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成績重要嗎

時間 2022-08-01 21:50:04

1樓:球場見

我感覺大學的成績不是很重要。但是學習的態度很重要,如果養成不愛學習的習慣,對其它事的心態上不免會發生變化,畢竟到了社會上我們仍要有很好的學習能力。畢業證是底線,必須拿到。

畢竟會給你留條後路。總之要有很不錯的學習能力和態度。祝你成功。

2樓:紫竹之家

重要!肯定重要了!對以後也有幫助!

3樓:wu我真

還好吧,只要順利拿到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就可以了。不會看成績的,只看你有多少證書.....所以光只有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也不夠,最好自己在課餘考考別的有用的證書哈,呵呵!

4樓:

看看你是只想要一本畢業證書還是想繼續深造以後幹一番事業了

只要證書那就無所謂,能畢業就好了

如果你想拿獎學金,想考研或者出國,那麼你的成績就是必須的 學點東西,知識,人際交往技能 這些東西以後都相當的有用的 你想做一番事業的話,那麼就要足夠的成績,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才能有可能成功

5樓:痴燕

重要,現在很多招聘單位都需要你列出相關專業的成績的!雖然能力好,簡歷做的好,但是簡歷上相關專業的成績很差,你自己都沒有底氣~~是吧~

6樓:新相好

當然重要了,因為用人單位會看的,他們可以根據你的成績看出你在大學裡的人生態度,有沒有上進心之類的!

但是另一方面也不是太重要,更重要的是你的實習經歷和學校裡學習之外的表現!但是記住最重要的一條是不要掛科!盡量不要掛!能多考點分就多考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順利拿到證書 成績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用人單位基本上不看你大學成績 看的是你的學歷證書

出國考研大學成績重要麼,大學成績一般 可以申請出國留學讀研麼 ,我開學大三 前兩年加權成績 就80左右

天道教育艾瑪 具體看你的學校和專業 還有你要申請的學校和專業 比如你在普通的一本和知名的211 還有像清華北大這類的學校 成績價值是不一樣的 可能對於一些國外大學來說普通一本的85均分還不如清北的80更值得重視這樣 然後一般來說想出國的話 讀乙個還不錯的學校 平均分用國內的標準來說怎麼也要80以上比...

大學學分很重要嗎,大學實習很重要嗎?

思念是一種醉過 大學學分是重要的,如果學分不夠,就拿不到畢業證或者學位證。大學假期實踐報告的學分 1.對於一般同學來說,這個分數是不太重要的,如果 你想要獎學金之類的,那對你來說,就重要了。2.這個學分體現了你在假期期間的實踐的情況 所以 認真寫下報告 還是有必要的。學分的意義 學分 xu f n ...

大學成績對你有什麼影響,大學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海鷗牌小螺號 我在上大學之前老姑告訴我在大學成績一定要好,所以我就努力學習,在大一的時候得了年級第一,我覺得給了我很多,比如說導員更加信任,我更加欣賞我自己有了參加更多活動的機會,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了自信 與人不與 那肯定有影響啊,大學成績好才能保研,全都掛科誰會給你保研?如果考研的話,你專業課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