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武漢從申蘇浙皖高速和沿江高速方向怎麼走?急求!謝謝了

時間 2022-08-23 09:20:08

1樓:

上海——湖州(延安路高架、滬青平高速、申蘇浙皖高速)——廣德(申蘇浙皖高速)——宣城(宣廣高速)——蕪湖(蕪宣高速)—安慶(蕪大高速)—懷寧(合界高速),)—黃梅(合宿高速)——黃石(黃黃高速)——武漢(武黃高速)。

崑山,蘇州方向的走蘇嘉杭高速--轉湖州--申蘇浙皖高速.

上面為親自體驗路線。

也可安慶(蕪大高速)--潛山(估計是g318,上合界高速,能省30-40公里。

另,安慶(蕪大高速)---到南陵下高速---宣城(宣廣高速),能省20-30公里。

上述說來,不用到合肥南京,上海---武漢能省90-110km。這個時段合界修路,單行道。蕪大高速剛修通,可以跑180-200碼(車牌要取掉,不然要收到罰單的哦)。

故時間上省約1-1.5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1.申蘇浙皖高速

上海——湖州(延安路高架、滬青平高速、申蘇浙皖高速)——廣德(申蘇浙皖高速)——宣城(宣廣高速)——蕪湖(蕪宣高速)——合肥(合蕪高速)——黃梅(合宿高速)——黃石(黃黃高速)——武漢(武黃高速)

2.沿江高速

上海--常州(延安路高架、外環線、滬嘉高速)--南京(滬寧高速、三橋高速)--合肥(合寧高速)--黃梅(合宿高速)——黃石(黃黃高速)——武漢(武黃高速)

非常的抱歉由於我是安徽六安人,每次回去只從滬寧合寧下了高速就到差不多到家了。我說的兩個線路我都沒有走過。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吧?

自駕車從上海到武漢怎麼走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武漢目前還沒直接到達的高速公路,不過可以走:「318國道」浙江湖州,長興方向(大約160公里)到長興,到長興可以上「宣廣高速」(大約120公里)到安徽省的宣城,到宣城下高速公路還是走「318國道」南陵、青陽、池州、安慶、潛山方向(大約250公里)到潛山,到潛山可以上「高界高速」太湖、黃梅方向(大約90公里)到黃梅,到了黃梅注意看路牌轉「黃高高速」(大約95公里)到黃石,到黃石轉「宜黃高速」武漢方向(大約75公里)到武漢。

全程大約是800公里,只有差不多380公里高速,余為國道,開小車大約需時12個鐘。(包休息吃飯)

補充:你最好從老318國產走,如果下大雪,高速公路肯定會封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武漢目前全程可以高速公路!

在上海上滬寧高速公路到南京(大約274公里),在南京通過南京外環高速公路轉寧合高速公路到合肥(148公里),在合肥通過合肥繞城(合安)高速公路轉合界高速公路到皖鄂交界處的界子墩(236公里),接湖北境內的武黃黃高速公路直達武漢(大約181公里)。沿途主線全長839公里,正常來講,小車一口氣九小時能跑完。

5樓:匿名使用者

a9高速 - 50km - 江蘇界滬蘇浙高速 - 50km - 南潯申蘇浙皖高速 - 90km - 安徽界廣祠高速 - 13km - 廣德宣廣高速 - 67km - 宣城寶城路立交318國道 - 140km - 池州沿江高速 - 50km - 安慶長江大橋合安高速 - 35km - 高界高速 - 110km - 湖北界黃黃高速 - 110km - 黃石宜黃高速 - 70km - 武漢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當!

