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電腦保持流暢或提公升流暢度?

時間 2023-05-17 21:33:06

1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短期提速和長期高速執行。從配置來說題主機子並不差,想要短期提取,加裝固態硬碟是首選。長期保持機子高速執行,就要看題主的使用習慣了。

如果題主清楚知道自己用電腦幹什麼(只玩固定的遊戲,去固定的**,不瀏覽不信任的**,正確利用各種網頁評級外掛程式),基本上可以使用各種高票的。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外加xx衛士基本能保持電腦長期高效執行,雖然多少占用一定的記憶體。

2樓:南薔娛樂

少**一些東西,經常清理電腦,不要上那些不安全的**,桌面盡量不要放太多的東西,我一般都是這麼做的,所以電腦用了三四年了,還是很流暢,玩個大型遊戲也不在話下。

3樓:誠心吧就

及時的清理後台,不要讓一些沒用的應用佔據儲存空間,然後還要定時清理電腦垃圾,少下點不必要的軟體,可以讓電腦更加流暢。

4樓:八卦星人小林

說真的,把電腦裡的所有遊戲都解除安裝掉,卡頓的感覺能減少一半!

此外,定期清理磁碟,刪去碎片也很重要。記憶體空間大,運營自然流暢。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首先你應該要解除安裝一些不用的軟體,經常清除電腦當中的一些垃圾,才能夠提公升這個流暢度。

6樓:行走之約

在軟體上不以隨意的安裝一些不明來歷的軟體和工具,不要隨意開啟來歷不明的**,這樣容易被病毒入侵和安裝木馬。在硬體上保持好清潔和空氣的流通,這樣可以讓硬體的散熱情況保持良好,如果是機械硬碟的話換乙個固態硬碟有更加好的效果。

7樓:我是大神啦

經常的去清理電腦的垃圾,去清理一些融多的資料夾,同時也要手動的刪除自己裝卸貨軟體的一些資料夾,進入c盤當中去清理相應的庫存程式。

8樓:北山一師

想要保持電腦的流暢度,首先要清除電腦內的垃圾,記憶體空間一定要很大,這樣會很流暢,網路最好選擇4g的,這樣會更好一些。

9樓:趣味遊戲解說

電腦卡頓有可能是因為顯示卡和風扇太久沒有進行清理,裡面的灰太多。無法散熱導致的,動手能力強的小夥伴可以自己將風扇拆卸出來,用吹風筒進行清理。

怎麼讓電腦變得很流暢?有什麼辦法?

10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去清理一些自己不要的東西應該**乙個電腦管家。這樣的話就會讓電腦變得特別流暢,不會出現卡頓。而且要經常的去釋放c盤裡面的空間。也可以進行軟體管理以及垃圾清理。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生活中就應該經常的防毒,也可以**乙個相關的消毒軟體。這樣的話就不會變得卡頓,而且很很流暢。也可以經常的去管理自己的應用。

把不用的東西進行清理。也可以開啟電腦自帶電腦管家,然後選擇裡面的垃圾清理選項,最後就可以掃瞄了,也可以去除很多垃圾,可以釋放很多的記憶體。

12樓:吱吱吱吱心

把一些沒用的app解除安裝掉,平時也應該定期防毒,定期清理電腦裡的一些垃圾,把一些沒用的**刪掉,把一些沒有用的文件刪掉,也不要在桌面上放太多的文件,這樣才能讓電腦變得流暢。

13樓:生命ost回眸

挨個對磁碟進行清理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因為電腦在執行時會產生許多系統垃圾,拖慢執行速度。這時用磁碟清理就可以消滅掉垃圾,讓電腦變流暢。

14樓:巨集盛

可以經常的防毒,也應該經常的把自己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刪掉,這樣的話就可以讓大腦變得很流暢。也可以經常的去公升級系統。

如何提公升電腦流暢性

15樓:電子數碼我最行

電腦卡頓解決辦法:

一、電腦硬體問題。

有些使用者在購買電腦時預算有限,買的電腦配置較低,記憶體很小,記憶體導致在玩一些大型遊戲或者處理影像、作圖時就容易記憶體不夠,影響了電腦的速度。

方法:是加乙個記憶體條,增加記憶體,一般增加記憶體條之後電腦的記憶體是原來的2-3倍就可以了。使用記憶體條可以明顯改進電腦的執行速度。

二、病毒引起問題。

病毒很容易造成電腦卡頓,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只需要進行一次徹底的防毒就好。

方法是:首先選擇重新啟動電腦,按住f8鍵,然後選擇安全模式,最後開啟你的防毒軟體進行一次徹底的防毒。

三、記憶體不足。

電腦中程式太多就會占用記憶體,使其執行不流暢。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性的解除安裝掉一些不常用的外掛程式和軟體。

