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職業比較好?做IT壓力真的很大嗎

時間 2022-08-01 17: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時代,是乙個資訊科技的時代,計算機已經成為我們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從網上遨遊,手機簡訊,到電子商務,電子政務,it已經遍布了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每個聽到 it 這個名詞的人, 一定都會有乙個敏銳的條件 反射,就是薪水高,工作環境好,而且職業前景好。

這是it行業的乙個簡介,做事情不要考慮壓力,壓力只是強迫你前行的一種方式,你要學會將壓力轉化為動力,這樣才能更好的發展

現在社會需要的不是人,而且人才,而人才的定義就是|:指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或專門技能,進行創造性勞動並對社會作出貢獻的人,是人力資源中能力和素質較高的勞動者。

如果有過硬的技術,在**都會暢通無阻!

最後送你兩句話:浪子回頭金不換,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適合什麼職業、喜歡什麼職業、想去從事什麼樣的職業,你是想要穩定點的還是有衝勁些的,都是你考慮的範疇

3樓:

最好的職業是最能發揮你的價值和創造力的職業。壓力大不大取決於你所做的工作和你的心理素質。

做什麼職業比較有前途,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選擇比較實用的 比較熱門的行業發展或是好些的,現在廚師這一職業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呢,至少是不會被淘汰的呢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對應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

現在什麼行業好做,現在做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汽修美容保養不錯,私家車越來越多,尤其高階車型越來越多,人們需要的保養服務也是提公升的,所以前景不錯的。 曉佘談天下 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 時代街訪 現在做什麼最賺錢?這些行業,妹子認為都是月入過萬!說得很在理 青雲王子 現在電子類發展迅速,崗位缺口大,所以電子類行業會...

有哪些比較好的職業,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一般都是系統忙別的了,就是後台執行著程式,沒能及時對你的操作作出反應,2 所以卡屏,所以你必須搞清楚後台執行什麼,調出任務管理器,3 檢視可以程序 關閉多餘開機啟動項,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掃瞄清理!4 電腦執行正常,突然螢幕卡住,等待一會就恢復正常 5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