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的wonderstruck個人香水

時間 2022-08-23 09:25:05

1樓:馳騁紫陌

如果是甜香的話,建議還是用taylor swift代言的那一款香水,因為本身產品的定義就是如女孩初戀般有的感覺,甜美夢幻,又有著朦朦朧朧的少女情懷!萌妹紙必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taylor swift紫色的那款!!味道好~瓶身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taylor那款

taylor swift的wonderstruck紫瓶和紅瓶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藍瓶wonderstruck前調是小蒼蘭、綠茶、覆盆子、蘋果花和黑莓,中調是香草、忍冬和木槿,基調是麝香、檀香木、琥珀和桃子,總體聞起來像糖的味道。

第二款紅瓶wonderstruck enchanted前調是熱情果、粉紅罌粟和野莓,中調是牡丹、黃蘭、糖和小蒼蘭,基調是白麝香、木香和香草,總體聞起來像忌廉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藍瓶有消炎功能而紅瓶沒有消炎功能. 其他基本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因為那只是瓶的包裝吧

taylor swift的wonderstruck兩款香水的不同??

7樓:公叔雁

第一款wonderstruck前調是小蒼蘭、綠茶、覆盆子、蘋果花和黑莓,中調是香草、忍冬和木槿,基調是麝香、檀香木、琥珀和桃子,總體聞起來像糖的味道。

第二款wonderstruck enchanted前調是熱情果、粉紅罌粟和野莓,中調是牡丹、黃蘭、糖和小蒼蘭,基調是白麝香、木香和香草,總體聞起來像忌廉的味道。

8樓:candy魔女

紅款比較好聞,紫款甜的發膩

9樓:開水煮牛蛙吧

推薦你搜尋看看ellen show 我記得有一期ellen show上專門有ts介紹wonderstruck

taylor swift 香水 wonderstruck

10樓:

wonderstruck "描述了第一次遇見某人的悸動心情" 黴黴這麼形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啊、、、、、、、、、、、、、、、

taylor swift有幾款香水,價位分別多少?能具體介紹下嗎?

12樓:專注宅腐30年

第一款是wonderstruck 叢林仙子 紫色瓶子第二款是wonderstruck enchanted 魔法奇緣 紅色瓶子

第三款是taylor同名香水

第四款是starlight **盒香水

第五款是incredible things 不可思議香水

13樓:

一共有三款,前兩款是wonderstruck,今年6月推出第三款taylor,**大概幾百元一瓶左右,望採納。

14樓:偷影子的女孩

一共有四款,前兩款是wonderstruck,以及第三款taylor,**大概幾百元一瓶左右。還有最新的starlight香水,未發售

15樓:笨灬小兜

可以去taylor的官方**看一下,那裡可以買到香水,而且可以直接寄到中國,就是如果快遞在美國境外出現問題是很麻煩的,運費也有點高,或者可以叫美國那裡的朋友親戚幫忙買了寄過來

16樓:

三款 第一款wonderstruck 紫色瓶子 個人最喜歡這款 第二款enchanted 紅色瓶子 據說這款味道更成熟 有的人說不怎麼好聞 第三款即同名香水taylor swift 瓶子普遍認為沒有前兩款好看 但是還是看個人想法 價錢都在300~500左右 50ml和100ml的 當然還有試管 滾珠 30ml 套裝等規格 價錢就不一樣了 **還是挺可靠的 大部分都是美國或香港**的

17樓:暮念

第一款為wonderstruck 是紫瓶

第二款為wonderstruck enchanted 是紅瓶第三款為同名 taylor 香水 外形和前兩款不一樣規格:10ml滾珠 30ml 50ml 100ml(紫瓶)(**分別為:180左右 250左右 280左右 350左右 ****** 僅供參考)

規格:10ml滾珠 50ml 100ml (紅瓶)(**分別為:180左右 330左右 380左右 )

第三款不大清楚 剛出來的**好像也沒多少

上面不包括禮盒裝之類的 禮盒裝**會更貴點望採納^_^

18樓:煙灬若水

進吧裡發個帖,你就知道

taylor swift的香水廣告wonderstruck裡的裙子的設計師是誰?

19樓:邊界有你

這款是 christian siriano spring/summer 2011 發布的

服裝師 christian siriano 美國時 裝設  計  師,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

新加坡哪有賣taylor swift的香水wonderstruck的?還有同時推出的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去 ion shopping centre taylor swift's debut fragrance launches in singapore | herworldplus22 jun 2012 ... head down to sephora ion to check out taylor swift's new fragrance

wonderstruck & you could win a wonderstruck hamper.

22樓:

新加坡機場。之前朋友從那裡帶回來了一瓶。

taylor swift 的speak now講述的是怎樣故事

taylor心儀的物件要結婚了,新娘卻不是她。在婚禮上,taylor問他要不要和她走,她知道他心裡只愛她乙個。這時候婚禮的嘉賓們就讓男主選擇,要speak now,於是他選了taylor,和她相會,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簡單說就是搶婚,呵呵,真有意思,小美女太有才了 英文歌 love story 歌...

taylor swift為什麼那麼紅

不曉得咧,和她個人感情問題有關係?她和joe jonas有一腿,還和那啥暮光之城裡的小狼人也有一腿吧貌似?長得還可以歌也耐聽就足夠她紅的了 因為她唱歌好聽,長的漂亮 哈哈 我更喜歡gaga 我想知道為什麼taylor swift這麼火?我個人覺得是她的 很有感染力,幾乎每首歌都能觸動的靈魂。尤其是她...

taylor swift戴的墨鏡是什麼品牌的

恆河砂礫 是那個心形墨鏡嗎?那個我還真不知道。不過在 上有很多的的額 推薦一家店鋪叫黴黴小屋 裡面有賣這個心形墨鏡。 雷朋的,1500多人民幣 ray ban mostly taylor swift red 封面的 墨鏡 有同款 猜不透 在官網上找找。應該會有的 看看這個帖子,裡面有詳解,墨鏡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