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英譯中達人,100分懸賞,翻譯器的不要來,翻譯出來都讀不通

時間 2021-11-04 19:28:54

1樓:匿名使用者

觸感和聲音的提示

新式形狀可以作為視覺和觸覺的提示,暗暗地鼓勵消費者感觸包裝。「一旦消費者接觸(觸控)一種產品,購買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laga的berry說。「在包裝上加入一種不為人知的扳機, 您就可以誘發觸覺響應」,如形狀或紋理。

他補充道: 「這是設計師和營銷人員所要達到的目標。」

表面粗糙的紙板包裝,在玻璃瓶罐和塑料容器上壓花或蝕刻的成型特點,是食品包裝者採納的幾種方法。

印刷技術也可用於這一目的。對於bawls guarana,邁阿密的hobarama有限責任公司所持有的一種高咖啡因的高能飲料品牌,採用的是膨化油墨印刷的16盎司易拉罐。油墨是以乙個乙個點的模式印上去,從而放大了易拉罐的圖形設計。

該公司為該產品還使用了顛簸質感的玻璃瓶。

聲音提示也可以納入包裝,來提高消費者對包裝和產品的感受經歷。例子包括:感受密封蓋開啟時的爆破聲,關閉產品時的咔嗒聲。

這些聲音為消費者提供了反饋,「我們一直在尋找反饋。人們會相當地被這種東西所吸引,」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心理學家和高階講師貝琳達.溫德爾說。

他說:「我們人類很好玩,是好奇的生物。我們喜歡發出聲音,我們喜歡有反饋,所以如果你能將聲音納入到包裝中」,消費者就會有響應。

2樓:夢幻天使

觸覺和聲音頻號

新穎的形狀可作為視覺和觸覺的暗示,靜靜地,鼓勵消費者摸包。「當消費者觸控產品,購買的可能性天空火箭,「laga的貝瑞說。

「你能誘導觸覺反應,包括乙個無意識的觸發」的包裝,如形狀或紋理,」他說。「這就是設計師和營銷的目標是去做了。」

摘要卡紙材料上的粗糙完成包裝、壓花或蝕刻在玻璃瓶罐、塑造特點

懸賞100分求 中譯英翻譯 求快求正確。拒絕機譯。有實力的來

翻譯 英譯中 謝絕機器

計算上的困難 我們絕不是說乙個企業建立自己的價值鏈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企業會遇到各種棘手的問題 計算中間產品的價值,隔絕關鍵成本 辨別各種活動間的聯絡,以及計算 商和顧客保證金。分析要從將價值鏈細分為各種活動開始。這些活動是某些公司在某處的市場,是其它法國人和芬蘭人都不曾進軍的市場。造紙業的展品一號就...

高分求翻譯,英譯中

a 生產路線的定義在辨認製造業location s 所有製造過程和製造業控制必需維護資格的乙個書面質量計畫 b 標註姓名起首字母測試產品被生產在被定義的生產路線與b.2.2.and 符合核實他們滿足驗收標準 c 週期性測試證實,產品繼續有對崩裂的必需的抵抗在硫化氫裡 服務。頻率 週期性 測試將被定義...

翻譯,英譯中。 簡單喔

廣州是乙個充滿生機的城市。在這個城市裡,你可以吃到水餃,陽春麵這樣的名吃。北京路和狀元坊是諸多的廣州著名的商業區之一。然而,廣州的汙染狀況比較嚴重,空氣和水的質量有待於提高。依我之見,第一應該杜絕人們亂扔垃圾,第二,制止工廠排放有害氣體。第三,多種樹。樹是乙個天然的空調,讓空氣又涼爽,又清潔。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