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裡和每個人的關係都處的很好,我屬於差生類的,我覺的我沒有和我合的來的人,就算表面上很好

時間 2022-03-12 04:45:10

1樓:

小夥子不是你乙個人這樣,其實有很多和你同年齡的人都有和你差不多的毛病。中國現在這個社會和環境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你們憤世嫉俗,你們嚮往美好純潔的友情,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真誠善良的相處。

但是你必須知道我們生活在現實裡,人是社會化的動物,當你的能力還不能改變你周圍環境的時候,你就要學著就適應這個環境這個社會,說簡單些就是叢林法則。知心的朋友不是一下就能找到的,與人多交流,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時間長了就能看出哪些是真朋友,哪些是酒肉朋友,哪些可以作為知已,自古就有名句說: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可見知已是多難得可貴。多看一些好書,多了解我們的這個社會,多看一些精典的電影,學學那些人的思想,多看,多想,多聽,對你現在的狀態有好處。

2樓:打醬油

首先你很會混不怕以後沒飯吃,而且你有別人不同的想法意味著會與眾不同

照舊,不用管別人,我和你有點像

3樓:首恩

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看得出你有很好的情商,其實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eq比iq更為重要。乙個人不可能萬能,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嘗試一下以暑期工的方式接觸社會,看是否比在學校更柔韌有餘?

4樓:我愛你春春如初

沒事 要適應身邊的一切 改變不了身邊的 改變自己

「我為什麼是我」?「我」是什麼?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去看待世界,既然這樣那就沒有真正的「我」。 10

5樓:莊天瀟

誰想的通,得問上帝,每個人都是維一的,不可能有相同的人即使像貌一樣可內心不一樣,我只是人想的一種代表自身這種維一生物的代名詞解釋而已,我不一定代表乙個人或是一群人沒人這麼說過,只是說自身本體心理意思上在自我角度看的一片事物就像拿望遠鏡看遠方的人,看的本身就是。我。而已,你想多了,這種事跟誰都沒關係,只有,有能力看破一切的某種物才有資格想這些

6樓:限量灬丨tt丨

我時常想著主觀意識這種東西,很奇妙,簡直就是人類的核心。

有那麼一刻,我想去控制別人,為什麼不能?我想著一閉眼,就能和對方互換,我的主觀意識就隨之而去,為什麼做不到?我在幹什麼?我為什麼是這樣的存在?這個我字到底該怎麼解釋?

很困擾。

沒人可以解釋。

這涉及到人類的核心。

當你參透之時,人類也將毀滅。

7樓:牛鹿家的ky君

你是不是熬夜修仙了?建議你好好休息,也可以看看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之類的東西……

我有乙個表姐,對我不是很好,表面上卻和我相處,不顧及我的感受,經常言語上傷害我,利用我,一有什麼事

8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好不代表沒有底線和原則,就算是親人又怎樣,她把你當親人了麼,你得學會自我保護,有些時候勇敢地說「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她交你出去,就拒絕。

你們每個人的名字有什麼含義,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含義嗎

開心大可樂 也不是所有人的名字都有什麼含義,因為有的父母起名字很隨意,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就是叫著順口。不過也有的人的名字,挺有含義的。有的是詩情畫意,有的是志向,有的是什麼美好的事物等等,中華民族的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取名上的淋漓盡致的.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含義嗎? 壬文惠閎富 這得根據每個人的名字而定...

每個人的音域都一樣嗎

很顯然,每個人音域不會一樣的,就像人的指紋都不同一樣。經過適當的專業引導和技巧掌握,可以開發出你潛在的音域,也就是在你生長發育過程中被漸漸埋沒的音域。用聲樂老師的話來說,嬰兒時代的啼哭聲是發聲最完美的,技巧自然純熟,乙個小軀殼就能爆發出這麼大的能量。而隨著年齡增長,技巧卻在慢慢褪去,經過訓練的人可以...

關係好的朋友找我借身份證,這個是對每個人都比較重要的東西,當時她並沒說是她妹妹借,我問她,她說她身

如意 先把事情瞭解清楚吧,找你那個朋友問一問,很多誤會都是 胡亂的猜測。如果真的不太放心的話,就找個藉口把身份證拿回來吧,畢竟需要用到身份證的地方,一般都會留底什麼的。 悅己 如果沒有一個合適的理由,她就是在玩你, 暖洋街道 再好的關係也不能這樣 我和妹妹的作文500字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你要是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