如果清理之後記憶體還是不足,就只能公升級記憶體了,一定要找靠譜的正規商家,千萬不要找小作坊。

四、電腦自動更新。

方法是:選擇在"控制面板"裡,進入"系統與安全",然後關閉"自動更新"設定。

五、重灌系統。

當以上方法作用不大時我們可以選擇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是處理電腦反應慢最有效的做法,同時也是乙個非常方便快捷的方法。要注意一點是在重灌系統之前要把電腦中重要的東西放到u盤或者其他地方。

方法是:我們可以購買系統盤按照指示重灌,如果覺得自己重裝有困難的話就到正規店裡找別人裝。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電腦執行的更流暢?

16樓:那昌費梓露

都是搜的……

cpu:amd4000+

460左右。

主機板:華碩m2n-x

520左右。

記憶體:金士頓1g/667

165左右。

顯示卡:銘瑄。

狂鐳hd2600pro鑽石版(ms-hd2600pro-d3-d3256b-hd)

500左右。

硬碟:威騰電子160g

430左右。

光碟機:華碩***

150左右。

lcd17寸:

1400左右。

機箱電源:250左右。

總:3875左右。

不是我說的啊,沒那麼高的水平。

17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加快電腦執行(1)清空**站,可以自己設定乙個時間週期。

2)磁碟清理。在我的電腦裡選中系統盤,點選右鍵屬性——常規——磁碟清理——選中要刪除的檔案,也可以檢視檔案看看快取的一些東西有沒有重要的。

3)刪除解除安裝無用程式。

4)用防毒軟體全面體檢。

5)檔案清理與系統盤**。

6)減少電腦開機啟動項。

7)經過這麼多的清理,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可以把不常用的軟體安裝在除系統盤外的其他盤,歸類整理。

8)實在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加記憶體條,更換固態硬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電腦配置的原因,配置很低的話,怎麼著也卡。 如果配置沒問題,那就注意防毒,經常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垃圾(可以用優化大師清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 防毒 超頻。

怎麼讓電腦變得流暢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可能是系統盤垃圾太多,就cclean吧。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開啟【360安全衛士】,從選單欄上的第四個按鈕選擇【電腦清理】。

2.然後,在開啟的清洗頁面中,單擊[一鍵清洗]。

3.單擊「一鍵清除」按鈕後,正在對其進行掃瞄。請稍等,如下圖所示。

4.將顯示【清洗完成】。您可以從底部看到清洗列表及其清洗資料。

二是供電電壓不穩定,供電不足。更換優質大功率電源。

第三,公升級顯示卡和網絡卡驅動,換更高檔的顯示卡。

第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的時候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一些,最大最小值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如果比較大,會占用太多硬碟空間。

2.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是: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擇儲存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的值,然後點選「設定」按鈕,最後點選「」。

小公尺卡頓怎麼辦 小公尺4C提公升流暢度教程

可以通過以下操作進行清理 1 清除後台程式。點選選單欄鍵,出現後台程式後點選叉號即可清除在後台執行的程式 2 進入安全中心清理手機中的垃圾 3 進入設定 應用管理清理應用資料 4 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小公尺4c越用越卡怎麼辦 一般都是系統漏洞導致的,需要重新安裝新的rom,下面是一般步驟 2 將手機連...

如何調整畫質設定電腦讓遊戲更流暢

經期衛士 nvidia控制面板3d管理優化設定 僅限於nvidia顯示卡的同志,其他顯示卡筆者的電腦不是,無法解釋。顯示卡驅動有不少引數可以調節,調好了遊戲效能會有不少提升,不少人對引數的設定不明白,當然是引數用語過於專業的緣故,筆者查了不少資料,這才弄明白。開啟nvidia顯示卡驅動的控制面板,右...

怎麼做能讓一臺用了8年的低配電腦保持流暢不卡頓

夔恰子 將很多中間資料夾,比如temp資料夾 瀏覽器的temp資料夾等移動到系統盤之外,這些檔案一般比較小 比較多,很容易造成非常多的碎片 其他方面,優化開機啟動項,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定期用軟體或者手工清理電腦等。 艾倫遊戲解說 這個基本上做不到,就軟體層面上,除非你使用的都是8年的軟體,現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