湖州-宣城線的 宣城-南陵-青陽-池州 這一段沒有高速,恰恰這段318國道是最爛的,僅這段150公里的路,至少要花費5小時,車子開得象爬蟲,還顛得受不了。

所以,盡可遠一點,也要走南京-合肥線,一般10小時內可以了。

上海到武漢自駕怎麼走最快? 南線走杭州-黃山-景德鎮-九江,北線走申嘉湖高速到湖州-宣城-銅陵-安慶

7樓:

湖州到宣城有沒高速我不知道,但杭州——黃山——景德鎮——九江的高速路面非常好,車流也比較少。但從九江過長江大橋時,有一小段是國道,到湖北那邊再上黃黃高速。

8樓:

湖州到宣城可以走高速公路:

1、沿杭寧高速/杭州/南京/申嘉湖高速方向匝道(經湖州北收費站),朝南京/申蘇浙皖高速方向,進入長深高速/g25/杭寧高速

2、沿長深高速/g25/杭寧高速行駛9公里,從蕪湖/上海/蘇州/廣德/長興西/g50出口離開,朝安徽/蕪湖/廣德方向,進入滬渝高速/g50

3、沿滬渝高速/g50行駛114.6公里(經浙皖收費站,廣德收費站),從宣城東/寧國出口離開(經宣城東收費站),朝宣城方向,左轉進入s104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湖州到宣城沒有高速 走g50高速直達武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887.2公里,8小時32分鐘 , 收費365元

1從起點出發,在上海市城區行駛13.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滬渝高速/g50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烏鎮路行駛7公尺,稍向右轉

1.2行駛126公尺,右轉進入新閘路

1.3沿新閘路行駛344公尺,過上海灘新昌城約150公尺後左轉進入成都北路

1.4沿成都北路行駛474公尺,稍向右轉走南北高架路/盧浦大橋/威海路方向匝道,進入南北高架路

1.5沿南北高架路行駛403公尺,從延安高架路/外灘/虹橋樞紐出口離開,遇岔口向右,進入延安高架路

1.6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0.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滬渝高速/g50

2沿滬渝高速/g50行駛326.9公里(經徐涇收費站,滬蘇收費站,蘇浙收費站,浙皖收費站,廣德收費站),從銅陵/安慶/g50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走銅陵/安慶/g50方向,第2個岔口走銅陵方向,進入滬渝高速/g50

收費100元》

3沿滬渝高速/g50行駛178.4公里,從安慶/武漢出口離開,進入濟廣高速

4沿濟廣高速行駛44.7公里,從桐城/潛山/武漢/合肥/g50/g4212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走潛山/武漢/g50方向,第2個岔口走潛山/武漢方向,進入滬渝高速/g50

5沿滬渝高速/g50一直向前行駛298.3公里,從民族大道出口離開,進入民族大道

收費265元》

詳細路段

5.1沿滬渝高速/g50行駛279.8公里(經宿松收費站,界子墩收費站)

5.2行駛0.9公里,進入關豹高速/s8/武黃高速

5.3沿關豹高速/s8/武黃高速行駛14.2公里(經武東收費站),進入三環線

5.4沿三環線行駛3公里,從民族大道出口離開,進入民族大道

6沿民族大道行駛3.8公里,左轉進入雄楚大道

7進入武漢市城區行駛17.9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7.1沿雄楚大道行駛2公里,進入虎泉街

7.2沿虎泉街行駛1.6公里,過山城菜館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卓刀泉路

7.3沿卓刀泉路行駛227公尺,左轉走匝道,左轉進入g316

7.4沿g316行駛5.4公里,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遇岔口向左

7.5行駛113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山路

7.6沿中山路行駛0.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友誼大道

7.7沿友誼大道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武漢長江隧道

7.8沿武漢長江隧道行駛2.8公里

7.9行駛212公尺,過玉龍居約50公尺後進入天津路

7.10沿天津路行駛153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7.11沿沿江大道行駛1.3公里,左轉

7.12行駛13公尺,到達終點

請問:開車從上海松江到武漢市黃陂區怎麼走?

