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如何跟好朋友處的更好,怎麼才能在學校交到好朋友?

時間 2022-07-30 09:35:03

1樓:曉桐桐

你要顯示出你想和他成為死黨,要做到 在你們聊天的時候不要總說我怎麼樣,要多說你怎麼樣,在他傷心的時候多安慰他,作好朋友首先要學會聆聽,再多去關心他,並且要讓他多看出你的誠心,讓他看出你的真心!

2樓:

我認為從普通朋友昇華到好朋友是會通過某件具體的事情而實現的,譬如說通過某個活動增進感情。所以你可以找一些活動你和他都喜歡參加的,一起參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過這樣的事,但是第一你不能只交這一個朋友!因為如果他不在你會覺得很孤獨!第二不能說!

你跟他玩!就不能讓他不和別人玩,第三不能經常在一起!不然關係不會升溫!

還會降低友情關係!勸你再交幾個朋友天天一起玩!這樣每個人關係都會搞好的!

你不是說實用實際的嗎!我就遇見給你的事一樣的事!我剛開始就是隻跟他一個人玩!

但他的朋友很多!找不到他時很孤單!所以多交幾個朋友!

這才是實際的!因為以後社會上只認識一個人不中的!沒聽說過朋友多!

路好走嗎?一個朋友關係再好!也不如100個朋友關係平常!

你說對吧!但好朋友還是要交的!但必須多交幾個!

不能只交一個!

4樓:

做什麼事情多為他著想.

5樓:

你們成為死黨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彼此之間瞭解得太多就會有相互討厭的情緒.

我覺得還是忽冷忽熱的好.

6樓:馬語彙啊

自然點大方點寬容點耐心點

7樓:湘芊

你可以和他主動地接觸,但不要太親密,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也不會惹人厭。

8樓:

誠心+淡若水 足矣!

9樓:

呵呵!死黨不是一個人真誠就可以做到的,那要看你們有的共同的興趣,愛好,觀點,如果性格有截然的差異,那麼不要強求,做好朋友吧!其實死黨在未來就是知己,只需要一個,不需要多,再去尋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好朋友要真誠,大度,我想如果你付出了真誠,他會被你感化的,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誠心地為他考慮 為他好

忘記你為他做的事

記得他幫你的任何事

其實朋友的發展 自然的好

太過親密容易發現對方缺點 而容忍不了彼此

好象拋物線一樣

怎麼才能在學校交到好朋友?

12樓:尛陽小號硑

和人家常常談心,交到好朋友,首先你得了解別人,別人也瞭解你,你們有什麼都互相說,彼此都要誠實,互相幫助!

13樓:棦

1.微笑只有你微笑他們才覺得你好相處,這樣就好了2.用真心去交每一個朋友

14樓:哎呀沃去

何為老大呢

學校只是讓你學習的地方

又不是讓你拉幫結派的

想要認識老大

那你真的需要努力學習了

15樓:果實課堂

如何在學校裡交到好朋友

怎麼樣在學校裡在班裡交到一個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的和和自己興趣相投的人做朋友。暫時找不到的話,主動展示自己的愛好。

和朋友相處要寬鬆體諒,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問題。快樂的事情多與他分享。負面情緒不要總是表露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了,自然就有好朋友了,別人看到你的好,就會想和你相處

18樓:果實課堂

如何在學校裡交到好朋友

如何在大學裡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19樓:克洛伊婚紗照

可以多參加些社團,積極表現自己,認真做事,當然學習也不能落下,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做事情的時候做事情,該玩的玩,該戀愛的戀愛,最重要的事,4年後來找我拍婚紗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學女朋友要坑蒙拐騙,男同學男朋友要臭味相投。

21樓:凱泉口號

對於你這樣的,可以參加學校裡的社團呀,還有一些活動,多跟別人相互交流,長時間下來,我想你會成功的。平時要微笑侍人,活潑點了。

22樓:不丹沒有谷歌

可以多看看交際方面的書,其實很簡單,你不用太在意這些,如果覺得你投緣的自然會和你交朋友,你可以在待人接物方面表現得溫和一些,多給人留下一些好的影響

23樓:

