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一般是什麼格式?用什麼軟體做的

時間 2022-08-16 1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logo 最好用coreldraw或者ai格式

2樓:

logo基本上都是ai格式的,不過放在網上的是gif的或者jpg的,畫logo一般用adobe illustrator

一般做logo用什麼軟體來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aa logo v1.2.0 特別漢化安裝一款logo設計軟體。通過簡單而強大的方式設計專業的logo,幾分鐘內回就可以用於網頁或

答者列印出來。內建60個模板,也可以自己定製模板。附帶包含 2000多個logo物件和剪貼畫的相簿。

所有內建logo物件都是基於向量的,可以輕易的縮放和旋轉。也可以對任意單獨物件應用不同的樣式,得到幾乎無限的物件和效果組合。

嬴政天下專用版在原版基礎上進行了漢化處理,讓你的操作更加得心應手。唯一遺憾的,該軟體對中文字元支援不好。不過,一般的logo都是用字母和字元為主的,你也可以把需要的漢字用位圖格式匯入或者把完成的logo設計繼續用ps、cd等軟體繼續加工。

考慮到這個軟體實在是太好用了,所以,連這麼大的疵也值得包涵。

製作logo一般用什麼格式儲存?

4樓:以標會友

一般以預設格式儲存,以便後面可以做修改和應用。

向量圖製作軟體一般有,cd, ai,flash

5樓:

最好用該軟體的預設儲存格式

6樓:翟井佟

如果是動態的logo,最好使用gif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用jpg,原始檔用預設

製作logo要儲存什麼格式?

8樓:湖人總冠軍

1、logo設計現在只會用到cdr、ai或者ps等軟體;

2、儲存的格式也就只有cdr、ai或者ps;

3、一般logo需要向量,所以以cdr、ai的格式為主。

在ps中做的logo,若要印刷需要gpej或bmp格式的都可以。將**鏤空的步驟為:

用滑鼠點選魔棒工具,將顏色選擇,用填充或用移動工具將其移位即可。

保險一點的做法:新建一層,繪製圖形,載入選區,然後在需要鏤空的影象層上按delete刪除。

9樓:伯盈秀

rgb顏色模式,如果你需要透明背景,採用gif或者png格式儲存,需要色彩鮮豔,背景不必透明,就採用jpg格式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psd原始檔應該是用ps軟體開啟,儲存還是psd檔案的啊

11樓:冠泉連城白鴨

一般是jpg 或者gif,也有用png格式,根據需要定,動畫則一定要gif, 透明背景一定要png

一般設計乙個logo用什麼軟體

12樓:睿智小寧

1、aaa logo

aaa logo 2008是一款功能強大的logo設計軟體,提供了60餘種模板,2000多種素材。所有的素材都是向量圖,可以方便的放大縮小。你也可以自己創作素材,用於設計。

2、greenbox logo maker

greenbox logo maker是一款創新並易於使用的產品,使得業主可以設計專業的商標,建立廣告,設計**漂亮的頁首以及其它識別影象,只需幾分鐘的時間。

3、free technology logos company logo designer

這是一款免費的公司logo設計軟體。軟體載有25個設計模板。他們可以很容易被應用在itsth的軟體「公司標誌設計師」 。

4、mylogomaker

mylogomaker您提供一切你需要建立乙個令人信服的,獨特的標誌沒有花費數百或數千美元。與超過500名的設計模板, 2023年的形狀,萬字型,和600萬的**和影像。

5、logo design studio

logo design studio 是一款用於為各種不同的使用者定製標識的全功能設計工具.你可以匯入你自己的圖形或者從草稿開始

13樓:西安黑設繪

專業設計品牌公司來回答下:設計標誌專業設計人員會用到兩款軟體,cdr,ai,這兩款軟體都是專業向量排版繪圖軟體;其它那些說ps,還有一些什麼自動生成的軟體的,那都是非專業人員;第一先要搞清楚p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影象處理軟體,在說那些自動生成logo的軟體,這些人更是不懂什麼是logo設計,乙個好的logo的設計原則是什麼,設計的價值是什麼?在那裡就不要誤導各位看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碩思logo設計師是專門為設計師開發推出的一款專業強大logo設計工具。該軟體具有功能強大、操作靈活的有點,內建海量的設計資源模板,包括400多種精心挑選的顏色方案、2500多種向量圖形和40多種時尚的字型,同時採用主流的ribbon選單模式,方便使用者進行編輯和定製設計。

碩思logo設計師專業版是一款圖示設計軟體,操作靈活簡單,且功能強大.通過碩思logo設計師,在影象漸變.文字效果.

陰影.發光.斜角.

倒影等中有多種多樣的logo**樣式. 來試試吧!

碩思logo設計師專業版介紹

《碩思logo設計師專業版》是一款操作靈活簡單,且功能強大的logo製作軟體.它可以通過簡單的點選就可以為**.部落格.

論壇和郵件建立專業的logo.條幅.按鈕.

