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某電子廠扣著員工半月工資,溫州 某電子廠扣著員工2個半月工資

時間 2022-08-01 17:20:09

1樓:侍歌吹

jiangxuff兄弟年關將至遇到這種破事,希望能幫到你!

一:叫文筆比較強的朋友寫一篇投訴文章,要註明您的公司全稱,規模,法人,性質,員工人數,具體多少人被拖欠工資。再找人連署簽名,然後內容再寫一下因為這樣怎麼樣無法過年,然後說說**要善待新溫州人,黨要重視拖欠民工薪資問題。

一定要寫好這篇文章,不用太長,但要切中要點,連署簽名。

二:第二打**給溫州市市長辦12345或88962345說明一下,想反映拖欠新溫州人工資問題,問出傳真號將文章傳過去!要找先找最大的,這樣容易些。

三:你可以去找勞動部門,具體**因為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所以無法提供。你可以撥打114查詢勞動局**。

接同了以後,你問接線員關於公司拖欠員工工資的投訴**是多少,他會告訴你的。然後申請勞動仲裁!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應當以書面形式訂立,並具備以下條款:

(一)勞動合同期限;

(二)工作內容;

(三)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四)勞動報酬;

(五)勞動紀律;

(六)勞動合同終止的條件;

(七)違反勞動合同的責任。

勞動合同除前款規定的必備條款外,當事人可以協商約定其他內容。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第七十七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調解、仲裁、提起訴訟,也可以協商解決。

第八十九條 用人單位制定的勞動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規定的,由勞動行政部門給予警告,責令改正;對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第九十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的,由勞動行政部門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可以處以罰款。

第九十一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四)解除勞動合同後,未依照本法規定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奶奶的這些沒良心的,人家拼死拼活幹活,工錢也不給,不得好死!祝你早日拿回自己應該得到的,好好過個年,明年找個好工作!永無欠薪之煩!

2樓:小鋒鋒來了

報警,還有打**到閒事婆和事佬,他們會幫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不太有用 求助**吧... 讓這些人得到因該得到的懲罰...

我們工廠扣我們乙個半月的工資不發怎麼辦?我們這都是些十五六歲的小女孩,根本就拿他沒辦法… 40

4樓:

直接報案!法律在這個時候是比較照顧勞動者的,千萬別害怕,勇敢地去爭取自己所應得到的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們公司屬於非法用工,即童工

2、亂扣工資屬於侵犯員工的勞動所得,也是違法的,你們可以先和單位商量討要工資,如果不給的話就到法院告單位。

6樓:青年老司機

可以尋找**或者律師解決 如果眾人累積金額過大可以訴訟

如果你是某電子廠老闆,工資是七塊錢一小時,要壓乙個月工資,(做電子線摺痕的)有一員工從七月十五號... 30

7樓:共同學習吧

一看這樣的公司必定是私營小工廠,一般這樣的老闆是不會給錢的,別說300,可能連100都拿不到。他會很合情合理的告訴你,你看合同很清楚的寫著要壓乙個月工資。你進廠乙個月不到還敢問我要錢?

其實一般打工沒有壓工資的說法,員工做多少必須要給多少,按他的收入,乙個小時7塊,一天56.

56*25=1400.要300塊我覺得那員工真的很傻。就算工廠包吃包住也不只只給300吧?

8樓:木子添福

不同意,如故只給300工資,那回頭工人到勞動局舉報老闆剋扣工資,那工廠就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8個小時的話,可以同意~~~~~

工廠工作乙個半月,今天不幹了,啥也沒說,自動離開,會把上月工資扣了嗎

10樓:三青

離職是離職,工資是工資,兩件獨立的事。離職,不影響您獲得這乙個半月的工資。

我建議您不要自動離開,您應該履行正規的辭職程式。先交辭職申請書,等單位批准辭職後,再離開。

如果單位不批准離職、或者單位不發放工資,可以通過「一裁兩審」的勞動仲裁和訴訟的途徑解決。首先,向當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不服仲裁裁決的,向當地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我在上海昌碩電子廠2個半月了,組長不批離職單,準備自離,我是派遣的補辦離職單剩下半個月工資能給我嗎

11樓:

可以的,如果是公司開除你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你,如果違反可以要求工資補償乙個月。你自己離職也是一樣的,要和人事說明,我已明確提交離職申請。乙個月後也算是離職事實成立。

之前的錢都會補給你的。你領導不批准原因是產生離職率了。對他不好如果有績效考核會扣他的工資,另外可能也是沒有人員補充。

你可以擺明你的立場。如果協調不成可以走當地勞動仲裁幫你處理。免費的。

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

飄零下線 aoi automatic optic inspection 的全稱是自動光學檢測,是基於光學原理來對焊接生產中遇到的常見缺陷進行檢測的裝置。aoi是新興起的一種新型測試技術,但發展迅速,很多廠家都推出了aoi測試裝置。不同公司,擔任aoi測試員有不同工作安排。一 電子廠aoi測試員主要工...

北京哪些電子廠招工?北京電子廠有哪些?

富士康我了解,是12小時工作,一周休一天,乙個月好像1500吧,現在亦莊開發區裡很多企業招人,缺口很大得,你不用找中介,中介都是騙人得,你自己去門衛找物業問就成。北京電子廠有哪些?珠海經濟特區怡華微電子 北京辦事處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 號 北京東光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 號 北...

深圳有哪些電子廠,深圳有哪些大型的電子廠

三克油馬吃 深圳的電子工廠太多了,國內好多的電子產品多數來自於廣東,尤其是深圳的,不過,他們正面臨艱難的轉型發展!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 勤勞智慧的人們! 以下是入選全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的15家深圳企業,前面的數字是在百強企業中的排名。1 華為技術 4 中興通訊股份 8 比亞迪股份 10 長城科技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