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一般用什麼修圖軟體,現在美工用什麼軟體修圖

時間 2022-08-19 03: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只會使用專業的電腦photoshop來處理影象!!!

當然還會有ai和cdr

2樓:慧雲ps後期修圖

ps軟體 photoshop

現在美工用什麼軟體修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工主要使用是電腦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coreldraw這三個軟體

白色邊框修圖用的是什麼軟體?

4樓:巴巴拉小白兔

手機上面可以使用美圖秀秀來製作白色邊框。

3、再新增一張需要製作邊框的**進入,並選擇下方的邊框功能選項。

4、在邊框功能裡面找到需要的邊框新增即可應用。

5樓:

白色邊框如果是電腦製作的話,大部分修圖軟體都可以製作,比如美圖秀秀 ps也是高手常用,手機軟體如picsart裡的背景功能裡的顏色,以及美圖秀秀裡的海報邊框裡的白邊框等都可以製作

6樓:破碎虛空的水杯

line camera, picsart ,美圖秀秀,黃油相機

美工一般用什麼軟體修圖

7樓:

網頁美工:ps+html

設計美工:ps+cdr+ai

前端美工:ps+dw+fw

大神美工:ps+cdr+ai+dw+ae

8樓:0泡沫抹茶

adobe photoshop

**美工要掌握哪些軟體

9樓:雲兔電商醉設計

如今**美工需要掌握的包括:

photoshop,最重要的軟體,主要用於頁面的排版以及修圖ai,這個主要用於向量圖的製作

html,這個不是軟體,而是網頁**,會這個很多場合用的上其他的3dmax,ae,pr都是可以掌握的,有用處,但是不是主要的

10樓:布贍查英範

美工要懂ps了,是基本的吧,還有有設計理念。

11樓:一枕桃花

photoshop和ai應該是必備的,如果會用c4d就更好了

12樓:**恒源誠貨架

**美工主要是對店鋪進行裝修,**海報的製作,寶貝上架,寶貝內頁的編輯,這些都需要借助ps工具,另外想把店鋪裝修的更好看和專業些,還有學習dw和flash軟體,

這些軟體都可以學習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有自己想法,裝修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店鋪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一些設計軟體,ps和cdr

**美工修圖主要用什麼軟體休圖

14樓:成都**建設愛蜀美

photoshop哈。

如果只是給美容院做的話 其他的向量軟體 如cd ai 基本上用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photoshop

除了ps軟體,有什麼好用的修圖軟體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圖軟體主要分為移動端和pc端,一般來說,pc端處理效果往往要好些;

移動端主要用於個人生活,比如說,比較出名的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等;

而pc端的修圖軟體一般用於商業方面的,比如說,比較知名的photoshop,lightroom,開貝修圖等等都是挺不錯的後期處理軟體;

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優勢:

photoshop,偏全能型,很多領域都能用到,比如說,平面設計,ui設計,網頁設計,美工,人像攝影修圖等等;

lightroom則是一款調色軟體;

開貝修圖是一款人像攝影後期批量調色修圖軟體,它跟ps最大的區別就是:開貝修圖操作簡單,基本上都是一鍵自動化修圖的,如一鍵自動校色,一鍵美膚,一鍵瘦臉,一鍵新增天空/大眼睛等等;

17樓:夢魘進

修圖軟體:美圖秀秀也可以,ai cdr,這兩比較高階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程度:★★★★

lightroom通常和ps聯合起來使用,來調色,她們並不衝突,可以說是相輔相成。ps可以做到更精細化,更準確、更自由的編輯**,除了修圖,它還能做得更多,如平面設計、影像創意、藝術字型、網頁設計、動態圖製作等等。

喜歡程度:★★★★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adobe 研發的一款以後期製作為重點的圖形工具軟體,是當今數字拍攝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組織功能以及靈活的列印選項可以幫助您加快**後期處理速度,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拍攝。

喜歡程度:★★★★★

一款商業人像後期處理軟體,後期修圖師用得最多的修圖軟體,真的非常好用。裡面的功能基本上都是人工智慧化的,你只需要選擇喜歡的風格樣式即可!

它的修圖功能多,但是僅限於處理人像,對於要修風景類、產品**就不行了。

最近版本更新後,開貝修圖也比以前好太多了!不僅可以支援window系統,還支援mac系統!

喜歡程度:★★★★★★

一款免費的後期修圖軟體,它操作簡單且專業,非常適合新手或者業餘愛好者使用!

最常用的功能,一鍵自動磨皮,自動瘦臉,一鍵化妝,一鍵調色,一鍵糾正**的光影層次,一鍵染髮等等!

喜歡程度:★★

一款小白修圖軟體,雖然使用起來簡單,但是修出的效果並不是很好,這種修圖軟體最多用來玩玩就好了。

**美工需要哪些軟體

19樓:123456奮鬥

1、ps的話你只要會配色原理、摳圖、修圖、調色、分色、合成,更進一步的話,需要做立體圖、打燈光。基本上就能做**美工了。

dw的話,你需要會div、css。如果你會編js就更好了。

2、了解使用dw、fireworks、flash、cd,了解網頁設計編碼及語言; 精通ps等軟體工具。

20樓:

美圖秀秀,看圖精靈,**助理,千牛工作台

21樓:狼山聽雪

ps不解釋 望採納

專業的婚紗影樓用什麼軟體修圖,影樓一般都用什麼軟體修照片?

國仁教育張老師 lr大體調色,ps細修圖親 北風笑南e1p夜 針對專業的婚紗影樓用什麼軟體修圖,修圖師一般使用的是 adobe公司推出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 lightroom 開貝公司推出的針對婚紗攝影數碼後期的軟體 開貝粗修 開貝調色pro 另外,有朋友覺得affinity系的軟體,...

網頁設計一般薪資是多少,網頁設計美工工資收入多少

剛出來 一般工資3500 4000左右 2年左右一般都5000以上。能力不同 薪資不同。不解釋 行業不同 薪資不同 不解釋 地區不同 薪資不同 上海最高,其次北京 然後廣州 深圳 等。公司不同 薪資不同 房地產,大型公司 一般工資會比較高 老闆不同 薪資不同 如果老闆人好,比較注重員工,工資當然會高...

電腦修圖軟體有哪些,電腦修圖用什麼軟體?

廖忠位 adobe photoshop當然是最專業的圖象編輯軟體,但操作複雜,需要長期實踐,才能獲得滿意效果.其他一些圖象處理軟體功能簡單,易操作.如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我形我塑 picasa2 acdsee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