!

翻譯 英譯中 謝絕機器

計算上的困難 我們絕不是說乙個企業建立自己的價值鏈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企業會遇到各種棘手的問題 計算中間產品的價值,隔絕關鍵成本 辨別各種活動間的聯絡,以及計算 商和顧客保證金。分析要從將價值鏈細分為各種活動開始。這些活動是某些公司在某處的市場,是其它法國人和芬蘭人都不曾進軍的市場。造紙業的展品一號就...

高分求翻譯,英譯中

a 生產路線的定義在辨認製造業location s 所有製造過程和製造業控制必需維護資格的乙個書面質量計畫 b 標註姓名起首字母測試產品被生產在被定義的生產路線與b.2.2.and 符合核實他們滿足驗收標準 c 週期性測試證實,產品繼續有對崩裂的必需的抵抗在硫化氫裡 服務。頻率 週期性 測試將被定義...

英譯中,謝謝

來自武夷山厚德載物的小鹿斑比 因此,在舊式旅遊體系下,智慧型的旅者每天都能保持慢速前行。雖然速度確實很慢,但是,他能夠通過不斷與人交流,從而欣賞沿途風景,並了解他所經之處。 拔草小俠 因此在舊體系環境下,明智的旅行者日復一日地不斷前行,儘管過程緩慢,卻總能發現一些現象,並且通過和當地人交流,了解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