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DNF不能在電腦上執行或者說使DNF不能連上伺服器為了不讓小孩子沉迷遊戲請幫我解決

時間 2022-08-01 17: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問題很有趣!我雖然不能體會到你的心情,不過做孩子的我多少還是能知道做父母的辛酸。

其實你這個問題,如果按照你這種方法是治不了根的,不過我仍然有個方法可以教你,其實只要你的電腦裡有網路防火牆之類的軟體就行(一般防毒軟體都附帶)。一般就在你電腦桌面左下角(自動開著的),雙擊開啟後,基本上都有個 應用規則 或者 類似於 監督程式 執行的按鍵,進去後一般裡面會有很多程式,你只要找到dnf這個程式然後點選 不允許之類的選項,一般dnf就執行不了。

不過這種方法,一般防止不了孩子沉迷遊戲的,你有上策,他就有對策,因為,孩子也會為了解決這問題不斷想各種方法解決的。

我覺得教育關鍵在與溝通,讓他明白,他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最佳,如何調理自己的生活規律,應該做哪些真正有意義的事。

教育的的方法在孩子的人生道理上起著不言而喻的作用,切忌和孩子冷戰,嚴厲的懲罰。

而更多的,應該給於孩子的是真真能讓他感覺到的關愛。

2樓:々勾魂

你直接把網線拔了,或者點開dnf目錄,破壞幾個檔案,像start目錄裡面的qq.login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號要出來找個藉口要,然後去官網去領個密報卡榜上去,如果不會去那個網咖幫你弄,

4樓:

在安裝目錄刪掉幾個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玩? 玩不了他出去玩 你也沒辦法 只能口頭教育下

如何執行PSP遊戲,怎麼在電腦上執行psp遊戲?

psp能玩網上下的遊戲,無非兩個條件。刨除棒子原因 1 刷好機,系統在自製系統下!主機設定裡看下系統資訊 或主機資訊 要是顯示比如6.39 pro b8這樣的系統,那就是刷好了!2 網上下的遊戲包一般是壓縮格式的,解壓到電腦上後得到的 iso cso格式的遊戲檔案放在記憶棒根目錄裡的iso資料夾 可...

如何使對方的電腦重啟或關機?謝謝

shutdown 轉為bat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對方電腦強制重啟或關機的?嘿嘿,我有乙個檔案。要對方開啟就可以.沒毒。我經常用的 給對方發1萬個檔案。絕對宕機 怎樣設計簡單的病毒程式?讓對方電腦關機或重啟的。呵呵,簡單的,最簡單的,防毒軟體掃瞄不出來的!建立記事本,輸入!ccho off shutdo...

如何使電腦保持流暢或提公升流暢度?

短期提速和長期高速執行。從配置來說題主機子並不差,想要短期提取,加裝固態硬碟是首選。長期保持機子高速執行,就要看題主的使用習慣了。如果題主清楚知道自己用電腦幹什麼 只玩固定的遊戲,去固定的 不瀏覽不信任的 正確利用各種網頁評級外掛程式 基本上可以使用各種高票的。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