標題.圖示和簽名等. 該軟體提供了很多精心設計的模板和豐富的資源,為更好的建立logo藝術作品,使用者可以匯入**並將swf電影反編譯到應用 .

通過碩思logo設計師,在影象漸變.文字效果.陰影.

發光.斜角.倒影等中有多種多樣的logo**樣式.

根據logo使用方法,你可以通過適當的設定,匯出或列印logo來滿足不同的需求.程式提供了所見即所得的介面,在預覽視窗中可以實時的檢視logo**.對於設計和建立logo**,碩思logo設計師是你最好的選擇.

15樓:帥帥的鬼叫三

一般設計logo的話,選擇專業一些的軟體肯定是沒錯的,比如說我一直都在用的這款logo設計軟體,它就很專業,設計的logo很精美,而且生成的logo還可以進行自由編輯。

1.開啟logo設計軟體,點選馬上生成;

2.選擇好公司分類,再點選下一步;

3.選擇乙個或者多個喜歡的風格型別,點選下一步;

5.稍等片刻,logo就生成出來了,還可以點選logo進行自由編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logo,一般用向量圖形來製作,方便應用。而用ps製作的檔案大部分都是做的點陣圖模式的,放大會失真。

話又說回來了,我們做logo一般用coreldraw軟體來製作,而深圳那邊用adobe illustrator的則多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 logo 設計軟體很多,看你個人習慣用什麼。因為 logo 設計好之後,在後續的產品設計中經常都會用到,所以可以將完成的 logo 保管在藍湖設計規範雲,下次要用的時候,只需要拖拽這一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軟體使用講解

19樓:尐輕狂

1、photoshop,photoshop,簡稱「ps」,是乙個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作為一款位圖設計軟體,在

平面設計領域是絕對的老大。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更有效的進行**編輯工作。部分設計師喜歡用它做logo設計。

2、coreldraw,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其被喜愛的程度可用事實說明,用於商業設計和美術設計的pc電腦上幾乎都安裝了coreldraw。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願 軟體和資料

21樓:浪言

一般可以用ai ps 如果你新手的話 可以用aaalogo 也是可以的

logo一般是用什麼軟體做成的呀?

22樓:

corel draw 或者是illustrator 這都是做向量圖形的軟體,放大不失真而且檔案內容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corel draw做的是向量的。自己設計可以用!

photoshop做**的專業軟體!就是做**,**有畫素的,放大太多會失真模糊!

你自己做的話想不失真就corel draw。想漂亮顏色漂亮,做起來又相對簡單方便就photoshop!

24樓:

一般多在fireworks上製作的。這個軟體很好的,功能也全,你可以試一試。

想問一下一般的logo儲存**是什麼格式的,用什麼軟體可以製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cs4 或者ps都可以不過用適量**儲存贊記憶體小

26樓:

一般以預設格式儲存,以便後面可以做修改和應用。

向量圖製作軟體一般有,cd, ai ,flash ,ps

27樓:十四又七夕

最好用向量軟體!ai或者cd

logo一般是用什麼軟體製作出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可以做,還有flash也一樣可以做.photoshop,firworks,都是經常用到的處理**軟體啦.都學點比較好.

29樓:ps學習顧問

photoshop是可以做,但我覺得logo應該是向量的才對吧,那就應該用ai 和cd來做

30樓:

任何影象圖形處理軟體都可以.只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 shop

等**處理軟體都可以

32樓:

coreldraw 12,這才是專業的。

33樓:

用什麼軟體可以做logo,一般設計一個logo用什麼軟體

圖形處理軟體 都可以做的比如 比較常用的ps,ai 這些是比較專業的如果你要求不高,拿個畫圖板自己畫 也是可以的啊 coreldraw軟體簡單好用 一般設計一個logo用什麼軟體 睿智小寧 1 aaa logo aaa logo 2008是一款功能強大的logo設計軟體,提供了60餘種模板,2000...

一般白色的佛珠是什麼木頭的,佛珠一般用什麼木頭

朝香宮 沒有絕對的白色,只能說相對比較白,比如楓木 白橡 楊木 白樺 椴木等。 布以丹 木頭沒白的。都有木紋。白的佛珠硨磲居多 佛珠一般用什麼木頭 你的好像楠木吧。用來製造佛珠的質料,可以說是不勝列舉,無論礦物回還是答植物,大凡竹 木。牙 角均可製成佛珠。佛珠一般用楠木 菩提子 金絲楠木等 現在比較...

廚師一般用的是什麼牌子的廚刀,廚師一般什麼牌子的廚刀?

白雲悠悠 一般會有雙獅 十八子作 陳枝記 小師傅等等。國內廚刀品牌很多,主要看個人喜好來的。使用菜刀注意事項 1 軟骨 切肉時,一般要按不同用途將菜刀分開使用,並且菜刀不宜切 削金屬 木材等硬物。2 斬骨時宜用刀刃的跟部接觸骨頭,同時選用刀刃口為鈍角部位斬骨,垂直落刀。如果骨頭卡住刀刃口時,不宜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