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作不出好看的圖怎麼辦

時間 2022-08-23 0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能用photoshop做出這樣的圖來,估計你對顯示器螢幕解析度及桌布的大小都有了基本的了解。有些東西,縮小來看,覺得不錯,但是放大了之後(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為什麼就覺得不行了呢?其實有點兒類似遠看與近看的問題,有些圖適合遠觀,有些適合近看。

直接點來講,做設計之前,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你的圖是用來幹嘛的?

也就是說,首先要有個主題,再講創意,接著再作圖。

創意是圍繞主題來的,技術是實現創意的。什麼是技術,技術不僅僅是知道這個軟體怎麼用,你還要掌握設計理論上的一些東西(例如,什麼情況下用什麼色調,大小比例等等 1)

所以,要做一桌面桌布,你首先要確立主題。你回想一下,你作這圖的主題是什麼,然後你實現了麼?

你覺得當成桌布之後就難看了,難看在**,是色彩問題,還是大小比例,位置的問題,你可以稍微調一下調到你覺得還看的過去。然後再談山寨風的問題。其實上公升到藝術創作來講,首先都是從描摹開始的。

剛開始模擬人家,在模擬的同時多想想人家問什麼這麼處理(記得要參考人家的創作意圖),模擬多了,慢慢很多東西就會變成自己的,到這個時候,創意靈感也會來,這就是你自己的。總之,沒聽說過學會使用乙個軟體就會製作出好圖;而何為創意,有些創意是全新的(開天闢地式的,開門立派的,這是極少的),大多的創意是在別人的創意的基礎上加上自己的一點點創新的。所以不必糾結,設計是有跡可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好看了,多做多練,善於撲捉靈感。

3樓:

多做多練是為了然你更好的了解和熟悉ps這個軟體的功能,熟練了以後自然想做什麼效果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就算複雜點的圖你不知道具體製作細節也會知道個大概,摸索下自然就會了,軟體的功能就這些,ps在高的手,也就是用這些功能做圖,在有想象力軟體做不到也沒用,所以熟悉、熟練軟體在是王道,不用急,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

4樓:梅梅全全

差不多的,不是每個人都有天賦的,要做好的圖,先要學會「偷」,慢慢做圖就有感覺了,我也是在學習中,共勉吧,努力!

5樓:劉項原

挺好的啊,就是背景黑色,前景色彩的明度略低,看著有點不舒服。

想象力和創意,都是得在大量的學習模仿之後才會有的。多多練習吧。共勉^!^

6樓:度數不夠

慢慢練習,漸變,明度,色彩,字型,缺一不可。

ps軟體我會用,為什麼做不出好的**呢?少了那樣技術?

7樓:金龜談車

好的作品關鍵不是軟體的使用,而是創意,乙個好的作品可能只需乙個簡單的創意並不一定多高超的技術

8樓:天涯一刃草

練唄,多練練。你便可以輕易的調節好各個分配的比例。而且還要盡量發揮想象讓圖畫類容更有內涵

9樓:楓無我心

多看看教程吧,再看看別人的事例

怎麼才能做出好的ps效果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掌悟基本知識了.還有一定的審美觀念.工具的運用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效果圖,最起碼你的手繪功底要好……

用ps做好的圖,無法儲存,怎麼辦呀?

12樓:專業影象處理

這是您的檔案太大。

在儲存時彈出的視窗裡面。

選擇基線圖存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儲存設定裡面的「連續」更改為「基線(標準)」如圖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baips儲存不了,是因du為你的**太大,而你zhi的電腦給ps劃分的記憶體太dao小導專致的,解決方案,首先在屬ps首選項裡面吧效能調大,然後把臨時儲存檔案設定在另外的碟符,在儲存試試,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久需要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圖層,把有的圖層合併下。

15樓:free讓愛永恆

一般ps儲存不了,是因為你的**太大,而你的電腦給ps劃分的記憶體太小導致的,

解決方案,首先專在ps首選屬項裡面吧效能調大,然後把臨時儲存檔案設定在另外的碟符,在儲存試試,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久需要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圖層,把有的圖層合併下。

16樓:駕鶴歸來

這圖來太大了吧。一般展架用72點解析度源。如果尺寸大可以用60,尺寸小,可以用96。

沒必要用300的解析度。室外噴繪的話,用30就夠了。如果圖很大,用15也可以。

編輯選單裡有個清除全部,可以釋放一些記憶體。

17樓:曉來春夢盡

點選:編輯》清理》全部。

把暫存檔全部勾上。

18樓:

開啟一鍵截圖儲存下來就好啦

我的ps做好了漸變效果以後看起來不明顯,怎麼辦?求助大神!謝謝啦!

19樓:陌顏

你每次上色不要在原來有顏色的基礎上在拉漸變,最好新建圖層,或者刪除顏色後在拉漸變

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ps做好了漸變效果以後看起來不明顯

看看色標設定

21樓:難忘那一季

請上圖說話,好知道是什麼情況。+

PC版鬼泣3怎麼連不出好看有實用的連技呢

不是,是技術問題,等多玩玩熟練了,就可以了 關鍵是 間的實時切換還有風格的選擇 連續技要規定按鍵出的 一般來說鎖定按死好了 呵呵 然後有些連續技居然還要停頓一下再連打才能出.冰 火風 還有光那個都是吧.鬼泣3怎麼連出那些華麗連招 鬼泣使連招的有一定的節奏,還得配合鎖定鍵,我是已經放棄了 練習連招呢要...

如何疊出好看漂亮的千紙鶴

叫那個不知道 千紙鶴用來祈福,表達心意。只需要一張紙,簡簡單單的叫做出來了。1 首先找一張方形的紙。2 然後將其對摺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一個十字形。3 然後,再沿對角線折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一個米字形。4 然後,將上半片的右下部分拉到中線,折起 左下部分也同樣操作。折成如圖所示。5 然後,將上半片的右角...

怎樣拍出好看的畢業照,拍畢業照怎麼拍好看

畢業是人生中為數不多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與其在這一天拍一堆花裡胡哨的 我會更願意留下一張自然不造作的畫面。我看過不少好看的畢業照,但事實上,我覺得那不是我想要的。誠然或文藝或搞怪會很有趣,但是我們想想每當母親節父親節來臨時,大家曬出來爸爸媽媽的 都是不多加修飾的 淡淡的微笑,往那一站,就足夠後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