朋友不在多 在於誠 一群狐朋狗友酒肉朋友 畢業了各奔東西不相往來 需要的是互相能幫助的摯友 我和你一樣 真的

24樓:萌萌

開朗些 厚著臉皮去給他們說話 就好啦 你就有很多朋友啦 我是這樣的

25樓:曉夜松風

朋友是相互的。

先做好自己,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26樓:材料學院孫東鵬

很簡單,微笑,鼓勵,信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裡好友也不多,這好友有許多定義,是最好的呢?還是一般的,取向就由你了,好朋友不需要很多,你只需要掌握人際關係,多和人溝通。

你的想法估計是想在學校裡“混”的開,吃的“香”點,那你就必須有幾種選擇:

1:多參加社團活動,以你的專長為引導,友誼

2:玩伴,各種各樣

3:學習上的交流,加入學習討論那一行列,多在同學間和老師間開些小玩笑,引起關注。

如果不行,你何不要求自己去做那些不之類的事情呢?大膽嘗試下,也許你會發現其中的樂趣,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進社團,參加各種活動,請吃飯,好好玩玩,人間天堂,別浪費了。

進入社會就會交到新的朋友嗎? 和學校裡的朋友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點?

29樓:

看你願不願意交了,學校和社會最重要就是沒有金錢和利益的瓜葛,說以學校的好朋友要格外珍惜,當你在外面煩惱或遇到困難時。他們會提供很多幫助。出生社會,工作生活離不開朋友的。

30樓:

不一定。社會裡的朋友大多是比較功利的,真正是因為興趣愛好走到一起的很少。學校裡的朋友更純粹一點,但是畢業後各奔東西容易疏遠。所以畢業後需要經常聯絡老同學,畢竟相對純粹的友誼不多了

31樓:

周圍都是人 怎麼沒有新朋友

學校裡的更單純 因為沒有太多利害關係

但是社會的不一樣 人家隨時可以拋棄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朋友都是真誠的,社會上的朋友都會背後捅刀子

33樓:七個字的悲傷

會。學校的朋友純真無邪,社會就是個人利益。無利不起早,你沒有利用價值為什麼要和你交朋友?學校的更好

在學校裡怎麼交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接觸就好了,其實好多人都想交朋友

35樓:休書雙

多和同學交流,開朗大氣些。幫助別人(自己力所能及的)。

36樓:魔女宥熙

要信任和尊重對方,要大度寬容

37樓:果實課堂

如何在學校裡交到好朋友

在學校裡處的朋友和在社會結交的朋友有什麼區別?

38樓:米艘煥

怎麼說呢,有些是跟你比較好吧,不過不管怎樣,都得防一下。有時被出賣了都不知道。朋友有些是真心的,有些呢,就是為了利益的。所以要交益友哦。你交怎樣的朋友,你就是怎樣的人。

希望採納

晚飯在學校吃。本想跟以前好朋友一起吃的,但現在班裡的同學(跟

新同學的人品可能不行,應當保持距離。自己應做的跟好,主動去找以前的朋友,加深友誼,另外多交新朋友,拓寬以及關係,相信你一定可以 當然是的,這個不用懷疑,每個人都會結交很多的朋友,從陌生到熟悉,有高峰有低谷,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覺得他們忽視了你,那你就主動和他們一起,時間長了,自然可以判斷是否適合做真...

我現在讀初二,在學校裡我有好朋友我們倆玩的非常要好我們從小學就玩到現在,但是他突然不和我在一起

書鴻德 沒有真心的人會陪你走到最後,只有自己變得堅強,準備向成功出發才不會想這些不值得想的事望採納 越長大越孤單 這句話你能明白嗎 他是你的朋友 不代表他不可以有別的朋友 你也會有新朋友的 不要太在意 別讓這些影響你的學習 記住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 美好6明天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在學校是人,但我有好朋友,她就住在我的小區裡,上學的時候一起上,放學的時候也一起走

夏天的 或者你也這樣看她反應,人什麼都有可能,這個很難猜,等她下一歩才能知道。 她或許覺得學校是用來學習的地方,不想因為貪玩而影響自己的學習成績,又或者她不想讓其他同學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在學校她表現比較反常,與你不和,但是出來校門卻沒有這些顧慮,便可以愉快的玩耍 a蝶舞 可能是因為不想讓學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