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馬榮怎麼了,告訴我,誰對誰錯

時間 2022-07-30 09:25:06

1樓:伊心伊

董浩的說的只有屋裡的人自己知道!

王寶強和馬榮

2樓:

王寶強,這樣的老婆可以一刀一刀的割了

3樓:來自恬莊古鎮舞盡霓裳的大喬

離婚了,不要象仇人似的!

誰告訴我王寶強老婆馬榮的下落?非找個人把馬榮、宋潔兩個人掐死、綁

4樓:清水

樓上的水軍,他有錯也輪不到你來說,你是共產黨員麼?你是法官麼?你是律師麼?

你沒資格,樓主我不知道,可是要是馬榮死了她的第一繼承人包括她的父母,寶強的財產還是會分走。咱現在別這麼激動,容易讓狗咬人

5樓:水文水資源

你好,請冷靜。作為我國公民,我有義務阻止你的違法犯罪行為。現在,王寶強與馬蓉雙方正在法庭進行離婚處理,最終孰對孰錯,法院自會給出公正裁決,你無權干涉。

你辱罵我國法律,這已經可以罰你的款了,希望你立刻刪掉此問題,保持網路環境的文明。

王寶強和馬榮離婚了嗎

6樓:

終於離了,你都等了一年多了吧?這下可以放心了

7樓:布達五折

離了,王寶強發了離婚宣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離了,新聞**都公開了。

9樓:永不停熄的火箭

當然沒有了,他們經常在微博中秀恩愛呢

王寶強與馬榮哪年認識的

10樓:我是安雅興

王寶強及妻子馬蓉是在一次做活動的時候認識的,當時馬蓉還是個沒有畢業的大學生,兩人第一次見面互有了好感。據王寶強透露,對妻子馬蓉是一見鐘情,但沒敢表白只是將愛慕之情放在了心裡。

在2023年2月底接受**採訪時,當記者問到王寶強還是不是單身時,王寶強脫口而出自己已經有了女友,並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

11樓:雙魚baby小慧

08年在北京一活動上認識的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怎麼了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哥們 你這麼想.過與不過都是命運的安排。不要太去在意了。當不管遇到任何好事壞事的時候,你多想想命運在安排著一切呢。因為誰都說不准到底什麼事好事什麼是壞事。而人往往只對壞事記憶深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有沒分析過,因為考駕照害怕老壓線並且也的確老壓線導致不過。這件事對你有沒其他的 好處 以上算是兩點...

高分懸賞!有誰能告訴我我的狗狗怎麼了!急急急急

席浩波 原因有很多 第一,你家狗狗你飼養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剛抱回家,你是否熟悉它以前的生活習慣。第二,狗狗4個月大了,你是否已經打完了3針聯合疫苗 是否定期進行了驅蟲,驅蟲相當重要,往往也被很多粗心的家長遺忘,未及時清理體內寄生蟲的狗狗,會出現你所描述的上訴情況 第三,也是我個人認為最直接的原因,犬...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世界好瘋狂?誰能告訴我,我同學初三要結婚了。婚紗都拍好了,嚇到我了

我同學孩子都出來了 拍了按照婚姻法不會成為法律上的夫妻的,只能算非法同居 我初三初戀都沒有看到婚紗照就準備紅包吧ps 可能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早熟 有錢 家長思想開放!在這樣的社會中誰能把持住自己的心,誰就能笑到最後,唉 現在都是這樣 我同學初三不僅有結婚的 生孩子的都有 很奇怪嗎 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