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箱內該不該引入220V強電,弱電箱內該不該引入220V強電?

時間 2022-07-28 0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   但實際是可以的   、

進強電是為了接插線板 **路由  可以直接接  插板買那種帶開關的 不用是關了就可以了   別的線可以用模組連線  實現各個點使用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大點的事情還爭論好久。你父親說的不對,沒強電進箱子你裝置還工作不了,干擾重點考慮的是線路,強弱電不要同管子穿就行,音響訊號和音訊訊號不要和其他訊號走一起(如果你對音質要求高的話要考慮。要求不高的話也沒關係)。

當然不要買垃圾線材。

3樓:無輪老爺車

弱電箱是可以引入強電的,家用的電都是220v對其他干擾不大,一般來說不是跟弱電同管平行走都沒什麼問題。

4樓:洪唱瑞運華

這個問題不可一概而論,有些弱電箱中安裝的裝置需要提供220v電源的自然要有一路市電做過去方便接線盒為裝置供電。例如家庭內的弱電智慧型箱,往往需要在裡面放置路由器等裝置,所以需要一路市電或者帶220v插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引入220v電源,但是路由不能跟弱電線路一起,要分開走

6樓:voder_殤

記住!有線 抗干擾能力強,無線 抗干擾能力弱。自己看看吧

弱電箱內該不該引入220v強電

7樓:最笨哲人

原則上不要引入。平時沒有問題,發生故障時,很容易導致高壓打火損壞電子裝置。弱電箱本來就是保護弱電裝置安全供電,接入220 v就失去保護隔離的意義了。

一般弱電所用的各種數據機所用電源也多是低壓電,比如固定**入戶光纖的解調器,網路寬頻光纖的入戶數據機等,可以在弱電箱旁邊做乙個電源變換箱,專門供電源變換器插用。這樣使弱電箱只有低壓電。而使用220v電壓的數據機,如有線電視的機頂盒不宜放在弱電箱內,不安也全不便遙控,而應靠近電視機才便於遙控。

8樓:翁順桐映寒

弱電箱是可以引入強電的,家用的電都是220v對其他干擾不大,一般來說不是跟弱電同管平行走都沒什麼問題。

9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如果非常需要,也是可以的。

弱電井內有220v的裝置可以走一根強電線嗎? 20

10樓:

弱電系統豎井裡應設定220v電源插座(臨時除錯及檢修電源)。

弱電豎井內的220v裝置應由弱電系統配電箱供電,或由設定在弱電豎井內ups電源配電箱供電。

11樓:蘇麻離青豆

可以的 強電線就是用於能量傳輸的 比方說照明 家裡插座。開關等

西門子灶具是220v強電點火,停電了怎麼辦?

弱電箱裡能不能進220v電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強電和弱電混在一起會對弱電產生干擾,您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可以,只要做好抗干擾的隔離和必要的絕緣工作就行,可以採用遮蔽電纜。

正這樣的話強電分支電源線使用rvvp這種軟遮蔽線也行,至於線徑要看您的用電負荷大小了,1.5平方的線要是嚴格按照標準不虧方的話能承受10安電流沒問題,虧方就不好說了。除了這個還要做好絕緣防護。

弱電箱的電源插座要不要安裝開關?

13樓:

要的。弱電箱安裝方法

確定弱電箱位置 —→(如配置路由、貓等有源裝置或模組條,需在強電接入插座上引入220v強電 —→ 預埋箱體 —→ 鋪設pvc管,穿線時應加標識 —→ 壓接rj45、rj11、電視(f頭)插頭等 —→ 理線、紮線、測試 —→ 模組條安裝,並將相應的線纜插入模組 —→蓋上面板—→完成。

① 考慮到入戶線纜的位置和管理上的方便,家居智慧型配線箱(弱電箱)一般安裝在住宅入口或門廳等處。按照施工規範,箱體底部離地面高應為30cm~50cm。

② 在確定箱體的安裝位置後,在牆體上按箱體的長寬深留出預埋洞口。

③ 在裝飾開始的第一道水電安裝工序時,預埋箱體和管線,將箱體的敲落孔敲開(在沒有敲落孔的位置開孔時,可使用開孔器),盡可能從箱體上下兩側進出線,將進出箱體的各種穿線管與箱體連線牢固,並建議將箱體接地。

④ 把箱體放入牆體預留的洞口內用木楔、碎磚卡牢,用水平尺找平,使箱體的正端麵與牆壁平齊,然後用水泥填充縫隙後與牆壁抹平。

⑤ 牆面粉刷完成後,即可將門和門框安裝到箱體上,將門框和門與箱體用螺釘固定,並注意門框的安裝保持水平。

◆建議安裝前把箱體內的可拆卸的各種功能模組條先拆卸下來收藏保管好,以免裝修期間灰塵進入弄髒,影響美觀及使用效果。在牆面裝飾完成後,即可開始安裝箱內的各種功能模組和線纜的接線工作了。

◆建議從強電配電箱引入220v強電管線進入弱電箱箱體並在強電箱與弱電箱之間預埋乙隻底盒,安裝牆壁開關,用來控制弱電箱內的有源裝置(adsl貓、寬頻路由器等)的開、關。

14樓:

完全不需要,這裡的電源肯定是從總閘過來,總閘專門安排乙個空開給它即可,

15樓:

安全起見!需要安裝乙個閘刀。萬一發生故障,不至於影響其他線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做開關,上一級有開關即可!

家庭弱電箱內可以不用強電插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好不要,會有干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你要從外部一路或者幾路線進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光貓和路由器,還是要有強電的

20樓:堯天舜宇

弱電箱內必需配置交流220v電源,為光貓、路由器等裝置供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最好不要用作強電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要強電呢,沒有強電,裝置怎麼供電呢?或者是我理解的不正確。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您好!夫妻之間將近1個月沒有說話了,想離婚就離婚吧。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我要說你還是分了吧,看得出你是個比較孝順的人,不想老媽太累,還想要家庭和睦,根據你的情況我想這不可能了,如果結婚了你會更痛苦,相信我。懶不要緊,關鍵是要孝順。如果她對你父母不好,那就不要結了,不然你父母會很難過的。他們因為你才接受了她,不能再因為你讓他們受欺負 就我個人...

該不該分手,該不該分手?

就因為冷淡就要分手,這不是理由。至於你愛不愛這個你自己到是知道。不要說你怕她傷心,怕她傷心你就不會有這個想法。既然有這個想法就是不怕。看看的想法吧。自私的傢伙。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這樣的女生挺好的,珍惜眼前人 若不能給她幸福,就放手 很多話 很多想法最好說開好 不管在一起...