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輸入法都不見了,重啟也不行

時間 2022-08-13 15:15:09

1樓:邰珠

可能是ctfmon.exe這個檔案缺失所致的~~~

可以到另一台電腦上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ctfmon.exe這個檔案並複製到自己電腦的相同目錄下.

2樓:谷歌

您好!谷歌非常榮幸能夠有機會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新增輸入法 確定即可。

如果谷歌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請您酌情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祝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標籤頁下的「詳細資訊」中,點選「設定」標籤頁下的「語言欄設定」按鈕,選擇「在桌面顯示語言欄」後點選「確定」即可。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鉤去掉。

在不行的話用

輸入法設定工具 ime tool 吧,

我以前xp輸入不換用快捷鍵,怎麼設也不管用,就用的這個軟體,讓它開機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新增輸入法 確定即可。

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不見了,怎麼找回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區域和語言 選項 彈出區域和語言對話方塊 語言 選項 詳細資訊 彈出 文字資訊和輸入語言 設定 語言欄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這樣不行就到登錄檔裡看看 先去c windows system32 ctfmon.exe查詢看有沒有這個檔案,沒有的話就去拷乙個,如有...

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去掉系統配置下面的鉤 下個輸入法設定工具就行,使用很方便 把shift和ctrl一起按就行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 ...

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有可能您只是沒有固定語言欄,使用使用 ctrl shift 快捷鍵調出輸入法 可以嘗試重啟電腦,如果依舊沒有找到輸入法,可以在 控制面板 中找到 更改鍵盤 嘗試是否有輸入法。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有可能您只是沒有固定語言欄,您可以在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使用 ctrl shift 快捷鍵調出輸入法 2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