11樓:黃陂木蘭湖

本人也是今年準備松江九亭開車回黃陂的,全程高速,大致路線如下:

沿a9一直開見到蕪湖方向, 見安徽銅陵出口時轉銅陵方向;

沿沿江高速(即蕪湖至安慶長江段)一直往安慶開;

至安慶市內下口之前,你會看到懷寧/合肥方向,我記得也有標武漢方向的, 轉這個方向,

再轉潛山方向,

然後轉宿松方向,

出宿松進入湖北界, 走黃黃高速延黃梅至黃石至武漢,一直到武漢外環,往陽邏方向即可至岱黃高速黃陂出口下。

如需更詳細資訊可打給我,歡迎屆時同行, 139 1792 8836, 黃陂老鄉

12樓:匿名使用者

1. 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通欣路行駛10公尺,左轉2) 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嘉松南路

2. 沿嘉松南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a83. 沿a8行駛32.

6公里,直行進入滬杭高速公路4. 沿滬杭高速公路行駛28.8公里,直行進入蘇嘉杭高速公路5.

沿蘇嘉杭高速公路行駛22.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申嘉湖高速公路6. 沿申嘉湖高速公路行駛66.

7公里,直行進入杭寧高速公路7. 沿杭寧高速公路行駛18.3公里,直行進入申蘇浙皖高速公路8.

沿申蘇浙皖高速公路行駛39.4公里,直行進入宣廣高速公路9. 沿宣廣高速公路行駛89.

4公里,直行進入蕪宣高速公路10. 沿蕪宣高速公路行駛52.0公里,直行進入蕪馬高速公路11.

沿蕪馬高速公路行駛18.3公里,直行進入沿江高速公路12. 沿沿江高速公路行駛76.

6公里,直行進入合銅黃高速公路13. 沿合銅黃高速公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s10314.

沿s103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合銅黃高速公路15. 沿合銅黃高速公路行駛72.

7公里,直行進入合界高速公路16. 沿合界高速公路行駛174.9公里,直行進入黃黃高速公路17.

沿黃黃高速公路行駛111.0公里,直行上黃石長江公路大橋18. 沿黃石長江公路大橋行駛3.

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9.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大道20. 沿迎賓大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武黃高速公路21. 沿武黃高速公路行駛5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外環高速公路22.

沿外環高速公路行駛69.9公里,直行進入岱黃高速公路23. 沿岱黃高速公路行駛7.

3公里,直行進入g31824. 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18行駛6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環島2)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3183) 沿g318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黃陂大道4) 沿黃陂大道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黃陂區全程約947.5公里

武漢到上海最新最近的全程高速公路路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到南京再到上海走的也是滬蓉高速 和武漢-黃石(武黃高速)黃石-黃梅(黃黃高速)黃梅-界子墩-合肥,還是一條高速,是上海-成都(滬蓉高速)組成的一部分。目前沒有新的高速。如果走安慶的話 可以選擇沿江高速或申蘇浙皖高速

南京到上海 蘇洲 無錫 武漢都多遠

南京到無錫約一百五十公里 如加五十公里到蘇州 如加一百三十公里到上海。南京到蘇洲的地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5.0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2 沿北京東路行駛60公尺,左轉 3 行駛440公尺,過珍珠橋,右轉進入...

從武漢到上海坐火車要多少錢,上海到武漢多少公里?

武漢 上海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二等座 一等座。d3008 d3005 漢口 08 00 上海 13 36 5小時36分 273 327 d3016 漢口 11 23 上海 16 20 4小時57分 274 328 d3024 d3021 漢口 12 41 上海 18 1...

從武漢到廣州坐火車在哪個站,從武漢坐高鐵去廣州在武漢哪個站乘坐好

t13 瀋陽北 廣州東07 00 11 02硬座 305 硬臥下 552 軟座 550 軟臥下 958 以下結果由 提供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發車時間 停留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硬臥下 軟座 軟臥下 餘票資訊 0 瀋陽北 07 00 0公里 1 錦州南 08 32 08 34 2分 1小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