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太多,求幫助

時間 2022-07-30 09: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期末考跟你考央財的信心有啥關係?那缺那補行嗎?

2。考上央財又當如何呢?後面的坎坷還多著呢?

3。考不上央財又當如何呢?後面的機會還多著呢!

4。好好複習你的期末考試,多同情一點別人。樓上那個也許比你煩惱多了。

2樓:建築工程類施組方案

你這是自己給自己壓力。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建議你出去轉轉,緩解緩解心情,你現在的心火肯定大 去水果店買點柚子吃,實在不行就找個沒人的地方 扯著你的嗓子能嚷多大就嚷多大。

肯管用的!別聽歌,聽歌只會讓你越來越煩

3樓:廿北二三

每個人都有過不開心,不愉快,但是能理智的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相信你還是個很有理性的人,不過學習壓力的確是很重的,成績的不理想是和自己對待這份學業的努力成正比的,發脾氣每個人都會有,但是也會影響你和朋友之間的友誼,所以一定要心平氣和的看待事情,多換位思考,我認為你同學也不會計較什麼。考試嘛,畢竟有好有壞,看你的努力了!凡事都得想開點。

4樓:6櫻夢雪蝶

你是最棒的 不要被這些事情打倒,加油,祝你早日成功

5樓:青海鼎琦商貿

人生的路由很多條,你願意怎麼走是你的事,但你要記住,既然你選擇了,你就要不惜代價的堅持下去,堅持下去了就是成功,堅持不下去,你就是失敗。

6樓:張立公

你跟我一樣,總是想的很多,每當考試來臨,成績也是很不理想,總想出人頭地,可是還沒有奮鬥的目標,我父親曾經告訴過我一句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我病太多,具體如下,求您幫助

老弟,你可真夠辛苦的.我也瘦,也有些毛病,不過不至於如此.我想跟我轉變生活態度和方式有關,小時候我營養不良體弱,後來從四年級開始,天天堅持鍛鍊,什麼運動都做一下,吃東西就是盡量多吃一些 不是數量,而是種類,我個小,吃也吃不多量,但是各種東東都吃一點,也不是山珍海味,家裡窮得穿幾年一樣的褲子,都是些簡...

想考公務員,求幫助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一個公 http gz.offcn.com?wt.mc id bd11588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

求幫助超愛喝奶茶,但是聽說奶茶喝太多了不健康,有安全又健康的奶茶嗎

沒有 奶茶喝多了會致癌,尤其是那些街邊小攤 東西吃多了對身體都不好 奶茶自身本來沒有害處,真正的奶茶使用紅茶和牛奶或者羊奶加入一些焦糖或者砂糖來製作的,但是你平時喝的奶茶基本上都是品質很爛的紅茶煮後加入植脂末 屬於氫化植物油,最近研究表明,植物油的氫化實際上是把植物油的不飽和脂肪酸變成飽和或半飽和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